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 支持者遊行擠爆高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aurior
發文日期 : June 5, 2020, 10:30 p.m.
留言 : 211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 支持者遊行擠爆高雄街頭【圖輯】 | 政治 | 中央社 CNA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6050350.aspx 2020/06/05 22:01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4x768_457045445570.jpg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也是台灣自治史上首次直轄市長罷免案6日即將投票,公 民團體「Wecare高雄」5日晚間發起最後一次催票大遊行,帶領眾人宣示「6月6日 、非韓不投」決心。(Wecare高雄提供)中央社 109年6月5日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5日電)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 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罷韓投票明天舉行,Wecare高雄等連續發文,號召高雄市民勇敢站出來投票,並舉 辦今晚這場「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綁黃絲帶民眾先在高捷美麗島站周邊集結 ,再依序遊行申請的中山路、民生路、市中路至河東路的愛河旁終點。 遊行隊伍由「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與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領軍,沿著申請的遊行 路線前行。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99836938202.jpg
罷韓團體5日把握最後機會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催票,晚間舉行最後一場「反恐 大遊行」造勢,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前左2)等人領隊出發。中央社記者王騰 毅攝 109年6月5日 4人也在隊伍晚間8時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陳冠榮表示,罷韓跨過重重阻礙,而市 長韓國瑜只能心無罣礙,機關算盡,終究不敵高雄人,所有的一切韓國瑜也只能坦 然接受。 尹立也說,遊行從美麗島站出發,而美麗島事件是高雄這個城市美麗的民主光榮印 記,而遊行終點是韓國瑜上任市長就職儀式的地方,這段遊行路程就是要告訴他, 人民選舉給他權力,而罷免也是人民的權利。走完最後一哩路,迎回光榮高雄。( 編輯:陳俊碩)1090605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41456220669.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57023058326.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99821086286.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03349099548.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99866001620.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233055190318.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763456658435.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18664574900.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99851695534.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403064740138.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633857618889.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22508579734.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945860732793.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78982148132.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339041230760.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866251357272.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2x768_065466298336.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3x768_065464304836.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091x768_193166522931.jpg
https://imgcdn.cna.com.tw/www/WebPhotos/1024/20200605/1155x768_193124452282.jpg
6.備註: 圖有夠多,如果有漏貼請看中央社 CNA新聞網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58.188.40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367456.A.18B.html
1Fjames732: 支持韓國瑜還是支持罷韓的講清楚好ㄇ 06/05 22:31
2Fdreamka: 小貓兩三隻 06/05 22:31
3Fmopepe5566: 黨就是強,號招就回去 06/05 22:31
4Fxzcb2008: 你們剩下一天可以瘋而已了 06/05 22:31
5Fslimak: 都遮羞布啦 還有1450 06/05 22:31
6Fmopepe5566: 勞工們真聽話 06/05 22:31
7Falen0303: 遮羞布又出來了 06/05 22:32
8Fhomerun2005: 加油 06/05 22:32
9FTWkiller: 小貓兩三隻 06/05 22:32
10Fzhalao: 好像有點潮,外縣市的我都有點心動了 06/05 22:32
11Fazytjr: 現場有100萬人,看來是穩了,嘻嘻 06/05 22:33
12Fjjoonnyy: 加油, 我想看高雄之後會怎樣 06/05 22:33
13Fyaya: https://i.imgur.com/HNBikJJ.jpg 06/05 22:34
14Frookiecop: 含粉又要崩潰了 哈 06/05 22:34
15Fkuominj: 蘇睏更爛,怎麼不去抗爭 06/05 22:34
16Fslashlin: 這起碼20萬吧 韓粉哭哭 06/05 22:34
17Fyjo566: 加油 06/05 22:34
18Fwfleowang: 都是韓粉來監票的啦 06/05 22:34
19Frookiecop: 有辦法當初就讓落跑市長選上總統啦 哈 笑死 06/05 22:35
20Fs22898699: 666 06/05 22:35
21Fdukechiang: 高雄人加油 06/05 22:35
22Fvanadiu: 一堆遮羞布底下的人韓狗魚不用怕繼續喝酒讚 06/05 22:35
23Fsss6515366: https://i.imgur.com/pzPv4bL.jpg 06/05 22:36
24Ftudou5566: 支持 市長烙跑 罷免罷好 06/05 22:36
25Fpcx127: 綠共走路工又出動? 06/05 22:36
26Fevanc: 韓導穩了 06/05 22:36
27FG8AJ: 54088要回來了 06/05 22:36
28Fjamison04: 蘇睏爛 那先罷掉這個爛的再處理也不遲啊 呵呵 06/05 22:36
29Fevanc: 樓上有什麼根據嗎 06/05 22:37
30Fmakakatw: 遮羞布下面都沒有人 韓總穩了 06/05 22:37
31Foftheday: 韓:這麼少人也敢罷免? 06/05 22:37
32Fevanc: pcx127 06/05 22:37
33FOK8066889: 快點罷掉吧~~~光復高雄,讓高雄再次偉大~ 06/05 22:37
34Fallenatptt: 加油 06/05 22:38
35Fgn01246204: 不戴口罩的真該死 06/05 22:38
36FCO2: 666 06/05 22:38
37Fdeltarobot: 不簡單啊 可以激怒這麼多人 06/05 22:38
38Fbradpete: 最後一張 哈哈 06/05 22:39
39FNaouZ: 一定都是遊覽車動員來的啦,那個連戰吃過的五百元便當還有 06/05 22:39
40FNaouZ: 嗎?幫我留一個。 06/05 22:39
41Fmaitang117: 666 06/05 22:40
42Fscott33: 韓:遮羞布下面48萬人 06/05 22:41
43Ftom50512: https://j.gifs.com/XLA905.gif 06/05 22:41
44Flml99: 高雄人不要把韓國瑜困在高雄 06/05 22:41
45Floveshih: 推 06/05 22:41
46Ffelixhsin: 明天打臉柯韓粉 加油! 06/05 22:42
47Fvizjeco: 挖 遮羞布下面好多人 06/05 22:42
48Fbe00148: https://i.imgur.com/7vPcXtU.jpg 06/05 22:43
49Fdai26: 這個擠爆…我不好說 06/05 22:43
50Ficekimtommy: 這叫一堆人喔 06/05 22:43
51FBigLarry: 把韓倒還給台北市 06/05 22:43
52Fbe00148: 陳時鐘應該會說:能原諒就原諒 06/05 22:43
53Fscoop: 外國人? 06/05 22:44
54Fwang82790: 罷不掉啦!高雄人智商還期待什麼 06/05 22:44
55Fkevin05233: 罷不罷韓我是沒意見啦 但 反恐 是什麼概念.. 06/05 22:45
56Fgn01246204: 帶頭的幾個不戴口罩是怎樣 06/05 22:45
57Fgaddafi: 光復高雄就靠大家了 加油 06/05 22:45
58Fg10: 又是被操控的一群 06/05 22:45
59FWTF55665566: 柯韓粉:都是無法無天的爛政府洗腦出來的! 06/05 22:45
60Fscoop: 貪污的Dpp要回來了!666666666 06/05 22:45
61Fa210510: 時鐘會傷心的 社交距離去哪兒 06/05 22:46
62Fnewhander: 剛經過真的超多人,嚇一跳,可見高雄人認為韓真的超爛 06/05 22:46
63FTattoo: 美麗島站就是當初美麗島事件的地方 06/05 22:47
64Fpinknana: 非韓不投 06/05 22:47
65Fpandajohn: XDDDDDD 06/05 22:47
66Fja1295: 選前我看PTT 也覺得黃國昌很穩 06/05 22:47
67Fcoldqoo: 樓下斗六人喜迎韓導 06/05 22:47
68Fephesos: 這種文爆不了,原來是師傅幫韓導加油啊 06/05 22:47
69FNaouZ: 真的忍心要罷掉黑黑瘦瘦的韓導? 06/05 22:48
70Fcccone: 呃,明天看開票 06/05 22:49
71Fm0ark121: 我大韓導屁眼看你們 06/05 22:49
72Fbryant780417: 放最後一張噁心圖是三小 06/05 22:49
73Fbryant780417: 台北好朋友白蟑螂沒來推就爆不了 師傅真厲害 06/05 22:50
74FVassili242: 起碼30萬人 穩了 06/05 22:52
75FTWkiller: 在八卦想推爆也不看看這裡誰的地盤? 06/05 22:52
76Fbejou: 圖有夠多但人有夠少~~~ 06/05 22:52
77Fymx3xc: 666 06/05 22:52
78Ft77133562003: 早點回家休息 不然明天睡過頭 06/05 22:53
79Fdiyaworld: https://i.imgur.com/3EVyS6l.jpg 06/05 22:53
80Fhomway: 你各位認清處這些人啊 以後都是大官的 06/05 22:53
81Fsolid1109: 8+9在哪? 06/05 22:53
82Flakeisland: 可悲綠畜菸粉 06/05 22:54
83FMarkbas: 看起來很多,但事實是長焦鏡頭的壓縮感 06/05 22:54
84Fishowhand: 真的 選前以為民眾要最大黨了 所以高雄人還是回去投吧 06/05 22:55
85Fbkk: 韓:才兩萬人,您北單里 06/05 22:55
86FKCKCLIN: 柯文哲和柯粉快點站出來挺韓阿 別孬別龜縮了 當初多挺阿 06/05 22:55
87FKCKCLIN: 柯文哲和柯粉都是看苗頭不對就龜縮的孬種賤種嗎? 06/05 22:55
88Ftom50512: https://i.imgur.com/ZjQt6lJ.jpg 06/05 22:56
89Fc891011: 支那廢物快滾啦! 06/05 22:56
90Fcocosu: 這邊五毛真的多 06/05 22:59
91Fji394snoopy: 那個草也太高 06/05 23:00
92Flanslore: 希望能成功 06/05 23:00
93FJackTheRippe: 817失智列車已離站 加開666號 乘客請上車! 06/05 23:00
94Fapteekki: 加油! 06/05 23:02
95Ftim32142000: 民進黨要派代理市長去高雄了 06/05 23:02
96Fuopsdod: 推 06/05 23:02
97Fwei09955104: 666滾回去斗六 .... 誰想的爛梗啦 06/05 23:03
98Fez0980: 重返榮耀?重回陳菊負債又老又窮產業外移的時代嗎哈哈 06/05 23:03
99Fsuperkb: 韓導88 06/05 23:04
100Fqers4609: 稀稀疏疏的耶 06/05 23:04
101Fdivaxxxx: 一堆人是在悲憤什麼,未來dpp做的爛一樣有機會被罷免啊 06/05 23:04
102Fhalfmonster: 天佑高雄 06/05 23:04
103FWeGoYuSheng: 剛剛高鐵台北站 https://i.imgur.com/2kCCjm3.png 06/05 23:05
104Fdivaxxxx: 只是要爛到跟韓導同等級也是個人才 06/05 23:06
105FGodEyes: 這叫擠爆? 06/05 23:06
106FNoNwYo: 也還好路都沒站滿 06/05 23:07
107Fbolovema: 開眼界了 罷免也可以辦晚會 歷史留名 06/05 23:07
108Fez0980: 可以把其他市長跟總統一起罷免掉嗎,政壇一堆垃圾好煩 06/05 23:07
109Fs655131: 小貓兩三隻 06/05 23:09
110Fz2wen: 喜迎貪二代回歸高雄延續花媽精彩執政 06/05 23:09
111Fz2wen: 54088 民進黨是高雄爸爸 06/05 23:09
112Fgivar: 高雄人看你們了 06/05 23:10
113FKSHMR: 沒戴口罩 06/05 23:11
114FDethklok: 有了柯文哲與韓國瑜這對爛政客,柯韓糞還能怎麼搞陳菊?? 06/05 23:11
115FVVinSaber: 高雄人屌打那些只會在八卦嘴砲的可憐仔 06/05 23:11
116Flegendrl: 高雄人是不是塑膠,就看明天了 06/05 23:13
117Flegendrl: 選前保證一堆,選後嗆聲"沒有白紙黑字",之後還落跑去選 06/05 23:13
118Fnewland: 韓總今天居然沒遊行 06/05 23:13
119FHAO7504: 推 06/05 23:13
120Flovejamwu: 唉~沒有韓的台灣政治好像也有點無聊.韓去選KMT黨主席吧 06/05 23:14
121Flegendrl: 總統,選輸還不去議會備詢,創下200多天的記錄 06/05 23:14
122Fto1322: 被我韓笑遮羞布 06/05 23:14
123Fsendow: 可憐哪,又在幫人抬轎了 06/05 23:14
124FDOOT: 小貓兩三隻 韓穩了 06/05 23:14
125FAllenHuang: 強 06/05 23:16
126Fez0980: 蟑螂怎麼不死全家一直秀下限 06/05 23:17
127Fa35715987: 韓粉滿出來了 06/05 23:19
128FnoChance: https://i.imgur.com/xZrwbmf.jpg 06/05 23:21
129FHAHAHUNG: 加油加油 06/05 23:22
130FHisamura: 非韓不投 韓我歸投 06/05 23:23
131Fjiayuan: 陳冠榮不就前氣爆自救會長 善款都搞定了? 06/05 23:24
132Fgarcia: 誰的支持者你要先講啊 06/05 23:24
133Ftayuplay: 抬轎腦殘一大堆 06/05 23:25
134Faoc7175: 哈哈哈 憨粉出來戰阿!!! 06/05 23:25
135Fnutrino: 笑死惹 光復高雄 好像高雄是民進黨的 06/05 23:27
136Fa58461351: 垃圾柯韓粉氣噗噗 06/05 23:28
137Fmakapaka: 搞蓋牌、監人這些垃圾步,反而激更多人出來,韓導身邊 06/05 23:28
138Fmakapaka: 那群烏合之眾就是自以為聰明。 06/05 23:28
139Fstlinman: 社交距離 ?! 06/05 23:29
140Fqwu105730: 綠共萬歲喔 06/05 23:31
141Fmywayne: 原來支持罷免就是綠共? 06/05 23:34
142Fcutinking: 希望罷不過,呵呵 06/05 23:34
143FBMHSEA: 呵呵 噓文低能兒也硬要扯DPP 06/05 23:34
144Fst89702: 不敢接受議會質詢的還是乖乖下去啦 06/05 23:34
145Freexamor: 請問高雄蔬果最近還有賣去國外嗎?好像新聞都沒報導惹 06/05 23:37
146Fchu3: 跨年場的氣勢 06/05 23:39
147Ffoxtails: 看韓糞崩潰噓我就爽 06/05 23:39
148Fwhitezealman: 光復高雄 下架韓國瑜 06/05 23:41
149Fcul287: 柯韓糞真的森77 06/05 23:41
150Fcspkno01: 酒空掰 06/05 23:42
151Ftso2054852: 最後一張是韓粉捏,偷渡喔xDD 06/05 23:44
152Fbtmep: 小貓兩三隻 剩下的是都躲在遮羞布底下嗎? 06/05 23:46
153Frabbit80891: 明天拜託讓這個低能漢奸滾出台灣 06/05 23:48
154Frrblue: 高雄人加油 06/05 23:48
155Fdbdudsorj: 高雄歷史定位的關鍵一戰 06/05 23:51
156FECZEMA: 希望明天高雄創造台灣民主歷史 也讓所有官員知道罷免有用 06/05 23:51
157FIamJJ: 高雄人加油! 06/05 23:57
158Fazsky: 666 06/05 23:58
159Fmocca000: ■■■00點過囉 推文前多注意■■■ 06/06 00:03
160Fgirafa: 加油 06/06 00:12
161Fapple30: 加油 06/06 00:13
162Fhareluya78: 推 06/06 00:14
163FiMANIA: 推 06/06 00:15
164Fao6qup3: 加油 06/06 00:18
165Fzalora: https://i.imgur.com/P7F2gLN.jpg 06/06 00:19
166Fting0724ptt: 明天準備被笑的一群人 06/06 00:22
167Fkorzen: 這種一看就知道才幾千人也在高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6 00:24
168Ftyantmf: 口罩帶好 好不 06/06 00:24
169FnoChance: 台灣民主難能可貴 06/06 00:31
170Ftroubledanny: 風向仔急的氣哭了 06/06 00:42
171Fxhung: 拜託一定要成功 不想被韓粉嘴一輩子 06/06 00:43
172Fkkk4203: 很好.....也只能就這樣了!!! 06/06 00:47
173Fwei2291: 笑死了 當初選總統嗆的勒 06/06 00:53
174Fwei2291: 台灣好 高雄才會好 真厚臉皮XD報應來囉 06/06 00:54
175Fpoemlin: 這大概多少人啊... 06/06 00:54
176Fucieric: 罷免失敗,高雄人會被嘲笑一輩子 06/06 01:21
177Fqqqzzz123: 穩了穩了,高雄人明天可以出去玩,反正罷韓一定過 06/06 01:59
178Fmonemama1979: 八卦的9.2 悶很久了齁 06/06 02:01
179FPedro74: 大家加油 高雄的未來靠這一次了 06/06 02:03
180FqnLove: 證明綠共蔡英文貪污4年撈了多少錢 砸錢動員真夠噁心 06/06 02:05
181Fcoolrgin: 怎麼高雄人看起來這麼開心 06/06 02:07
182Feeccms: 把小孩帶去,呵呵水準跟韓粉87%像 06/06 02:15
183Flus5203: 推 06/06 02:22
184Fy123824343: 的確該罷,但看到光復這詞有點好笑 06/06 02:36
185Fkonner: 拎北但哩 06/06 03:05
186Fez0980: 警察無辜冤死怎沒人上街遊行 06/06 03:12
187Fsyuanling: 高雄人假油 06/06 04:41
188Fsyuanling: 錯字 加油 06/06 04:41
189Fcuello: ez0980 我響應,你到場啊,別光說不練 06/06 05:24
190Feemail: 一些人好事都叫別人做的= = 警察無辜冤死遊行你來辦吧 相 06/06 05:59
191Feemail: 信很多人支持 別學名嘴那套"我只是評論員" 什事只出一張嘴 06/06 06:00
192Feemail: 好事不做鼻子摸摸就走假裝很忙就好 不用在那講別人怎不做 06/06 06:01
193Fdean040510: 看看那個人的樣子 拿高雄人耍來耍去 當高雄人俗仔! 06/06 06:19
194Fkokunmai: 06/06 07:02
195Fannaxuan: 罷韓扯到警察 有事嗎 06/06 07:07
196Fsoyjay: 擠爆有什麼用 問家人以外的幾乎都不投 自嗨而已 06/06 07:16
197Fsoyjay: 一直講綠共貪污的真的很可憐 繼續造謠爽賺八毛 06/06 07:18
198FButcherdon: 好多鄉下野猴子 06/06 07:19
199Fcolleenk: 快點罷一罷,讓社會可以討論比較有意義的話題...韓總要 06/06 07:23
200Fcolleenk: 睡到下午也沒人管惹 06/06 07:23
201Fsoyjay: 好多支那北七在那邊嘴臭喊燒 06/06 07:25
202FMattOwl: 加油 06/06 07:26
203FKiniroMosaic: 韓哥哥吻了 06/06 07:30
204Flml99: 沒事的,都躲在遮羞布下面拉,哪裡來的人? 06/06 07:42
205Fdeeplythink: 支那韭菜:台灣可選"地區領導人",還可罷免? 反觀我們? 06/06 07:45
206Fmatsui725: P圖的吧 嚇不倒韓粉低~~ 06/06 08:31
207Fscamprandy: 帶頭不戴口罩 廢話 論功行賞才知道是誰 06/06 08:43
208FStarLeauge: 都沒戴口罩,說好的社交距離,這時候都不用了? 06/06 09:09
209Fskywgu: 罷免失敗,所以人居家隔離14天! 06/06 09:13
210Fstw0975: 加油 06/06 09:51
211FMW1220: 推文的支那賤畜被洗臉了就是爽 06/07 00:45

熱門文章

[問卦] 發錢改運 2020-07-15 01:14
[爆卦] 兄弟封王 2020-07-1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