[新聞] 許崑源墜樓身亡 顏寬恒:仇恨能不能到這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neo19
發文日期 : June 7, 2020, 12:09 a.m.
留言 : 975
1.媒體來源: udn 2.記者署名: 余采瀅 3.完整新聞標題: 許崑源墜樓身亡 顏寬恒:仇恨能不能到這裡停止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imgur.com/9Gd2DKE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今晚在住處墜樓身亡,前立委顏寬恒相當震驚,他說,「許議長, 一路好走,您辛苦了」。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今晚在住處墜樓,當場死亡。前立委顏寬 恒相當震驚,他說,「許議長,一路好走,您辛苦了」。 顏寬恒今晚PO文表示,許議長,一路好走,您辛苦了。他也說,「仇恨能不能到這裡停止 ,網友的留言讓人對台灣感到絕望。」 對此,有網友留言說「非常不捨,也對酸民感到痛心」、也有人說「我很喜歡的議長,雖 然我不是高雄人」、「什麼?兩個小時前才按專頁貼文的讚欸」、「令人心痛,台灣為何 會走到這樣」,甚至有網友說「台灣政治令人失望。」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618603 6.備註: 我們前立委寬恒哥說話了 希望網友要有口德 死者為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459769.A.95F.html
1Fav08: https://i.imgur.com/Iup9GRI.jpg 06/07 00:09
2Fpinhanpaul: 我不敢亂說話 06/07 00:09
3Ftom501062003: 同道中人怕了 06/07 00:10
4FAloee: 柯黑蟑螂綁架台灣散播仇恨 06/07 00:10
5Fzxc17893: R.I.P. 06/07 00:10
6Fmisu2718: 然後咧 06/07 00:10
7Fsanpf: 你們顏家可以先放了媽祖嗎? 06/07 00:10
8Fjack34031: 小心變成消波塊 06/07 00:10
https://i.imgur.com/53XgAvN.jpg
9Fk44754: 黑......,樓下要當水餃還瀝青??? 06/07 00:10
10FRickyRubio: 到海線為止 06/07 00:10
11Fblairkimi: 怕 06/07 00:10
12Fdorydoze: 自己人出來說話了 06/07 00:10
13FSEEDA: 搖錢樹怎能放過 06/07 00:10
14Fksfh: 樓下小心 06/07 00:10
15FreCAPTCHA: 怕 06/07 00:10
16FWOWO5566: 沒錯 大家要冷靜 06/07 00:10
17Fkinmengon: 黑道好朋友發聲了 06/07 00:10
18FSidMax: 面子果實 06/07 00:10
19Fupeo: 標太郎: 06/07 00:10
20Faaaba: 嚇了一跳!我把“能不能”看成“不能” 06/07 00:10
21Fvickyshan: 不能 06/07 00:10
22Fdarkbrigher: 同病相憐 06/07 00:10
23Fsm3bp078: 一樓笑死 06/07 00:11
24Fdlam002: 怪我囉? 06/07 00:11
25FWeGoYuSheng: 想當年 敢說嚴家是黑...;.[;536254241243675867I0OP8 06/07 00:11
26Forfan: 仇恨不就你們自己製造的嗎 06/07 00:11
27Ffunnyrain: 黑道惜黑道 06/07 00:11
28FAfae: 誰的留言? 06/07 00:11
會是這位嗎? https://imgur.com/wzl8Xi5
29Fhenry90254: RIP 06/07 00:11
30Fseednet2: 議長託夢下次換他老爸 06/07 00:11
31Frookiecop: 莫明其妙 啥仇恨? 06/07 00:11
32Fi689tw: 死胖子干你屁事情 06/07 00:11
33Fzooeybones: 水餃... 06/07 00:11
34Fkosuke: 活該死好 多行不義必自斃啦 幹 06/07 00:11
35Fkipi91718: ????????????? 06/07 00:11
36FTattoo: 幹你娘黑道閉嘴 06/07 00:11
37Foncemore: 這操作我不相信背後沒人 06/07 00:11
38Fkid1a2b3c4d: 仇恨可以停止 司法調查不行www 06/07 00:11
39FPTTOnline: 一個罷免搞到有人自殺...這樣結果真的是正義嗎 06/07 00:11
40Fmanfree: 看來有聽到韓被罷免後的談話 06/07 00:11
41Fyaya: 哀矜勿喜 06/07 00:11
42FLLuchia: 黑道疼惜黑道 06/07 00:11
43Fwwvvkai: 黑道死好 06/07 00:11
44FXXXXLINDA: 顏清標來發一下感言啊 06/07 00:11
45Fhogu134: 為了一個騙子跑去自殺 實在是..... 06/07 00:11
46Ffrankie30432: 黑道先滾出台灣仇恨會少一點 06/07 00:11
47Fzankuro: 身家清白的人來逗相挺 06/07 00:11
48FBDG: 脂肪多 防禦力高 06/07 00:11
49Fmithuang: 基本上許崑源就是高雄顏清標 06/07 00:11
50Fjosh99003: 退一步 海景一排 06/07 00:11
51Fs81048112: 會怕齁 嗨哈哈哈哈哈哈 06/07 00:12
52Fherculex: 口德,要看以前有沒有累積 06/07 00:12
53Fnikubou5566: NB也快了 06/07 00:12
54Ff82287: 水餃表示 06/07 00:12
55Fe49523: 自己愛跳牽脫哦? 06/07 00:12
56FFino5566: 他又不是在講給一般人聽的 06/07 00:12
57Fazytjr: 不行,817賤畜已經開始走向毀滅的道路,停不下來了,嘻嘻 06/07 00:12
58Fpopopal: 想操作仇恨才好玩 06/07 00:12
59Fmakenai19: 推文小心 06/07 00:12
60Fiamsosorry: 黑道互相取暖 06/07 00:12
61Fcandysagaboy: https://i.imgur.com/BPZ3vKg.jpg 06/07 00:12
62Fkojo1234: 那些噓的小心變成水餃 06/07 00:12
63FIves20130: 黑道惜黑道 06/07 00:12
64Frusa: 顏家才不會想罷3Q 繼續紮根下次本來就很有機會拿回來 06/07 00:12
65Fllgod: https://i.imgur.com/Fbb0ttD.jpg 06/07 00:12
66Fhenrylin8086: 呃,請問有人逼他跳嗎?還是你知道內幕 06/07 00:12
67Fjay1943webbe: 這是警告 ... 06/07 00:12
68Fkimura0701: 顏家也會怕? 06/07 00:12
69FCCNK: 黑道陣線 06/07 00:12
70FtLuesuGi: 說啥呢黑道 06/07 00:12
71Falicevvn: 不可以停止,國家要查清楚 06/07 00:12
72Frookiecop: 怎麼又有七八毛跑出來了 哈 06/07 00:12
73Fomolando: 台中黑道殺人的時候 有想過這句話嗎XD 06/07 00:12
74Fkarta018: 好了啦寬哥,下次你穩上的,3Q沒救了 06/07 00:12
75FLLuchia: kmter今晚很忙著把議長之死跟罷韓連結在一起 異口同聲耶 06/07 00:12
76FMahasata: 爛貨黑道死了 理應慶賀 = = 有權有錢 為何要跳樓尋死? 06/07 00:12
77FWuSam: 顏家出來說話了,大家說話要小心了 06/07 00:12
78Fachichi: 都是那130萬人害的 06/07 00:12
79Fx265: 好可悲的民主 完全沒有下限 06/07 00:12
80Fginsengwolf: 惺惺相惜 06/07 00:13
81Fccc055226: 不要再鬧了 沒人仇恨。是你們故意挑起仇恨 06/07 00:13
82Finori08: 噓文的會變內餡嗎? 06/07 00:13
83Falicevvn: 不能到這邊為止,國家要查個明明白白 06/07 00:13
84Feco100: 同業惺惺相惜 噁心 06/07 00:13
85Fggyaining: 有什麼仇恨內幕說出來啊 06/07 00:13
86Fwa88: 媽 這個水泥怎麼有一隻手? 06/07 00:13
87Fomolando: 嘻嘻 下個就換顏家囉 06/07 00:13
88Frustic5566: 老實說大部份人應該無感XD 06/07 00:13
89Fnewland: 標哥喊話摟.... 06/07 00:13
90Fjo4: 死了剛好阿 06/07 00:13
91FDarkIllusion: 看到一樓笑慘 06/07 00:13
92Fw3160828: 說個笑話,黑道議長會因為網路酸民就自殺 06/07 00:13
93Fsorrywow: 自殺是甚麼仇恨? 06/07 00:13
94Fb258963147: 他是在對誰講== 06/07 00:13
95FOOOoooOOO: 仇恨??? 06/07 00:13
96Fchr5657: 色違 06/07 00:13
97Fwild0522: 少看了一個字,差點漏尿 06/07 00:13
98Fcul287: 小心業力引爆 ㄏㄏ 06/07 00:13
99Falicevvn: 高雄罷免個市長而已,他有甚麼好噓要跳樓的 06/07 00:13
100Feippuy: 又在製造對立…8+9… 06/07 00:13
101Fslrmbenz: 今天罷免成功有誰扯到議長嗎? 仇恨能不能停止是帶誰風向 06/07 00:13
102Ff30607: 霸盧會有相同效果嗎 06/07 00:13
103Frevive25: 我不敢亂說話 慫了 06/07 00:13
104Fjohndennis: 各位小心講話.. 海線發出警告信了 06/07 00:13
105FVttONE: 同道中人 06/07 00:14
106FAubameyang: ?是鄉民害的嗎?! 06/07 00:14
107FCeferino: 怎麼這篇噓少這麼多,蟑螂也會怕喔XD 06/07 00:14
108Ftom21128: 130萬不出來投不同意害死人XDDDD 06/07 00:14
109Falicevvn: 我根本不相信他為國民黨殉黨,他才沒這麼忠貞 06/07 00:14
110Fjcto04: 用水泥化解仇恨的家族 06/07 00:14
111FFuzishan: 黑道自殺是三小 06/07 00:14
112Fok8752665: 消波塊警告 06/07 00:14
113Fhellstar: 白痴黑道,會自殺肯定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06/07 00:14
114Fkaiba541: 130 萬人不出來挺韓害的,強力譴責 06/07 00:14
115Fffboy: 你家在台中做的事情,你也該心裡有數 06/07 00:14
※ 編輯: neo19 (118.167.41.185 臺灣), 06/07/2020 00:14:42
116FAubameyang: 講啥仇恨,笑死。 06/07 00:14
117Fvanadiu: 土地都是上百筆的理財高手 06/07 00:14
118Fgachang: 你各位有聽到海哭的聲音嗎 06/07 00:14
119Fmaple0425: 這是行內話吧 推文別鬧 06/07 00:14
120Fwa88: 對呀 本來沒仇恨吧 揪竟是誰在澆仇灌恨呢? H ? 06/07 00:14
121Fyorkanna: 製造仇很的不就是黑道跟政客 居然還兩者合而為一 06/07 00:14
122Fzxcasd848: 幸福好運到!主委加碼! 06/07 00:14
123FEligor41: 不能 06/07 00:14
124Fpolarfox: 哈哈衝突當然要繼續啊我等內戰啦 06/07 00:14
125Falau: 相息? 06/07 00:14
126Fmrecct: https://i.imgur.com/nJlc2Om.jpg 06/07 00:14
127FMaiar: 黑道出來混 死了不是剛好嗎 難道這點覺悟都沒有 震三小啦? 06/07 00:15
128FFertilizerN: 他不是在講給你們聽的 我只能說到這了 06/07 00:15
129FNokia6030: 顏清標也去跳樓好嗎 顏寬恆是不是假裝不知道你爸是流氓 06/07 00:15
130Fwwuxiue22: 黑道gg 06/07 00:15
131FJoeChang5566: 哇哈哈哈,死的好,爽,高雄雙喜臨門 06/07 00:15
132Fheatsink: 有沒有紮根很重要,藍綠都一樣,時間一長馬上看破手腳 06/07 00:15
133FMahasata: 他自己要跳樓 仇恨? 莫名其妙 沒邏輯在那瞎說 06/07 00:15
134FNokia6030: 流氓家庭在講別人仇恨???有沒有搞錯什麼? 06/07 00:15
135Fjimling2001: 黑道惺惺相惜 06/07 00:15
136Fpopopal: 想要放過他親人吧 但怎可能? 06/07 00:15
137Fpoolo: 同道中人用的真好XD 06/07 00:15
138Flolucky531: 翻譯:把仇人都解決掉的話 仇恨就結束了 06/07 00:15
139Fx8109199: 肯定不知道幹了什麼非法勾當,某些人要他死 06/07 00:15
140Fdog990999: 缺德事沒少幹就別叫人留口德 06/07 00:15
141Fgngn5566: 問你們杏仁哥呀 06/07 00:15
142Ffoolfighter: 幹你娘怪誰? 06/07 00:15
143Fa594020419: 同道中人講話人,推文小心 06/07 00:15
144Fmimimoumou: 有人寫最喜歡的議長? 06/07 00:15
146Fazytjr: 高雄已經實質分裂,打內戰一定很刺激 06/07 00:15
147Fkyle10224: 他辛苦啥了 06/07 00:15
148Fbluelune: 他自己跳樓是仇恨三小 06/07 00:16
149Fcerwvk: 網路就可以查到一堆之前的紀錄了 06/07 00:16
150FLinkin: 黑道沒資格講這些話 06/07 00:16
151Ftudou5566: 一堆人想罷免3Q 他應該很開心 06/07 00:16
152Ffoolfighter: 韓國瑜都沒跳了 他跳屁 06/07 00:16
153FNokia6030: 流氓才會因為流氓被唾棄而絕望 06/07 00:16
154Fsharkimage: 顏家就是黑道 06/07 00:16
155Fcymtrex: 煽動仇恨不是某粉的專利嗎? 以前朋友親人藍綠不合也沒這 06/07 00:16
156FQua3small: 消波塊 怕 06/07 00:16
157Fcymtrex: 麼多鳥事 06/07 00:16
158Fshitboy: 仇恨那段,前面加個組頭? 06/07 00:16
159Fbluelune: 今天做的是投票罷免 不關人命的事 06/07 00:16
160FWTF55665566: 怎麼不叫韓國瑜閉嘴呢? 06/07 00:16
161FdemonOoO: 台灣分裂太嚴重了 嗜血鄉民繼續因為政治顏色歡喜祝賀中 06/07 00:16
162Fusaku: 地下賭盤? 06/07 00:16
163Fcht211: 是在仇恨三小?有人弄他? 06/07 00:17
164FEricXD: 不需哀悼 06/07 00:17
165FPennyFinn: 物傷... 06/07 00:17
166Fmatt40413: 嗯 顏哥說的是 06/07 00:17
167Frickcoo: 自己跳的 那邊仇恨三小 06/07 00:17
168Fhuabandd: 沒有仇 沒有恨 單純看笑話 不行逆 06/07 00:17
169Fqqstory: 黑道說停止仇恨 06/07 00:17
170Fintegrand: 我為何不能對禍國妖人仇恨 06/07 00:17
171Fsshwann: 啥仇恨?? 他自殺跟韓有關還是怎樣?? 還是在對某個壞蛋說? 06/07 00:17
172Fr5e97nk63: 誰讓他自殺,快查一查,別嘴炮奧啦。 06/07 00:17
173FDoracacazin: 笑死 誰逼他了? 06/07 00:17
174Fch25: 黑黑相護 06/07 00:17
175Fu8809048: 應該去跟韓粉講 06/07 00:17
176Fltw89104: 包山包海的家族覺得絕望 那平民全都要燒炭了 06/07 00:17
177Fandy90498: 黑道給我閉嘴 06/07 00:17
178Fsinohara: 有人逼他自殺? 06/07 00:17
179Fintegrand: 黑道叫人家不人仇恨也太好笑 06/07 00:17
180FCCNK: 仇恨能不能到這裡停止 那你就不改出來七逃 出來混總是要還 06/07 00:18
181Fhw1: 黑道惜黑道 大哥互相哀悼 06/07 00:18
182FCCNK: 的 06/07 00:18
183Fitachi0609: 怕 都乖乖閉嘴吧 06/07 00:18
184Fseason002: 看到同類死翹翹的哀傷 06/07 00:18
185Fttykimo: 在說韓粉?? 06/07 00:18
186Finyoureyes92: 87 06/07 00:18
187Fg50360: 物傷其類 06/07 00:18
188FKrait43: 是有人去霸凌膩 06/07 00:18
189FNokia6030: 所以顏寬恆是覺得台灣人應該為流氓之死感到惋惜嗎? 06/07 00:18
190Feko112: 仇恨??? 今天只有罷韓阿 誰在刷仇恨。韓導被罷掉時講那話 06/07 00:18
191Fvanadiu: 顏在暗示後面的影武者不要趕進殺絕...... 06/07 00:18
192Fhkd2: 喔! 06/07 00:19
193Fu8809048: 自己莫名奇妙自殺 是要怪誰 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自殺嗎 06/07 00:19
194Fhope1989: 他死了怪民進黨? 06/07 00:19
195Feko112: 才是又在刷仇恨好嗎 06/07 00:19
196FKaguraCat: 就韓國魚挑起對立和仇恨的啦幹 06/07 00:19
197Fa4268139: 果然黑道惺惺相惜www 06/07 00:19
198Fintegrand: 不就跟國民黨叫白色恐怖受難家屬放下一樣好笑 06/07 00:19
199Fvanadiu: 高雄的影武者深怕自己背抖出來 06/07 00:19
200Figtenos1985: 不能 06/07 00:19
201FOOQ: 標哥出來說話了,我看大家見好就收吧(怕) 06/07 00:19
202FPoloHuang: 聽~海哭的聲音 06/07 00:19
203FNokia6030: 不想被唾棄 不會不要做流氓嗎? 06/07 00:19
204Fazytjr: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戰爭? 06/07 00:19
205Fsincere77: 呵呵 06/07 00:19
206Feecoolty: 是93萬人逼他跳喔?神邏輯 06/07 00:19
207Fhank7218: 國民黨真的好笑,要不要直接修憲拿掉罷免? 06/07 00:19
208FBigLarry: 黑道有點慈悲心 饒了台灣政治吧 06/07 00:19
209Fqaz2334438: 亂源之一… 06/07 00:19
210FG888888: 不敢噓 樓下幫 06/07 00:20
211Fazytjr: 感覺今年年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07 00:20
212Fseason002: 怕屁喔 再說一次黑道死好 06/07 00:20
213Fqwejoezxc33: 下個是不是換冬瓜標 怕 黑道利益糾紛 06/07 00:20
214Fvanadiu: 一定是背更大的黑道所殺...... 06/07 00:20
215FUDK0821: 被自殺? 06/07 00:20
216FNokia6030: 黑道攪和政治 你知道台灣人絕望多久了嗎??? 06/07 00:20
217Fjexcel: 聽~~~海哭的聲音 06/07 00:20
218Fqwejoezxc33: 物以類聚 06/07 00:20
219Fsasa789: 黑道惺惺相惜? 06/07 00:20
220Fmikeneko: 黑道好朋友,全聯特賣中 06/07 00:20
221FNokia6030: 顏寬恆你講這種話 請問你有羞恥心嗎??? 06/07 00:20
222Fgreedypeople: 所以他的死跟仇恨有什關係 06/07 00:20
223Fst4646000: 怕爆 06/07 00:20
224Fchris133: 相濡以沫? 06/07 00:21
225Fhkd2: 高雄人不信他因罷韓自殺啦!柯韓粉再扯啊 06/07 00:21
226Fjoeyben: 仇三小 白癡87 06/07 00:21
227Fsdf88523: 下次3Q就跑回去高雄選了啦 06/07 00:21
228FZABORGER: 被欺負的人不要反撃 就不會有仇恨了? 06/07 00:21
229Fbillybbb: 你好意思啊 06/07 00:21
230Flovetmp: 黑道在砍人的時候 有想過嗎? 06/07 00:21
231Fmissin: 真敏感,檢方要好好查查~ 06/07 00:21
232Fgoddess777: 看起來用鍵盤打打字的日子已經結束了呢 06/07 00:21
233Fflumarin1: 黑道頭子說這種話 噁不噁爛 06/07 00:21
234Fvanadiu: 韓導敗選導致許無法交差...被影武者幹了 06/07 00:21
235Fomolando: 台中弊案查起來 顏家八成也要跳樓惹 06/07 00:21
236FCCNK: 暴力威脅別人時都沒想到齁 06/07 00:21
237FNokia6030: 顏寬恆你有羞恥心嗎??? 06/07 00:22
238Fhellodio: 自己墜樓干仇恨屁事,鬼扯! 06/07 00:22
239Fmatchkiwi: 小心藍營的報導操作~搞到最後黑的都變白的 06/07 00:22
240Fmikazeray: 黑道也會怕? 06/07 00:22
241Fqwejoezxc33: 八成是黑吃黑 06/07 00:22
242Ffransiceyho: 大尾黑道需要有別人憐憫的一天? 06/07 00:22
243FAvocadooo: 大家都不怕變水餃餡.. 06/07 00:22
244Fseason002: 寬恒你老實說是不是怕怕 06/07 00:22
245Flmf770410: 綁架媽祖 呵呵 06/07 00:22
246Fcoolrgin: 黑道大哥出來主持了 06/07 00:22
247Fkenfu0402: 黑道互惜 06/07 00:22
248Fqwejoezxc33: 黑道怕更兇的黑道啊 06/07 00:22
249FNokia6030: 顏寬恆你又知道活在流氓陰影下的人絕望多久了嗎??? 06/07 00:22
250Frbull: 噁心 06/07 00:22
251FEnfys: ? 06/07 00:22
252Frealsiway: 2020黑金還存在台灣才是讓人絕望,黑道有上百筆土地… 06/07 00:23
253Frealsiway: 難道他是老實生意人? 06/07 00:23
254Fwertlin0128: 摔麵團 06/07 00:23
255FNokia6030: 請問你講這種話 你有基本的羞恥心嗎??? 06/07 00:23
256FSyd: 已經確定是自殺了嗎 有遺書嗎 06/07 00:23
257Fqwejoezxc33: 冬瓜標走了 自己也會被吃掉吧 黑道仇家太多了 06/07 00:23
258Fkukuyo: 都是黑道 都是垃圾 06/07 00:23
259Fazytjr: 很久沒有出現朱一貴、戴潮春、林爽文之類的事變 06/07 00:23
260Fsoria: 他死掉又是因為是誰的仇恨? 06/07 00:23
261Fazytjr: 照理說不應該這樣 06/07 00:23
262FMagniDei: 發出黑道的聲音: 06/07 00:24
263Fframeshift: 笑死 06/07 00:24
264Fqwejoezxc33: 難怪拼死也要捐肝救 06/07 00:24
265Fsoria: 真是笑死我了 黑道臭味相投嗎 06/07 00:24
266Fterry1043: 黑道死一個是一個 06/07 00:24
267Fyellowones: 三小,自己紮稻草人打喔?? 06/07 00:24
268Fomolando: 下個就輪到顏家囉~ 06/07 00:24
269Fyo897689: 黑道就是社會的亂源 06/07 00:24
270Fwertlin0128: 反正只要是黑道 都是垃圾 06/07 00:24
271Fend20160608: 他自己跳的,現在是在怪誰 06/07 00:24
272Fsnowbox: 黑道我怕 06/07 00:24
273FCowBaoGan: 越來越覺得這是黑吃黑了 06/07 00:24
274Fsoria: 你們這種家族的存在也是台灣政治的恥辱zzzzzzzz 06/07 00:25
275Fdestiny0539: 政壇上一堆黑道 當沒有黑道再來跟我說仇恨到這為止 06/07 00:25
276FHunterKiller: 拉吉死一個少一個 06/07 00:25
277Fkenro: 消波塊表示: 06/07 00:25
278Fomolando: 難怪這次罷免案會有黑道監票的事情 06/07 00:25
279FGenesisXD: 黑道韓粉死光最好 06/07 00:25
280FSapphireNoah: 台灣甚麼時候有希望了? 還能絕望? 笑死 06/07 00:25
281Ffransiceyho: 要每個被黑道威脅的人放下仇恨? 06/07 00:25
282FWTF55665566: 黑道還想要洗白? 06/07 00:25
283Fmudee: 能不能到餃子為止 06/07 00:25
284Fcymtrex: 黑道猖獗 還有人在配合他們恐嚇無辜無力人民我才絕望了 06/07 00:25
285Fjung7458: 不可以停止,要查清楚 06/07 00:25
286Fsoria: 誰都知道你們混黑道的 卻沒人奈你何! 06/07 00:25
287Fcains70: 兔死狐悲QQ 06/07 00:25
288FSurffie: 批踢踢骯賴在說三小?關罷免屁事? 06/07 00:26
289Fchitaom: 黑道就黑道 06/07 00:26
290Fga624641: 奇怪 他過世難道是有哪個酸民逼他嗎=.=... 06/07 00:26
291FNokia6030: 流氓黑道攪和政治 台灣人才絕望咧 06/07 00:26
292Fsvel: 囂張沒落魄的久!!!! 06/07 00:26
293FXceberus: https://i.imgur.com/NhI6ADd.jpg 06/07 00:26
294FPOPunk: 沒有仇恨 沒有消波塊 06/07 00:26
295Fs860382: 開始把這件事怪在罷免了喔 06/07 00:26
296FFJU597660557: 難道要頒個地下社會秩序的楷模獎? 06/07 00:26
297FLinkin: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不能洗白 06/07 00:26
298Fsali921: 台灣適合抄家滅族 趕盡殺絕 06/07 00:26
299Fsmallbrother: 仇恨??????????? 06/07 00:27
300Fsotsu2016: 供沙小 06/07 00:27
301Fsoria: 我都沒唾棄黑道從政製造對立了 有夠臭的 06/07 00:27
302Fmudee: 美國博死太早 否則哪有某黑道繼續刷仇恨值的餘地 06/07 00:27
303Fumano: 他殺?自殺? 06/07 00:27
304FEverforest: 講的好像你們的是些好人一樣 06/07 00:27
305Fsali921: 是沒聽過割喉就要割到斷嗎??? 06/07 00:27
306FTriad: 看看香港黑道怎麼被中共操控來荼毒香港人的...。舔共黑道 06/07 00:27
307FTriad: 們你們還是去死一死先吧。 06/07 00:27
308Fsfalco: 笑死....這些人的身家怎麼來的 06/07 00:27
309FMerkle: 黑道取暖 06/07 00:27
310Fsoria: 海線消波塊大哥 照照鏡子吧 06/07 00:28
311Ffransiceyho: 最會引起仇恨的不就是黑道? 06/07 00:28
※ 編輯: neo19 (118.167.41.185 臺灣), 06/07/2020 00:29:10
312Fherculex: 這次罷免誰有去提到議長怎樣? 06/07 00:28
313Fsurfboy: 顏家的死胖子又要影射什麼? 06/07 00:28
314Fcharmingpink: 黑道惺惺相惜 06/07 00:28
315Fe1q3z9c7: 仇恨就到消波塊那裡停止吧 06/07 00:28
316Flibur: 黑道大集合? 06/07 00:28
317Fironaxe: 哇,直接推過來了,這一個也沒在演的 06/07 00:29
318FNokia6030: 最沒資格指責酸民的 就是流氓黑道家庭 06/07 00:29
319Frbull: 只會魚肉鄉民 06/07 00:29
320Fkuorobo14: 笑死 06/07 00:29
321Fstaramit: 所以是講給誰聽???怕爆... 06/07 00:29
322Fw6523489: 在檢調完成前,不要急著出來消費死者 06/07 00:29
323Fsoria: 誰認識那個議長 事實上就關他屁事啊 06/07 00:29
324Fcd928: 跟蔣家的人出來說停止仇恨差不多啦 06/07 00:29
325Fmudee: 做人要留餘地 該閉嘴的時候就不要自己跳出來提醒大家黑道 06/07 00:29
326FLionKing: 拜託 顏家自己是什麼背景.... 06/07 00:29
327Fhisashiaska: 黑道會怕吼 06/07 00:29
328Fmudee: 有多惡劣 06/07 00:29
329FBOOS0103: 明明就你們自己在執行斷尾任務 仇恨個屁 06/07 00:29
330Fshawncarter: 供殺小 06/07 00:29
331Ftroubledanny: 翻譯;你各位啊。長眼點啊 06/07 00:29
332Fskyprayer: 人和水餃 只有一線之隔 06/07 00:29
333Fgedicht: 操作先停止謝謝 06/07 00:29
334FSinkage: 江湖規則 到死了為止 沒錯呀 06/07 00:30
335Frobocon: 為了個草包自殺 這是誰的問題 06/07 00:30
336Fsoria: 感謝你提醒我 國民黨都收這類貨色當立委議員…… 06/07 00:30
337FHurricaneger: 市長被罷掉而已... 06/07 00:30
338Fet134226: 你們會怕就好,韭菜國殺人很簡單的 06/07 00:30
339Fmudee: 對黑道來說是仇恨到絞肉為止? 06/07 00:30
340Fun94su3: 黑道閉嘴好嗎 你手上死了多少人 況且 06/07 00:30
341FColitas: 怕 06/07 00:30
342Fsoratora: 歡喜都來不及 幹嘛仇恨 哈哈 06/07 00:30
343FBOOS0103: 有油水 大家刮 出事了 開始處理自己人 06/07 00:30
344Fsasolala: 一開始看錯...以為仇恨不能到這裡為止 06/07 00:31
345Fmonar: 樓下想進水泥攪拌機還是水餃餡攪拌機? 06/07 00:31
346FBOOS0103: 最可怕的就是 死人不會說話的處理法… 06/07 00:31
347FGnau: 喔喔喔? 06/07 00:31
348FLAIMARCO: 先問問你家製造的仇恨有多少 06/07 00:31
349Fbuchholiz: 現世報 請您也小心 06/07 00:32
350Ffransiceyho: 人生前做的每件事就是要留給人探聽 06/07 00:32
351Fyggyygy: 人渣死好啦幹你娘 06/07 00:32
352FTenging: 綁樁的 我們的帳還沒了啊 06/07 00:32
353Fjason320: 顏到底是再說甚麼 難道他知道許墜樓內幕?? 06/07 00:32
354Famethystsky: 黑道對台灣絕望? 06/07 00:32
355Ffragmentwing: 會怕齁 06/07 00:33
356Fsoria: 黑道從政才令人絕望吧zzzzzzz 06/07 00:33
357FPedro74: 那你們家族能不能停止欺壓人民? 06/07 00:33
358Fleoz69927: 其實鄉民也是網路罵很兇有本事去他面前指著鼻子罵看看 06/07 00:33
359FEDDIEHA: 霸免乾仇恨啥事,廢物 06/07 00:33
360Fzero3445: 重點是誰去弄這個人了 根本聽都沒聽過 06/07 00:33
361FG12134: 這咖誰 滾 06/07 00:33
362Fups: 絕望個鳥 06/07 00:33
363Fyudofu: 被罷免都是仇恨,沒人要面對原因,可憐 06/07 00:33
364Ftennyleaz: 難道就是他幹的? 06/07 00:34
365Fcocabell: ------------- 以上通通列入餡料清單------------- 06/07 00:34
366Fpetesam: 嗯 還有顏家 06/07 00:34
367Fherculex: 兒子做偽鈔都沒有怎樣了,為了一個韓? 06/07 00:34
368Fsoria: 最好是 他都被拉下臺了 說他們家又怎麼了? 06/07 00:34
369Fjackyuki1: 黑道提不要仇恨? 我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06/07 00:34
370FAceCash: 不是自殺嗎,怎樣? 06/07 00:34
371Fneobakery: 垃圾做盡垃圾事,絕望個屁 06/07 00:34
372Fgrandwar: 三洨? 06/07 00:34
373Fboboking2: 也不想想誰激起對立 06/07 00:34
374Fsheepbear: 台灣政治地方勢力有多少是黑道 百姓都不絕望了你絕望 06/07 00:35
375Fvdml: 自己要跳的 怪誰 06/07 00:35
376Fbatis: 去你的顏家最會製造仇恨 06/07 00:35
377Frequan: 高雄市議長跟前台中縣議長哪個比較白? 06/07 00:35
378Fthjyrsj: 週金: 06/07 00:35
379Fdarrengonzo: 靠爸的是想表達什麼? 06/07 00:35
380Fsmithereens: 我是不懂人民罷免一個不適任的地方首長為何會用仇恨 06/07 00:35
381Fsabreur: 死者為大大什麼大我說大人人什麼人 06/07 00:35
382Fsmithereens: 二字?這明明是民主國家的正常運作而已 06/07 00:36
383Flinball: 幹你顏家也是垃圾底的啦 06/07 00:36
384Fccucwc: 他跳樓干網友什麼事? 06/07 00:36
385Ffunami087: 他死掉就突然不能討厭他了欸 這樣正常嗎? 06/07 00:36
386Fdieorrun: 好像是選民清算他才跳樓一樣 06/07 00:36
387FSHYeh63: 邏輯在哪 06/07 00:36
388Fsoria: 正常公民巴不得黑道民代都去死吧zzzzzz 06/07 00:36
389Frattrapante: 開始拉仇恨先打預防針了喔你各位注意點 06/07 00:36
390FBAR21: 韓不聽取建議憂鬱了結自己生命還被消費... 06/07 00:36
391FAUTIS: 不行 06/07 00:36
392Felijah: 你又知道死因是他殺還是自殺還是純意外? 06/07 00:36
393Frequan: 販毒跟偽鈔都是為了世界和平,love&peace 06/07 00:36
394Flulocke: 這種垃圾文章還能推爆 06/07 00:37
395Fcck525: 言下之意是不要再追查下去了 06/07 00:37
396FdreamerV: 粽子?挖? 緊張緊張? 06/07 00:37
397Fsoria: 草包當了兩個月市長就跑了還不能罷免 高雄市民是有多賤? 06/07 00:37
398Ftolajan: 那來仇恨?果報自受 06/07 00:37
399Fppc: 黑道也懂得唇亡齒寒 06/07 00:37
400Fhkr91511208: 推文消波塊警告 06/07 00:38
401Fsoria: 這樣就說是拉仇恨 馬的死草包一開始就拼命激怒市民了吧 06/07 00:38
402Fa3698: 罷免市長 結果是議長自殺 真的看不懂 06/07 00:38
403Ffarseer7: 囍氣 06/07 00:38
404Fuini: 八卦版這種文也能爆,果然苛韓粉和中資關連深 06/07 00:38
405Ffirecrest: 公眾人物死了就不能評論嗎 06/07 00:38
406Fkangta0819: 黑道又想做啥了 06/07 00:39
407Frequan: 請問媽祖的臉是因為被黑道綁架才黑的嗎? 06/07 00:39
408Frbull: 八卦就喜歡幫黑道推爆 06/07 00:39
409Fbrokeback: 兔死狐悲。 06/07 00:39
410Fbillybbb: uini 你這個果然厲害啦 06/07 00:40
411FWolfTeacher: 黑道閉嘴 06/07 00:40
412Fhaverjohn: 做壞事,嗆爆人的時候怎麼不停止?! 06/07 00:40
413Fsoria: 對啊 為什麼不是市長去死? 06/07 00:40
414Ftomoyuki: 兇手是網民喔?邏輯拿去填海了嗎 06/07 00:40
415Fkurvenjl: 意見不合就道德綁架 06/07 00:41
416Ftokyocat: 爽啦 06/07 00:41
417Fleona12: 黑道談寬恕 真幽默 06/07 00:41
418Fzxcc79: 喔,呵呵呵呵呵呵 06/07 00:41
419Fshirokase: 不能,因為接下來換綠蟑,兩黨最好都死光 06/07 00:41
420Fas885212: 拿這件事來批評臺灣跟政治的才是真幫兇 06/07 00:41
421FEugeneSue: 顏寬恒你全家黑道搾人民血汗都該死 06/07 00:41
422FMtcat: 111 06/07 00:41
423Fmiq: 帶什麼風向啊 06/07 00:41
424FGodsRevival: 黑道惺惺相惜是常態,然而匿名幹繳黑道你是阻止不了 06/07 00:42
425Faifighter: 黑道墜樓干我們屁事? 06/07 00:42
426FGodsRevival: 的 06/07 00:42
427Ffffogpug: 仇恨止於消波塊 聽~~海哭的聲音~~~ 06/07 00:42
428Fjamesadobe: 等檢調查明原因在來說 老實說我覺得太奇怪 06/07 00:43
429Fneil25: 罷免有什麼仇恨 一樣可以投朱立倫 06/07 00:43
430Fjerrylin: 冬瓜家族也怕被自殺嗎 06/07 00:43
431Fweiber29: 這就是柯韓糞認為比陳柏惟有料的人 06/07 00:43
432Ffenix220: 哪時換標哥? 06/07 00:43
433Ffffogpug: 沒想到在黑道眼裡 網友留言比他還大尾 笑話 06/07 00:43
434Fperceval: 八卦版連這種文都能爆? 06/07 00:43
435Fdevin0329: 黑道垃圾閉嘴 06/07 00:43
436Fs359999: 黑道都該去.....好嗎! 06/07 00:43
437Fsoria: 市長被罷免厚臉皮不下台沒去跳 反而議長跳了 真的有夠奇葩 06/07 00:43
438Ftk08280227: 他口業造太大了 因果報應屢試不爽他口業造太大了因果 06/07 00:44
439Fmadeathmao: 同類人,呵呵 06/07 00:44
440Fjamesadobe: 以許的實力跟財力 就算韓倒了 他還是能呼風喚雨 何必? 06/07 00:44
441Ftk08280227: 報應 06/07 00:44
442FAllBlack: 黑道都給我閉嘴 06/07 00:44
443Ffffogpug: 偉哉低能KMT 06/07 00:44
444Fpanzerbug: 一群黑道裝可憐 06/07 00:44
445Fst89702: 不會啊 草包還很嗆 06/07 00:44
446Fpanzerbug: 中共最喜歡說別人霸凌他們 06/07 00:44
447Ftruecat: 看之後發展,現在隨便說話會落人口實 06/07 00:45
448Fpanzerbug: 業力引爆 06/07 00:45
449Fsoria: 混黑道的還怕什麼報應仇恨? 06/07 00:45
450FLouiseO3O: 還想亂帶風向?笑死 06/07 00:45
451Fyinchiji: 政治消費,還是顏家知道內情? 06/07 00:45
452Fji394tb: 韓粉當初到處出征業力引爆 06/07 00:46
453Fzzzz73919: 讚 06/07 00:46
454Froloveyou: 猩猩相惜 06/07 00:46
455Fyouwilldie: 難怪要力挺,身家都被阿共控制了 06/07 00:46
456Fbryant780417: 講的好像有兇手 而且兇手在939090裡面 低能兒 06/07 00:46
457Fbluewaft: 你自己小心,老共下手是不會手軟的 06/07 00:47
458FTAKANA: 干尼娘死胖子工殺洨?你爸也不是什麼好鳥 06/07 00:47
459Fruinfish: 仇恨?供殺小低端黑道 06/07 00:47
460Fharryzx0: 喔 06/07 00:47
461FKUSUHA0707: 果然物以類聚。呵呵 真夠義氣 06/07 00:47
462Fsgsg5566: 真的是看不起這些舔支仔的黑道 丟人現眼 06/07 00:47
463Fsunnybeank: 平時穿西裝用刀叉吃人肉好好活著才讓人失望吧 06/07 00:47
464Fid41030: 阿不是自己自殺嗎?怪網友? 06/07 00:47
465Fbryant780417: 馬的混黑道 不是酸陳其邁爸爸貪污 啊你這個兒子販毒 06/07 00:47
466Fbryant780417: 勒 現在又要玩原來妳我都推了一把 照你這樣說 他當 06/07 00:48
467Fbryant780417: 初嗆陳菊 陳菊不就也要跳 06/07 00:48
468Fbabywipes: 語無倫次 06/07 00:48
469Fmaxian30201: 黑道就黑道 裝啥高尚啊 被抓去埋吃子彈就不是人喔 06/07 00:48
470Fsgsg5566: 活著的時候有幫台灣做過什麼嗎 舔支害死者偉大咧 白眼 06/07 00:49
471Fsgsg5566: 翻到後腦勺 06/07 00:49
472Fabasqoo: 黑道取暖嗎 06/07 00:49
473Fexrana: 果明黨邏輯真的猛 06/07 00:49
474Fseazure2016: 下面還有一個位置 不跟上嗎 06/07 00:50
475Fyaes111: 我對顏家也是這個感覺 06/07 00:50
476Fb92520142: 本悼但黑 06/07 00:50
477Fmyloveflyfly: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仔細想想吧 06/07 00:50
478Fccucwc: 國民黨用人死來操作對立這種真的很人渣 06/07 00:50
479Fjasonae86: 仇恨???乾我他媽屁事 06/07 00:51
480Fantivenom: 黑黑相惜 06/07 00:51
481Frequan: 媽祖的業力引爆啦,黑道就是要下去 06/07 00:51
482Fmoon1111: 絕望到底吧 06/07 00:51
483FCC97: 平常演戲給選民看,最後自己入戲了.... 06/07 00:51
484FJHGF2468A: 等等,他自殺關仇恨什麼事,國民黨最擅長亂用一堆詞, 06/07 00:52
485FJHGF2468A: 亂扯一堆 06/07 00:52
486Fmyloveflyfly: 網友的留言讓平時窮兇惡極的黑道玻璃心了,真可愛 06/07 00:52
487FJHGF2468A: 國民黨用自殺製造對立,最仇恨的不就你們,幹你娘黑道 06/07 00:53
488Fsimple721: 黑道惺惺相惜,讚 06/07 00:53
489FJHGF2468A: 了不起逆,耖你媽的全家確診 06/07 00:53
490Fjacky40383: 黑道被仇恨逼死XD 到底在講三小 06/07 00:53
491Fcoober: 黑道 06/07 00:54
492Fchihwei739: 供三小 06/07 00:54
493Fthevoidfancy: 怕 06/07 00:54
494Ftop8879576: 國民黨沒影響力了啦,想煽動還是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06/07 00:54
495Fjkg200: 沒有仇恨啊 在供三小? 06/07 00:55
496Fcalvinhs: 黑道惺惺相惜,XDDD 06/07 00:55
497Ffup6456: 發生這事 KMT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利用操作 這很KMT 06/07 00:55
498Fironaxe: 搖旗吶喊代道歉,韓選總統就是你最挺,今天韓被罷免了, 06/07 00:55
499Fironaxe: 真要說該放下仇恨是你自己不是嗎?為什麼直接推過來? 06/07 00:55
500Ftop8879576: 笑爆你們... 06/07 00:55
501Fcylimu: 沒錯!國民黨別再製造仇恨了! 06/07 00:56
502Flifeofstar: 你才是擁有話語權 有權有勢的人耶 怪網友? 06/07 00:56
503FTMD5566: 寫信告訴我 06/07 00:56
504Fclkdtm32: 怎麼有臉講這種話... 06/07 00:56
505Fomolando: 許崑源跳完 換顏清標跳 顏清標跳完 換顏寬恆跳 06/07 00:56
506Flifeofstar: 台灣做的好 沒有半點鼓勵 韓被罷免牽拖仇恨 06/07 00:57
507Fvul81320: 台中也該死黑道了吧 06/07 00:57
508Fomolando: 黑道攜手跳下去~ 06/07 00:57
509Foneoreo: 他是替他爸有關的仇恨打預防針嗎 06/07 00:57
510Fgerg: 請勿討厭黑道,寬恒感到絕望 06/07 00:57
511Flifeofstar: 對台灣失望就滾 不缺你這種***** 06/07 00:57
512Fb92520142: 所以許揹了高雄90萬人的仇恨,這樣嗎? 06/07 00:58
513Froea68roea68: 不能 06/07 00:58
514Foneoreo: 今天所有助選過挺過韓的都是害死人的推手 06/07 00:58
515Fkeyman2: 小老百姓只能在心中仇恨 有權力的人卻能行使暴力 06/07 00:58
516Fmermermer: 黑道相惜,噁心 06/07 00:58
517Fsl11pman: 你各位憨粉仇恨能到此為止嗎? 06/07 00:58
518Fskiro: 笑死,黑道談仇恨? 06/07 00:58
519FOrnette: 垃圾黑道閉嘴,黑黑相護 06/07 00:58
520Foneoreo: 把一個爛咖彭風到市長 06/07 00:59
521Fwinorlose: 是不是怕查到甚麼??????????????????????????? 06/07 00:59
522Fb92520142: 人就是被國民黨敗票仔們害死的,少在那邊推卸責任喔 06/07 00:59
523Flifeofstar: 自己帶風向?? 06/07 00:59
524Fzq7176: 所以死因是因為仇恨嗎? 06/07 00:59
525Foneoreo: 中央是不是該特偵臺中了 06/07 00:59
526Foneoreo: 89萬韓粉躲起來不敢出來投票就是兇手 06/07 01:00
527Fo0kk0ogreen: 黑道家族過真爽 06/07 01:00
528Fstarwillow: 地方勢力倒台會怕了吧 06/07 01:00
529FBlackCC: 黑道疼惜黑道 死者為大呵呵 06/07 01:01
530Fwarluck: 某黨很早就開始刷仇恨了阿 06/07 01:01
531Fewjfd: 韓: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許:我只示範一次喔 06/07 01:01
532Fbilibala: 黑道惺惺相惜嗎?一個人自殺關仇恨三小事情?操你媽的! 06/07 01:02
533FDraymondGree: 仇恨到此為止?呵呵呵呵跟含粉說去吧 06/07 01:02
534Fbilibala: 國民黨人可以再垃圾一點,就是你們在消費死者啦幹! 06/07 01:02
535Fguestwhat: 講得好像死的是顏 痾 沒事我啥都沒說 06/07 01:03
536FFukami: 真的被逼自殺的話,至少留個遺書表達一下悲憤啊,遺書都 06/07 01:03
537Ftran628: 一個地方黑道談放下真是天大笑話 06/07 01:03
538FFukami: 沒,感覺不單純 06/07 01:03
539Fjack14002: 黑道都去死一死 06/07 01:03
540Fwhitezealman: XX閉嘴 06/07 01:03
541Ftt50214tt: 黑道相惜 06/07 01:03
542Fvizjeco: 黑道去死啊 廢物 垃圾 06/07 01:04
543Fkkenex: 蟑螂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06/07 01:04
544Fchunyo0229: 不是啊 你黑道怕網友講什麼 06/07 01:04
545Fitoennn: 黑道滾 06/07 01:05
546Fcylimu: 請不要再綁架媽祖 06/07 01:05
547Fwhitezealman: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06/07 01:06
548Fewjfd: 是誰說的? https://i.imgur.com/dIdPH7V.jpg 06/07 01:06
549FShadouie: 怕以自己的身份就是下一個嗎 呵呵 06/07 01:07
550Fsky6969: 黑道死好 幹 06/07 01:07
551Fsky6969: 去你的死者為大 襙 06/07 01:07
552Fjung7458: 大家盡量不要被這種人再度挑起仇恨了,當下台灣社會越是 06/07 01:07
553Fjung7458: 矛盾,中共越有分化的本錢 06/07 01:07
554Fomegajoker: 仇恨三小 死個黑道垃圾沒給你放炮慶祝就不錯了 06/07 01:07
555Fpaulggaayy: 如果沒辦法接受民主體制,就不要選啊,扯三小仇恨 06/07 01:08
556Ftruecat: 不過生前行為真的很可惡就是,剛看高雄版 06/07 01:08
557Fh311013: 難怪DDP最後會動員 連根拔除高雄KMT 06/07 01:08
558Fironaxe: 你和許,蔡正元都是喬事的社會人,為什麼把自己當涉事未 06/07 01:09
559Fgoldenwave: 八成是怕之後要坐牢吧 06/07 01:09
560Fironaxe: 深殉情的年輕人一樣,說殉黨殉國連你自己都不信的話? 06/07 01:09
561Fbrolli: 哇~臺灣黑道這麼爽,除了自己沒人可以處理 06/07 01:09
562FLeo3492351: 這些人都有媽祖保佑善良人啦 06/07 01:10
563Fcycy771489: 縱貫線的議員很多,誰不知道 06/07 01:11
564Fr5e97nk63: 請許議長不要跳樓製造仇恨。 06/07 01:11
565Ffuruuchitw: https://i.imgur.com/hmgzDpw.jpg 06/07 01:11
566Fjerrylin1224: 所以是有什麼仇恨 06/07 01:12
567Fsunsolars: 柏油路的問題可以問問顏家看法 06/07 01:12
568FSantaNM: 系出同源的惺惺相惜阿 06/07 01:12
569Fpian0214: 喬王們,能不能找回良心為民做事 06/07 01:12
570Fpei108: 笑死,這種事情是要怪誰 06/07 01:13
571FAngushsu: 惺惺相惜 希望黑道全部死光 06/07 01:13
572Fyvane: 請問是什麼仇恨啊? 06/07 01:14
573Fqkenny: 被後的真相是啥? 06/07 01:14
574FElvis0617: 黑金能不能到這?政二代能不能到這? 06/07 01:14
575FTawara: 梁文傑要怎麼負責 請雞排嗎? 06/07 01:14
576Fvans74172: 黑道談道理 台灣真的沒救了 都7414 06/07 01:15
577Fmarkkao456: 到底要幾篇KMT開始消費了 06/07 01:15
578FLarryST: 黑道 06/07 01:15
579Ftomhlover: 忙著連結欸 06/07 01:15
580Fdogpampam: 那我要來說說好話“雙喜臨門” 06/07 01:16
581Fsatsuya0114: 黑道B嘴 06/07 01:16
582FUnderline: 從黑道口中講出這些話真幽默 06/07 01:16
583Fbubbleking: 黑道呼籲停止仇恨 這不錯笑 06/07 01:17
584FEvilPrada: 對黑道的仇恨 有甚麼好到此為止 黑道全給我死光 06/07 01:18
585Fsmpian: 司法調查不會停止,話說誰害死李新有人關注嗎? 06/07 01:18
586Fwuling1001: 大家冷靜!標哥是在發話 冤冤相報何時了 06/07 01:19
587Fhamubochen: 黑道可以閉嘴了 06/07 01:19
588Fchx64: RIP三小? 自殺值得你去說RIP嗎? 06/07 01:19
589Fstevenisaman: 舒服 06/07 01:19
590Fwuling1001: 我們小市民不要自己捲入這些不可說的仇恨中 06/07 01:20
591Fleo811120: 這種人身邊全是8+9實在不知道要留什麼口德 06/07 01:20
592Facergame5: 你先問韓糞阿 06/07 01:20
593Ftyriel: 讓國民黨變成歷史的灰燼就是台灣人要的明日 06/07 01:21
594Fsophia810130: 最好是查查那些網友的ip是不是來自中國 06/07 01:22
595Ffransiceyho: 業力引爆停不下來了 06/07 01:22
596Fichiro0805: 同根生 哈哈 06/07 01:22
597Fjjiansh: 黑道真他媽的幽默 06/07 01:23
598FMW1220: 那可能要問中南海的主子啊~ 06/07 01:23
599FENCOREH33456: 讓議會空轉這麼久 06/07 01:24
600FDK0405: 這人有資格講話嗎XD 06/07 01:25
601Foneoreo: 你爸在怕什麼 06/07 01:26
602FLiaoooSave1: 人渣死好 06/07 01:26
603Feugenehi22: 你媽的 你家黑道我才對台灣失望咧 06/07 01:27
604Fwhaleu6: 網友????? 06/07 01:27
605Fsecret1414: 同是黑道 06/07 01:27
606Ffransiceyho: 所以生前要結善緣 免得生後徒留罵名 06/07 01:27
607Froystorm: 死黑道垃圾 06/07 01:27
608FHsuKathy: 仇恨?! 06/07 01:28
609Fwwpuma: 黑道的兄弟之情,令人為之動容 06/07 01:28
610Fsoria: 他媽的 跟黑道結什麼善緣? 06/07 01:29
611FQVQ9487: 黑道閉嘴 06/07 01:29
612Fzardmih: 所以消波塊王子是在暗示是誰幹的嗎? 06/07 01:29
613FNSYSUEE: 問題是中國國民黨一直在製造仇恨和對立,尤其韓國瑜 06/07 01:31
614Fnysky: 為什麼黑道多是挺韓? 不過賭太大被其他黑道追殺也不意外 06/07 01:31
615Fta90037: 李新與崑源? 兩個大黨 06/07 01:33
616FYALEMY: 噁心死了 仇你老木 06/07 01:33
617Fpolarbeer: 優質 猩猩相惜 06/07 01:34
618FCottonz: 為了這個人自殺......唉 06/07 01:34
619Fnewest: 一樓XDDDD 06/07 01:34
620Fzckxy: 他自己跳的 是我問題? 06/07 01:34
621Fwkheinz: 黑二代閉嘴好嗎 會不會太扯 06/07 01:34
622Fsmt3457: 所以到底能說什麼? 06/07 01:35
623Ffarnorth: 柯黑對這種事就是要追殺到底沒辦法 06/07 01:37
624Fa0226958831: 板畜們大概不知道我們偉大的黨議員的發言吧https://i 06/07 01:37
625Fa0226958831: .imgur.com/TgJRu1Y.jpg 06/07 01:37
626Fyuinghoooo: 那我大概知道了 06/07 01:37
627Fa0226958831: https://i.imgur.com/VQ1nZ9e.jpg 06/07 01:37
628Fsociety: 自己也是黑道家族,最好會因為換個市長就跳啦,那台灣現 06/07 01:38
629Fpeter105096: 矮油 很危險喔 06/07 01:38
630Fsociety: 在乾淨很多 06/07 01:38
631Ftomandnico: 那能不能不要當黑道 06/07 01:39
632Fsbtiagr: 可怕 黑道自己幹掉多少人不要以為人家不知道好嗎 06/07 01:39
633Fs155260: 黑道聯盟說話了 06/07 01:40
634Fewjfd: 圈地黑道說話了 06/07 01:41
635Fcommissar: 不不不,最讓台灣人絕望的是你們這些黑道 06/07 01:41
636Fkenndy: 到海岸第一排為止? 06/07 01:41
637Fwwwwwwww852: 拿支那錢的黑道真的跟支那賤畜一樣不要臉 06/07 01:41
638Fmunson: 還以為要嗆聲討公道 才發現幫不上忙 只能黑道取暖互舔 06/07 01:42
639Fkobebryant08: 說得好 不曉得黑道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有沒有想到仇恨 06/07 01:42
640FNT520: 今天罷韓跟許有什麼關係,帶風向膩 06/07 01:42
641Fanalyticalsh: 這又不是說給我們聽的 06/07 01:43
642FDKPCOFGS: 黑道都垃圾 06/07 01:44
643Fvn513868: 什麼仇恨?說清楚阿胖子 06/07 01:44
644FMermaidFA: 這些黑道開什麼玩笑 魚肉鄉民殺人不見血的事你們可沒少 06/07 01:45
645FMermaidFA: 幹 06/07 01:46
646Fqueerleader: 自己跳樓的扯什麼仇恨,乾脆說黑道在台灣被霸凌好了 06/07 01:46
647FTIGERxDRAGON: 推文小心?所以只能噓的意思嗎? 06/07 01:46
648FBelfast: 黑道出來帶風向啊,換標哥去死吧 06/07 01:47
649Fmaxisam: 罷免跟他有啥關係 又不是韓導 06/07 01:47
650Flinlpc: 在不知道許議長的死因前提下,就急著把風向帶到仇恨? 06/07 01:48
651Flinlpc: 你們黑道在台灣幹的骯髒事可沒少過 06/07 01:49
652Fbenny3579: 我覺得這篇文的對象不見得是民進黨,不知道是什麼勢力 06/07 01:49
653Frian19910123: 黑道死好 06/07 01:49
654Flucky0504: 又不是罷免議長,講仇恨是??? 06/07 01:49
655FQVQ9487: 黑道最沒資格談仇恨 你們製造仇恨的時侯就沒希望會停止 06/07 01:49
656Fwill520318: 一定是140萬支持者沒出門投票害得啦 06/07 01:51
657Fc24253994: 哈哈廢物 06/07 01:51
658Fwei09955104: 再罵小心變水餃 06/07 01:52
659Fkill426: 黑道滾出台灣政治 06/07 01:55
660Fdemimini: 黑的當然要挺黑的 很合理啦 06/07 01:55
661Fshizuku429: 另一個黑道出來說話了XD 06/07 01:55
662Flsh19921030: 顏家製造的仇恨要不要順便處理 06/07 01:58
663Fluckymore: 黑道絕望啊 甘我屁事啊 06/07 01:58
664Fhinajian: 不太確定他是在對誰講 有內幕消息嗎? 06/07 02:02
665FNishikino252: 黑道喊停止仇恨 笑死 06/07 02:03
666FEcheneis: 好了啦 是誰害誰 06/07 02:04
667Fooicq: 他是被那130萬個不出來投票的韓粉害死的啦! 06/07 02:05
668FFate40179: 他媽帶三小風向 垃圾死了不能噴是不是 06/07 02:06
669Fcurranmath: 黑道害死多少人,談口德,笑死 06/07 02:06
670Fcheng31507: ???? 06/07 02:07
671Fsky80420: 黑道惺惺相惜 噁心 06/07 02:07
672Fzold: 人為財亡 ????? 06/07 02:08
673Freifind: 如果是黑道莊家那就死好 死愈多愈好 06/07 02:08
674Fkuluga: 有人自殺怎不怪韓國瑜自身 現在是怪我們高雄這些受害者嗎 06/07 02:09
675Fkuluga: 不就我們參與罷免的人沒自殺 現在一堆心疼黑道 喔 06/07 02:09
676Fkuluga: 許以前還過肩摔警察 導致人腦震蕩 我們高雄就活該喔 06/07 02:10
677Fmooredod: 正港欸Blacklivesmatter 06/07 02:12
678FHOTONY: 呵呵沒辦法 你爸還沒死 06/07 02:12
679FYALEMY: 自己傷害多少人在那邊放下仇恨 放你老木 06/07 02:13
680FYALEMY: 剝削壟斷資源還要人放下仇恨 話都給你們這些既得利益者講 06/07 02:14
681FYALEMY: 就好 06/07 02:14
682Fwzder: 黑道都死光就能停止了。 06/07 02:15
683Fleegreen05: 講的好像別人逼他自殺 06/07 02:15
684FGivemeApen: 不能啊 06/07 02:15
685FYALEMY: 跳樓自己跳的又不是霸韓的人殺的 牽拖個屁 幹 06/07 02:16
686Frsy: 酸民從來就沒少過~過去一年多的是到處霸凌別人的韓粉~不管 06/07 02:16
687Frsy: 是在網路上或是真實世界~但一個跳樓或墜樓事件扯到仇恨就太 06/07 02:16
688Fyoungsam: 黑道死不足惜 06/07 02:16
689Frsy: 過了 06/07 02:16
690Fadidascx: 政客害的人沒有比較少,死者為大就是個屁 06/07 02:17
691Fkaede0711: 黑道惺惺相惜 06/07 02:21
692Fkaede0711: 死者為大個懶叫 這個人魚肉鄉民作威作福成這樣還要幫他 06/07 02:22
693Fkaede0711: 婉惜是有多M 06/07 02:22
694Fcs02045782: 想甩鍋給罷韓阿? 06/07 02:23
695Fhunter0034: 呵呵 物以類聚 06/07 02:23
696Fprinceguitar: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你們大家說呢 06/07 02:24
697Fkeepaflash: 仇恨三小 韓粉仇恨所有人吧 06/07 02:26
698Fbobby94507: 笑死 黑道還敢出來啊 06/07 02:28
699Fgwofeng: 誰會同情這種人 06/07 02:29
700Fwebermist: 我也是93萬仔啦 但某些人真的嘴太髒 何必呢 06/07 02:30
701FRoy22: 要人放下仇恨,卻對某些韓粉像瘋狗的做為視而不見 06/07 02:30
702Fs122274848: 不是高雄人卻很喜歡這個議長??這什麼邏輯?google了 06/07 02:33
703Fs122274848: 一下名字之後出來的新聞都是… 06/07 02:33
704Fhugh4132000: 當權者下台就有大動作,是多怕被查 06/07 02:37
705Fjones186: 可惜你也輸另一個草包 06/07 02:38
706Ftsubasau4x: 到底仇恨在哪裡?無聊 06/07 02:38
707Fandyche86: 啊就爛啊 06/07 02:39
708FANiZan9991: 好了啦 何不一起死死算了 06/07 02:40
709Fzzzyoyoyo: 不能,哈哈哈哈哈 06/07 02:41
710Fwinter2683: 不能 你誰啊? 06/07 02:41
711FRobben: 怕報 06/07 02:43
712Fvsoog: 仇恨能不能停止,這明明就是當太爛被罷免,不要用跳樓來製 06/07 02:44
713Fvsoog: 作仇恨… 06/07 02:44
714Fbae0822: 怕 06/07 02:46
715Fjayfeng: 製造仇恨的叫別人停止仇恨 06/07 02:47
716FP5566: 台中副市長說話了 06/07 02:49
717Fkcl0801: 黑道也懂互相取暖 真是智商上一個了不起的進步 06/07 02:50
718Fseem: 不行 希望你也不得善終 06/07 02:50
719FGodmyfriend: 臭流氓 06/07 02:51
720Fvltw5v: 他自殺干仇恨屁事 06/07 02:53
721Fwang0301: 最沒資格講話的人 嘖嘖 06/07 02:53
722Flpsobig: 被一樓笑死 06/07 02:54
723FJoy19961004: 乾又被一樓笑死 06/07 02:55
724Fk5a: 黑道就是黑道 口德?! 所謂口德不是用這種人身上的 OK? 06/07 02:56
725Fk5a: 不管他真正死亡原因是什麼?自殺或被自殺 都不能改變他就是黑 06/07 02:57
726Fomegajoker: 仇恨? 死了個垃圾黑道我都巴不得放鞭炮了 06/07 02:57
727Fk5a: 基本上大家是在臆測他真正死因是什麼?至於他背景就是黑道啊 06/07 02:58
728Fk5a: 還是因為黑道死了就不能講他是黑道? 06/07 02:59
729Fchh7526: 希望事情不要讓死人背鍋給活著的人負責… 06/07 03:01
730Fnavy519t: 不過就是一個黑道議長自殺而已。 06/07 03:01
731Fk5a: 講自殺太篤定了 真相還沒出來 他那句這次誰是贏家 很有意思 06/07 03:06
732Fvovo0930: 黑道就垃圾啊 因為利益欺負人的時候爽的咧 操 06/07 03:08
733Fbeauteen: 黑黑相護 黑黑相惜 06/07 03:11
734FHHH555JJJ: 「死者為大」 又是這句幹話 06/07 03:17
735Feric466: 魚肉鄉民的死黑道 06/07 03:17
736FVassago: 黑道惺惺相惜 06/07 03:20
737Ftso2054852: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仇恨? 06/07 03:24
738Fwoods0598: 這個更證實了一件事 黑道挺黑道 06/07 03:26
739Fjack14002: 自己要自殺扯什麼仇恨 腦殘 06/07 03:26
740Falfonso12: 雙囍臨門 ,讚讚讚,許崑源早一點過去是好事 06/07 03:26
741Fwoods0598: 我還不知道驛長是哪位 仇恨???我笑了 06/07 03:27
742Fwoods0598: 不好意思 你真的沒有當歸標有名 06/07 03:28
743Fwoods0598: 什麼仇恨?連你的臉都記不住我有三小仇恨 06/07 03:29
744Fjeter8695: 黑道說別人仇恨 笑死 06/07 03:30
745FSmoltzy: 仇恨三小? 06/07 03:31
746FNTUHandsome: 可能橋太多利益要草包幫忙吧 現在gg被自殺? 06/07 03:32
747FALENDA: 市長被罷免,議長自殺是仇恨???? 06/07 03:36
748Fkarmakarma: 是誰在消費人家啊? 06/07 03:38
749Fw6010946: 等國民黨解散了再說吧 06/07 03:41
750Fxxx789654123: 低成本高空彈跳 06/07 03:53
751Ftogs: 用他的死做最後一波炒作 06/07 03:54
752Fkimiboy: 惺惺相惜? 06/07 03:56
753Fcbrx1100: 不送啦! 06/07 03:56
754Fbrandley: 黑道惜黑道給推 06/07 03:58
755Fhuangfo: 先挑起仇恨的人是誰? 06/07 03:59
756FYamamy: 黑道相惜 06/07 04:05
757Fchaoserx: 黑道出來說仇恨?你們不要製造仇恨就偷笑了! 06/07 04:05
758Fgtsp0964: 不再消費死人了可以嗎? 06/07 04:05
759Ftending: 你誰啊?亂發言 06/07 04:15
760Ficysky08: 身為黑道大哥,自己跳自己擔,肯定是有什麼讓黑道大哥 06/07 04:22
761FwatashiD: 你也去死就可以了 06/07 04:27
762Fkbcnh: 不要消費死者了好嗎 06/07 04:33
763Ftaipeifinest: 流氓相惜 06/07 04:33
764FF2307925: 黑底惺惺相惜 06/07 04:35
765Fstw0975: 流氓相惜 06/07 04:37
766Fsample: 所以到底是不是黑道? 06/07 04:38
767FNgJovi: 這才是消費吧 06/07 04:39
768FDoomsayer: 仇恨?國民黨最會拿這件事情消費欸,誰製造仇恨?根源 06/07 04:42
769FDoomsayer: 是誰在台灣殺那麼多人吧?還想甩鍋喔?黑道下去剛好啦 06/07 04:42
770FDoomsayer: !黑道惺惺相惜的畫面就是台灣地方勢力的寫照,下去真 06/07 04:42
771FDoomsayer: 的剛好而已。 06/07 04:42
772Fzero50147: 黑道死好 06/07 04:46
773FSorrowWind: 台灣黑道什麼不會 魚肉鄉民最行 就是拉機而已 06/07 04:49
774Fkanokazurin: 大部分留言都是懷疑他怎麼可能自殺或被自殺 仇恨的很 06/07 04:55
775Fkanokazurin: 少吧有仔細看嗎(? 06/07 04:55
776Ftakenostand: 黑道心心相印 06/07 04:59
777Fstarts: 仇啥小恨 高雄人推他下去的膩 06/07 05:21
778Fmarquelin: 惺惺相惜? 06/07 05:23
779Fmekiael: 等調查結果吧 06/07 05:28
780FXDDDpupu5566: 不到此為止只好去水餃工廠貢獻一下 06/07 05:29
781Fhot3965359: 黑道相挺 06/07 05:29
782Fnotneme159: 為什麼跳啊 06/07 05:34
783FBehind4: 高雄人自己要跳樓 怪誰? 06/07 05:35
784Fsyuanling: 怕 06/07 05:35
785Fcs96cs0415: 呵呵 死好 06/07 05:39
786Fjimmy1688: 1好+3好 06/07 05:45
787Fdearjohn: 看樣子寬哥知道內情~這不單純阿 06/07 05:47
788Fnightwing: 為何會在自家 是不是剛剛看完電視而已 06/07 05:49
789Fdean040510: 黑道 大力支持韓國瑜 大剌剌 有隱情!統促黨 06/07 05:52
790Fdean040510: 顏家為何急著表態? 台灣政府警察要注意! 06/07 05:54
791Ffakeimage: 罷免做不好的市長和仇恨三小關係? 06/07 05:57
792Febeta: 還不是你們這些黑道搞亂台灣= =死一個算一個啦!不然台灣永 06/07 06:00
793Febeta: 遠不會進步! 06/07 06:00
794Fsmallso: 四年的利益都先收好了,突然失勢要怎麼交代 06/07 06:06
795Fsmallso: 需要有個頂事的要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06/07 06:08
796Firenes: 黑道能不能退出台灣 06/07 06:12
797Ffakeimage: 顏寬恆FB一堆假中立言論 虧我曾以為他算國民黨清流 06/07 06:13
798Fluka921222: 挑起仇恨的是誰啊 顏家果然就是顏家 06/07 06:16
799FAcixxl: 我看到未來了 06/07 06:18
800Fjustin0213: 黑道議長 06/07 06:26
801Fericinttu: 應該先跟死的人還沒死的時候講八 關我P4 06/07 06:28
802FF299: 還是留點口德 06/07 06:29
803Fbrella: 閉嘴 06/07 06:34
804Fkazamitaketo: 黑道吃屎!!! 06/07 06:34
805Fvocaloid02: 網友有叫他去自殺嗎 說啥呢 06/07 06:36
806Fgggccc123123: 消波塊表示: 06/07 06:38
807Falexcy: 黑道死去 溫馨 06/07 06:38
808Frotterdam: 他做錯的事 不會因為他去逝就消失 06/07 06:38
809Fbery: 說實在的 他的死跟鄉民毫無關係 但柯韓粉會不會用這來煽動 06/07 06:46
810Fbery: 就另當別論了 06/07 06:47
811Fpokerhow: 慢走不送 06/07 06:48
812Frainbow321: 拉仇恨的也是你們 吃香喝辣也是你們 然後要別人不要 06/07 06:52
813Frainbow321: 拉仇恨 06/07 06:52
814FStuLeo: 心有戚戚齁? 06/07 06:54
815FTuscany: 還好大家選了3Q 06/07 06:57
816Fluludream: 台灣黑道就跟水蛭一樣 06/07 06:58
817Fjohn30110: 扯到支那我就罷,就這麼簡單 06/07 07:01
818Fnobrothers: 黑道對台灣絕望?是不是應該反著看? 06/07 07:02
819Fmosw: 呱吉翻譯 06/07 07:03
820Fmathrew: 買一送一 這次罷免 高雄人賺翻 06/07 07:04
821Fpolo608: 哈哈哈哈哈 06/07 07:06
822Ffehime: 他墜樓是他自己的選擇,跟覇韓仇恨什麼關係。渾蛋! 06/07 07:06
823FSexyfather: 壞事做多了 下一個就輪到你 06/07 07:11
824Fwisonmann: 含粉出征時怎麼沒說話? 06/07 07:16
825FL1ON: 我仇恨垃圾黑道甘你屁事 06/07 07:17
826FChaser1482: 當然不行 06/07 07:18
827Fstock168: 人渣死了就是爽 06/07 07:23
828Fdogpampam: 黑道能不能消失啊 06/07 07:24
829Fe8151848: 哈哈哈哈哈 06/07 07:25
830Fnew71050: 說到做到 06/07 07:27
831Fr30385: 嘔嘔嘔嘔嘔嘔嘔 06/07 07:33
832Fyoyo83117: 垃圾黑道滾出台灣 06/07 07:36
833Ffeyjai: 毫無中立可言的爛議長 06/07 07:37
834Fchungj: 誰跳出來就是誰幹的 06/07 07:38
835Fmirageclaw: 惺惺相惜 06/07 07:40
836Fbeansmind: 這句話要對韓粉講才對,投下罷免票的高雄人對韓國瑜沒 06/07 07:41
837Fbeansmind: 有恨,只是覺得他不適任,但韓粉是有恨的,所以才會喊 06/07 07:42
838Fbeansmind: 出要罷免蔡來玉石俱焚,所以顏董溫情喊話的對象,應該 06/07 07:42
839Fbeansmind: 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口中沒出來投票的那130萬高雄市民 06/07 07:42
840FJuder: 黑道 06/07 07:45
841Fg9560250: 可以一起去作伴嗎 06/07 07:50
842Ffreakwei: 我也覺得台灣選舉的仇恨動員真的太過了 06/07 07:50
843Fnotime: 不能 06/07 07:51
844Fdarkangel119: 去你的黑道 06/07 07:52
845FBlossoming: https://i.imgur.com/ToPYVCw.jpg 06/07 07:55
846Fyasmydio: 大概最沒資格講仇恨的就是黑道背景的人垃圾了 06/07 07:55
847Fidernest: Godfather 06/07 08:00
848Fginobili62: 以前壓榨別人都沒有講,現在要人別說仇恨 06/07 08:01
849Fkissy: 出來搏版面? 06/07 08:01
850Foberatri: 哈哈哈哈 死者為大不是任何人都適用 06/07 08:02
851FTYHO: 黑道當然幫黑道講話啊 活該啦 06/07 08:05
852Fkybay: 黑道對黑道惺惺相惜也是應該der~~~ 06/07 08:05
853Fethan30213: ? 06/07 08:05
854FTYHO: 習近平管哪你是黑道裝水餃 辦事不力就是要你命 06/07 08:06
855FMEBBG: 對不起 黑道下去 06/07 08:08
856FJeffMnO4: 黑道死了剛剛好的啦,等等吃大餐慶祝 06/07 08:08
857Findigostar: 黑道如果對台灣感到絕望是好事 06/07 08:12
858Fhate56: 黑道相互 06/07 08:14
859FZoro80298: 仇恨有這麼簡單停止 世界早就和平啦 06/07 08:15
860Fnewgpx: 顏OS:靠邀 高雄黑道掛了 下一次會不會輪到台中黑道?? 06/07 08:16
861Fjaguars33: 黑道都不否認了 06/07 08:18
862Fd9578573: 菸粉又在高潮~ 06/07 08:18
863Fisangxwbh: 小心方丈很小氣的 06/07 08:19
864FMassa: 黑道挺黑道 06/07 08:20
865FQQ098610: 怎麼確定是仇恨造成的? 06/07 08:22
866Fkice1204: 先製造絕望的人,被反撲後在那哭絕望XD 06/07 08:23
867Fj53815102: 又仇恨了 是誰說不要消費死人啊 笑死 現在大家都在消費 06/07 08:26
868Fgnipiuh: 去看看韓粉出征時的留言好嗎 06/07 08:27
869Ftako2000: 黑道死好 06/07 08:28
870Fapplewarm: 黑黑相挺 06/07 08:31
871Fbala73: 黑道都出來刷存在感囉 06/07 08:33
872Fobovqq: 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我懂 06/07 08:36
873Fakanishi901: 黑道閉嘴 06/07 08:39
874Fickice520: 黑道惜黑道!? 06/07 08:40
875Fjcshie: 製造仇恨的不就是你們這些生物 06/07 08:41
876Fcokecolatw: 不行 06/07 08:41
877FMachienchien: 黑道惜黑道 06/07 08:43
878FGOOGLEISGOD: 同道中人XDXDXD 06/07 08:46
879FMaBumblerQQ: 黑道家族最好全家暴斃 去死吧 06/07 08:49
880FIRPT001: 標哥出個回憶錄 盤點自己怎麼上位的 06/07 08:49
881FZeldaman: 不能 ㄏ 06/07 08:52
882Facerabbit: 仇恨可以停止,但是他為了何種原因跳樓的還是得調查清 06/07 08:54
883Facerabbit: 楚 06/07 08:54
884Fchick7979: 這句感覺有內幕,怕.jpg 06/07 08:58
885FAngushsu: 神明被當成黑道斂財工具才絕望吧 06/07 08:58
886FDOSR: 跳不跳其他人都不能幫他決定.硬要扯仇恨就是在製造仇恨 06/07 09:06
887Fsoulofring: 黑道講道德? 06/07 09:07
888Fshinchong: 一個議會開議結果只鞏固黑道利益,能看? 06/07 09:10
889Fwawi2: 可是當初挑起對立的好像是溜之大吉那位 06/07 09:10
890Fcoolorphen: 你是說仇恨滿滿的韓粉嗎 06/07 09:11
891Fpudings: 平常在高雄魚肉鄉民的,呵呵 06/07 09:11
892Fpudings: 最沒資格講這種話的不就顏家 06/07 09:12
893Fginoo55: 少了兩個禍害 06/07 09:13
894Fmild7no1: 你去叫韓粉放下仇恨阿 06/07 09:13
895Floveapple33: 做實第一.... 06/07 09:14
896FZBeta: 很懂的感覺 06/07 09:16
897FBirdy: 黑道廢物顏家族的敗家子幫黑道議長講話,好好笑XD 06/07 09:16
898Fkoyo017: 屁話 06/07 09:20
899Fbluesee: 爽啦,幹 06/07 09:21
900Fyellout: 黑道肥豬閉嘴 06/07 09:23
901Fanendfox: 黑道跟人說仇恨 06/07 09:29
902Fgestural: 標哥說話了,不乖去住海景第一排 06/07 09:29
903Funi19ball: 怕會有這天吧,不移民? 06/07 09:30
904FKIL: 很多仇恨不就是特殊背景的政治人物引起的嗎?多方都要檢討,不 06/07 09:30
905FKIL: 要都是they的錯! 06/07 09:30
906Facolam: 呵笑死 06/07 09:36
907FNEWDEED: 黑道講幹話 笑死 06/07 09:37
908FTY0842: 同路人果然相知相惜 06/07 09:39
909Fbluesee: 操你媽,黑道作威作福的時候有替一般人想過?幹你娘 06/07 09:42
910Fbluesee: 死好!幹 06/07 09:42
911Frainfarmer: 黑道惜黑道,怎麼擔心自己是下一個嗎 06/07 09:45
912Fmachiner: 死胖子 06/07 09:49
913FCybershit: 顏家:怕 06/07 09:49
914Fsilentence: 啊?那還發什麼文 06/07 09:52
915Fcalinse: 不行喔^.< 06/07 09:54
916Fyoyodio: 黑道垃圾最好死光光 06/07 10:01
917Fkelly096k: 相惜 06/07 10:02
918Ffangcha: 我很喜歡的議長,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06/07 10:04
919Ffangcha: 這網友真是哈哈哈哈哈 06/07 10:05
920FHsiangFly: 韓國瑜跳樓 我才相信自殺跟罷免有關啦! 06/07 10:05
921Fxy24083: 製造仇恨就是你們這些垃圾國民黨 看看韓垃圾這一年多講了 06/07 10:08
922Flisawu60623: 黑道挺黑道 06/07 10:11
923Fpppeeeppp: 呵呵 難怪這咖會選不上 06/07 10:15
924Forz151426: 去問被霸凌過的,能不能放下啊? 06/07 10:16
925Fpppeeeppp: 你第一時間就下定論 這件事根本沒有被釐清 06/07 10:16
926Fpppeeeppp: 如何證明誰所為 而且一定跟仇恨有關? 06/07 10:16
927Fwhhw: 笑死 06/07 10:24
928FJamesChan51: 垃圾黑道,死有餘辜 06/07 10:30
929FLancelord: 物以類聚,可憐哪 06/07 10:31
930FSyffence: 不能 痛恨黑道 痛恨詐欺政渣 不能也不該停止 06/07 10:32
931Fnaijen: 黑道少一點 台灣會更好 06/07 10:33
932Fwillschlafen: 黑道閉嘴,垃圾 06/07 10:37
933FSyffence: 半年不到就參選總統 韓導從來不認為自己這件事有錯 也沒 06/07 10:39
934FSyffence: 真心誠懇的道歉 被罷就只是這一點而已 還在盲目用其他理 06/07 10:40
935FSyffence: 由挺韓的人 不是看不清 就是故意轉移焦點 06/07 10:40
936Fblackhearted: 幹你娘 06/07 10:40
937Fms0545173: 講得好像是他殺一樣 06/07 10:41
938Fliorio: 真正讓人對台灣失望的是國民黨吧 06/07 10:44
939Frosydark: 互相取暖喔 06/07 10:45
940FOKBow: 幫壞人黑道講話的人 這人大家要注意 06/07 10:46
941Fbobo919: 同道中人 06/07 10:49
942Ftksg: 黑道惜黑道 06/07 11:02
943Floonety: 是在說你們自己KMT 造反了嗎 06/07 11:13
944Fwulaw5566: 又一個教父出殯,應該很盛大 06/07 11:22
945Fuysnhoj: 黑道做惡多端 06/07 11:24
946Flairx: ??? 06/07 11:32
947Fkoreasuck: 不能 06/07 11:34
948Fnixing: 笑死非常不捨 06/07 11:35
949Fsinonpower: 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06/07 11:38
950Fnova06091: 爛草莓一顆 這樣就受不了 06/07 11:42
951Fsupertalker: 給我一間好房我就停止 06/07 11:55
952Fsmallken0410: 反觀顏家..... 06/07 11:55
953Fxiangbudao: 死者為大 哥 06/07 12:00
954Fsteel: 那如果盧被罷免,標哥會跳嗎? 06/07 12:11
955Fyuwei31720: 黑道快滾 06/07 12:16
956Fujm50561: 八卦版水餃餡 06/07 12:56
957Flinlos: 去檢討你的國民黨 06/07 14:10
958Farck: 他死是他家的事怎麼變高雄市民負責很奇怪 06/07 14:19
959Fbring777: 被黑道欺壓的人有多少人 06/07 14:31
960Fstardoor: 你們顏家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06/07 15:31
961Fjiusishuai: 推個RIP也要絕望嗎? 06/07 15:39
962FKidmo: 這樣很清楚了 == 06/07 15:51
963FTitanEric: 沒說服力 06/07 15:54
964Fnewstarisme: 。黑道挺黑道,合理 06/07 16:26
965Fz3728: 黑道 還是死一死最好 06/07 16:30
966Fbtman007: 話中有話? 06/07 16:49
967FTWvincent: 黑道畏罪自殺有什麼仇恨?媽祖怎麼還沒還沒把你收掉? 06/07 17:48
968FTWvincent: 許崑源還知恥跳樓,你顏寬恆連捏懶趴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06/07 17:50
969Flalateam: 黑道去死吧 06/07 20:40
970Fdemaco: 吃水餃啦! 06/07 22:39
971Fkogreece: 不行 06/07 22:48
972Fherbi: 阿那堆消坡塊不就很冤枉 06/08 00:48
973FBeggarHarden: 顏家讓多少人被自殺要不要負責一下 06/08 01:51
974Fdcoog7880: 黑道惜黑道 06/08 10:35
975Fadifdtd: 黑道仔 06/08 10:47

熱門文章

[討論] 曾輝地領先 2020-07-1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