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豪儲51萬換21次壞壞!才用2次就「肛門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DaAnnabelle
發文日期 : May 20, 2020, 3:40 p.m.
留言 : 59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豪儲51萬換21次壞壞!才用2次就「肛門開刀」崩潰 剩48萬全被她拿去養牛郎 4.完整新聞內文: 2020年05月17日 12:19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858/d3858691.jpg
▲男子儲值51萬性交易預付金,但用了兩次就因為肛門長瘻管開刀不能行房,導致剩下48萬 元無法拿回,因此怒告對方詐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方姓女子從事性交易工作,卻被熟客指控,謊稱要還就學貸款以及父親罹癌需要醫藥費等理 由,從熟客身上借了近49萬元,但經調查,發現她竟將多數錢花在其牛郎男友身上,讓熟客 氣得提告。不過,法官審理後發現,這筆款項是性交易的預付款,且雙方也合意由方女肉體 償還債務,但僅因熟客肛門開刀不能行房,才想討回款項,法官因此判方女無罪。 判決書指出,男子阿宏(化名)透過微信認識假冒成張姓女子的方女,2018年1月11日2人第 一次以8000元進行性交易後,方女便向他稱經濟有困難,才下海籌錢,讓阿宏一聽瞬間起了 憐憫之心,於是答應借錢,還霸氣的說,「有什麼困難要馬上跟我說。」而此後便約定由阿 宏先給性交易預付金,再由方女肉身償還。 自此之後,阿宏光是第一個月就給了方女3萬8千元預付款,到最後一共付了51萬3千元,但 卻僅以2次性交易抵掉了2萬6千元,剩下的48萬7千元因阿宏不幸肛門長了瘻管,醫師交代不 能嘿咻,一直無法抵用。 方女在得知情況後,不斷安慰阿宏,「這樣一共XX次快樂的約會我一定等到寶痊癒可以愛愛 」,但卻又一邊裝可憐,騙阿宏付錢。阿宏事後起了疑心,擔心遭到仙人跳,於是用電話錄 音存證,並約出方女想讓對方寫借據。 被阿宏這樣的舉動嚇傻的方女,只好招認自己身分,坦承自己不姓張,但因不想讓家人知道 自己從事性交易,也不想讓人知道自己與阿宏的關係,因此抗拒留下白紙黑字,但阿宏認為 這樣對自己沒有保障,因此不肯放軟,逼得方女只好故意寫錯身分證字號。 阿宏事後發現方女造假,於是逼問其金錢去向,才發現,原來方女把大部分的錢花在牛郎店 供養其牛郎男友,而花在父親身上的醫藥費才不到8千元,阿宏因此驚覺自己被騙,氣得怒 告方女詐欺。 法院在審理時發現,此案件是雙方達成協議,由阿宏付預付金,而方女以肉身償還,而此約 定也有2人的對話內容佐證,因此不構成用詐術使人陷於錯誤,只是最後因阿宏自己屁股該 刀不能行房,他才決定「借錢還錢比較單純」,於是將預付金改為借款。 不過,阿宏事後指控,方女無故將他加入黑名單,讓他聯繫不到人。對此,法院查出,是因 阿宏向其表示,「原本打算7月報警不再拖了」,讓方女不知如何是好,才將阿宏拉黑,而 法官審理後也判方女無罪。 案經上訴二審,但法官認為,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且方女也依約每月償還1萬5千元,目前已 還了4萬5千元等,難以認定方女有詐欺意圖,因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17/1716140.htm 6.備註: 是有多正?儲值後還變貴,一萬三的茶可以泡哪個等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9960435.A.D13.html
1Fs72005ming: 預付…… 05/20 15:41
2Flove0504: 五樓肛門被六樓捐獻兩億 05/20 15:41
3Fzxc8424: 笑死 賣的錢拿去養牛郎男友 真的不用同情 05/20 15:42
4Fjack34031: 蓋 05/20 15:42
5Fdarkgoblin: 性交費 05/20 15:42
6Fkcclasaki: 哇操 賺爆 05/20 15:43
7FaggressorX: 好難吐槽... 05/20 15:43
8FLargerThanU: 樓下事主拍拍 05/20 15:43
9FredDest: 樓下godofsex 05/20 15:44
10Fweido: 誰的肛門啦? 標題意圖誤導 05/20 15:45
11FAndy5566: 這次是台男的勝利,付51萬至少幹2次,現在還能回收資金 05/20 15:45
12Fghostl40809: 還以為玩這麼大 花錢找妹玩自己屁屁 05/20 15:46
13Flongkiss0618: 有幹到 多的錢也會還 不虧 05/20 15:46
14Fgarcia: 還蠻感人的 50萬其實可以拿了就跑 雙方都有情有義 05/20 15:46
15Fszszszf: 然後牛郎男友再花錢肛男子,完成循環 05/20 15:47
16FBlueBird5566: 牛郎配妓女 05/20 15:47
17Fdamm: 打一砲一萬三,有夠盤 05/20 15:47
18FGSHARP: 還以為在玩什麼 05/20 15:48
19Fscum5566: 我還以為性交易契約違反善良風俗,契約會無效... 05/20 15:49
20Fyamitis: 不能行房是男生這邊問題,你等病好了再幹啊 05/20 15:49
21Fsubohan: 這次難得男的化名 女的有真姓跟假姓 給推 05/20 15:50
22Ficar: 果然出來賣的比較有道德觀念 不會亂告台男 05/20 15:50
23Ffireda: 好恐怖喔 把肛門玩到壞掉 05/20 15:51
24Flazycat5: 火山孝子 05/20 15:55
25FComeThrough: 可撥台男 05/20 15:55
26Fsochensun92h: 看內文才知道標題在工三小 05/20 15:56
27Fpimday: 阿不是說可以留著之後再用就好 ? 05/20 15:57
28Frockon15: 婊子預付卡 05/20 15:58
29Ftowierc: 女生其實滿有心的啊 幹2次剩下的有說要 05/20 15:58
30Ftowierc: 預付的方式 而且的確是男的沒辦法 05/20 15:58
31Fseazure2016: 87 簍管又不是有anal sex才會有 05/20 16:00
32FBartleby: 一次13000 這種智商活該被騙還敢告官啊 05/20 16:00
33Faa182201: 又不是不給你幹 是你無能不能幹 錢給別人了還要管別人怎 05/20 16:01
34Faa182201: 麼用 05/20 16:01
35Fzxsx811: 壞壞到底是在壞3小幹 05/20 16:03
36Fensse: 肛門那個好噁心 05/20 16:04
37Fdann255181: 什麼時候性交易合法了 05/20 16:12
38FCYL009: 這篇超好笑 05/20 16:13
39Fclala: 太傷惹 05/20 16:13
40FMEVIUS: 甲甲不意外 05/20 16:16
41Fpaintfor: 這標題有人看得懂嗎? 05/20 16:19
42Fwulaw5566: 整個故事都很鬧 05/20 16:21
43FCYL009: 啊就有個臺男先預付買春 結果玩沒幾次就肛門廔管惹 然後跟 05/20 16:26
44FCYL009: 賣春的講然後被騙錢 哈哈 臺男 可憐哪 05/20 16:26
45FSyoshinsya: 牛郎陪妓女,然後工程師付帳,哈哈 05/20 16:27
46Fcharlie0112: 台女 05/20 16:27
47Fddijk: 好啦 和解了拉 大家可以回家啦 05/20 16:33
48Fleon86467: 無罪?所以台灣現在可以性交易了是不是? 05/20 16:36
49Fgwenwoo: 五毛水準 支那日常 武漢肺炎=中國特色之冠狀病毒 05/20 16:41
50Fkk520you: 屁股該刀,怎麼該法 05/20 16:42
51Flaytomall: 懂行ㄒㄧㄠˉㄅ 05/20 16:47
52Fhigashi: 相信風塵女子說的話是有多白癡 05/20 16:51
53Fnewper: 破鍋配爛蓋 05/20 17:05
54Fpoiuyyulj02: 悠遊儲值 逼卡上車 05/20 17:42
55Fdageegee: 可以用apple pay嗎 05/20 17:47
56Fbubbleking: 壞壞這詞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啊 05/20 18:04
57Fqwefghzxc: 三小== 05/20 18:20
58Fwryyyyyyyy: 壞三小 可悲記者水準 講人話都不會 05/20 19:03
59Fdeadair: 可憐啊 人家又沒有騙你 05/20 19:33

熱門文章

[討論] 萬能的健保卡 2020-06-0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