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民眾黨民調輸國民黨 柯文哲:民調看看就好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a10141013
發文日期 : March 30, 2020, 3:06 p.m.
留言 : 326
1.媒體來源: NowNews 2.記者署名 丁上程 3.完整新聞標題: 民眾黨民調輸國民黨 柯文哲:民調看看就好、看多會崩潰 4.完整新聞內文: 時代力量黨中央昨天(29日)針對近日來的政治情勢,提出相關民意調查資料。不僅針對 日前第三勢力友好政黨民眾黨,所提出「讓蘇貞昌擔任防疫指揮官」的說法進行調查,更 公佈了最新的政黨立法院黨團的滿意度民調。而其中台灣民眾黨甚至落後國民黨,成為墊 底的角色。對此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 表示「民調看看就好,你如果每天看民調,你一定會先自己心理崩潰。」 ▲時代力量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公布民調有近八成的民眾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繼續 擔任防疫指揮官。(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黨中央昨天召開記者會時,先是針對民眾黨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應該讓行政 院長蘇貞昌擔任防疫指揮官,以免防疫政策多頭馬車的議題,進行民意調查,不過沒想到 有近八成的民眾認為應當讓陳時中繼續擔任指揮官,兩個友好的第三勢力政黨,似乎在時 事意見上有所分歧。 ▲時代力量公布最新民調,針對政黨立委滿意度部分,僅一成三民眾屬意台灣民眾黨。( 圖/時代力量提供) 此外,由於立法院開議至今已經近兩個月,該民調也詢問民眾「哪個政黨的立委,問政表 現最能監督行政部門?」僅有一成三左右的民眾屬意民眾黨,更落後給國民黨一個百分點 ;此外,針對「哪個政黨最能堅持公平正義、查弊案、杜絕酬庸」,民眾黨僅獲得8.7%民 眾的支持,不僅落後國民黨2%,更僅勝過在國會只有一席立委的台灣基進,排名倒數第 二。 ▲針對哪個政黨「最能堅持公平正義、查弊案、杜絕酬庸」,民眾黨僅剩過「國會僅一席 立委」的台灣基進。(圖/時代力量提供) 而針對這樣的民調結果,身兼黨主席的柯文哲倒是看得很開。「民眾黨是個新興政黨,所 以我覺得很多還是不成熟,一路走來我也覺得說跌跌撞撞,表現不是一百分。」柯文哲表 示,「我覺得還是那句話,過程當中,民調有時候看看就好啦!你若每天看民調,你一定 會先自己心理崩潰,民調看看就好,我們會參考繼續努力,但是該堅守的原則還是堅守。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330/4011484/ 6.備註: 阿伯正向樂觀 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 -- 二○○八年四月二十二日,在經歷了無數次挫折、被司法的高牆拒於千里之外, 面臨絕望的深淵之後,青年終於在這一天,贏得了對犯人的「死刑判決」。 隻身一人對抗龐大的辯護律師團,為了亡妻和女兒, 這名年輕人在這場愛與信念的戰爭中,堅持奮戰到了最後一刻; 世人都將青年歷經九年的苦戰,喚作「孤高的奮鬥」。 --門田隆將、本村洋,"與絕望奮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31.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551966.A.369.html
1Fwitnessg: 開放人渣喊吃屎 03/30 15:06
2Ffkukg52155: 笑死 跟當初韓導一樣說法 有夠可憐 03/30 15:06
3Fkuro: 推我柯堅持不當大黨側翼 反觀某小綠 可憐哪 03/30 15:06
4FRabbit19264: 上一個講 不看民調的人... 好像跟您也有點關係 03/30 15:06
5Fjohnruby: 柯糞qq 03/30 15:07
6FFatalLuna: 對啊 阿北去年初民調第一呢 03/30 15:07
7FworshipA: 得痔瘡 03/30 15:07
8Fdiskdie7045: 科學醬缸不看民調的,科憨粉都看民心的 03/30 15:07
9FGY426: 民調冷冰冰 03/30 15:07
10Fserding: 得民調得痔瘡 03/30 15:07
11Fnakayamayyt: 得民調者得痔瘡 蚵CF肛門很健康 03/30 15:07
12Fa0986188522: 上一個不看民調的已經... 03/30 15:07
13Fcheetahspeed: 阿北高票當選2024綠共哭暈在廁所 03/30 15:07
14Fsucktime: 輸國民黨有點慘 03/30 15:07
15Fji394xu3: 老三爭奪戰開始 03/30 15:07
16Fgogoforever: 垃圾政客 03/30 15:08
17Fj31712: 民調高, 就我什摸都不做, 民調比蔡韓都高 XD 03/30 15:08
18FRICEFINCH: 呵呵呵 03/30 15:08
19FORK: 連國民黨都輸, 可憐那~~~` 03/30 15:08
20Fj31712: 民調低, 就民調看看就好 XD 03/30 15:08
21Fkaiyaya: 民調冷冰冰! 03/30 15:08
22Farkkgmcc567: 笑笑就好 03/30 15:08
23FKCKCLIN: [新聞] 中央有意擴增口罩生產線 柯P:不如24小時加班 03/30 15:08
24FKCKCLIN: 不怪自己幹話亂扯嗎 03/30 15:09
25FMrXD: 高興就好 03/30 15:09
26FWAYNE1989: 柯韓一家親 03/30 15:09
27FF93935: 對自己不利都看看就好 03/30 15:09
28Fyisdl: 柯粉群組已經鎖定這篇 03/30 15:09
29FLike5566Like: 名字遮掉還以為是韓導 03/30 15:09
30Fdetective14r: 韓導上身逆? 03/30 15:09
31FF12: 笑死 03/30 15:09
32Fkohinata: 最在意風向跟民調的不就這廝嗎 03/30 15:10
33Fbigsun0709: 蓋牌囉 信民調者得痔瘡,果然韓柯一個樣 03/30 15:10
34Fcliff880528: 得民心得天下 得民調得... 奇怪 這段好熟悉 03/30 15:10
35Fkohinata: 口罩未來14天9片 柯師傅當時還酸別亂擴廠呢 03/30 15:10
36Fnakoh520: 柯粉暖呼呼 03/30 15:10
37FLinBaoYan: 酬庸揉奶黨,可憐哪 03/30 15:10
38Fpiliwu: 得民調者得痔瘡 03/30 15:11
39Fmaalouf: 垃圾政客 TMD 03/30 15:11
40FAbdulRauf: 不知道時代力量自己的滿意度,自己能接受嗎? 03/30 15:11
41Fhalusai: 可憐吶 不倫粉 03/30 15:11
42Fx265: 時代力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解散啦 03/30 15:12
43Fza9865: 上一個講這種話的人現在要被罷免了 03/30 15:12
44Firosehead: 聽你放屁喔 這個人最愛看民調操作議題了 03/30 15:12
45Fyiersan: 可憐 要不要解散算了 03/30 15:12
46Fvm03vm03: 冰冷冷的民調,暖呼呼的民心~ 03/30 15:12
47Fhalusai: 不倫黨 也只有 不倫粉會支持惹 03/30 15:12
48FKomibo: 冷冰冰.. 03/30 15:12
49Fstvken: 民調冷冰冰 人心熱呼呼 蓋牌民調不可信 03/30 15:12
50Fhank7218: 還好我都看PTT 03/30 15:13
51FAbdulRauf: 少了戰神,都快忘了時代力量 03/30 15:13
52FKCKCLIN: 請當初酸過增產的和狗官的賤種蠢渣都別去買口罩 03/30 15:14
53FKCKCLIN: 買的話死全家 03/30 15:14
54FLinBaoYan: 阿北別氣餒啊,選不上總統可以選八卦板主啊,一定當選 03/30 15:14
55FKCKCLIN: 垃圾不去幫地球減壓還跟著搶口罩幹嘛 03/30 15:14
56Fzhome2288: 笑死去年某南部市長也是講同樣的話 03/30 15:14
57Ftws80531: 2018他不是一直拿民調酸小英嗎 怎又突然不重要 03/30 15:14
58Fsober716: 8.7%笑死 03/30 15:14
59Fgn01838335: O 03/30 15:14
60Fgn0331: 叫你黨員不要亂柔 03/30 15:15
61Fs930036: 柯說的話也聽聽就好 03/30 15:15
62FKCKCLIN: 柯文哲喜歡自助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惹 03/30 15:15
63Fselen0330: 得民調得痔瘡 03/30 15:15
64FKCKCLIN: 拿過去柯文哲講過的話就可以打臉今日柯文哲 03/30 15:15
65Flmc66: 民調就是讓你反省修正 建議柯去看看他好麻吉看看就好的下場 03/30 15:15
66FKCKCLIN: 這樣賤種蠢渣柯粉還能稱為抹黑斷章取義XD 03/30 15:15
67Ftaco13: 民調蓋牌 03/30 15:15
68Fgenerally: 柯憐哪,跟韓國瑜回答一模一樣 03/30 15:16
69FGold740716: 智障嗎?怎麼可能贏國民黨?贏國民黨就是第二大黨了 03/30 15:16
70Fmatchkiwi: 柯粉好像都喜歡急著推待會柯黑怎樣怎樣XD 03/30 15:17
71Flmc66: 但是連基進黨都贏國民黨耶 03/30 15:17
72Fsikadear: 柯憐哪 03/30 15:17
73Fgenerally: 國民黨現在只有12%,連時代力量都贏國民黨 03/30 15:17
74Flittlegreen: 事實上就是輸 不要面對最好 03/30 15:17
75Fkurtsgm: 贏國民黨就是第二大黨? 時代力量表示: 很難嗎? 03/30 15:17
76Fgenerally: 柯粉還在自慰啊 03/30 15:17
77Fcharliet: 好耳熟… 上個民調蓋牌的是? 03/30 15:17
78FRabbit19264: https://i.imgur.com/o1vZMnV.jpg 03/30 15:18
79FOmara: 聽起來跟某個得痔瘡的有八成像 03/30 15:18
80Fsimoncha: 信師傅得泳牲 信民調得志窗 03/30 15:18
81FKCKCLIN: 愛說人眼中只有藍綠的政黨支持者自己才是眼中只有藍綠XD 03/30 15:18
82Flmc66: 新聞說這題是複選題 所以要贏國民黨沒那麼難 能輸比較厲害 03/30 15:18
83FKCKCLIN: 這種活著到底幹嘛阿 03/30 15:18
84FPet: 這時候苗栗王和花蓮王就該出場救援了 XDDDDD 03/30 15:18
85Fcarlos5978: 民調高的時候你不是這麼說的 03/30 15:18
86Fx265: 時代力量真的完蛋了 就連1450都懶得罵 03/30 15:19
87FLadyTomato: 不愧是比較會念書的韓國瑜 03/30 15:19
88Fs81048112: 噁爛政客柯P真的崩潰了 03/30 15:19
89Fkurtsgm: 台北好朋友群組號召準備進攻中 03/30 15:19
90Fqwer338859: 難怪柯糞整天崩潰XDDDDDDDDDD 03/30 15:19
91FOmara: 不過侯友宜和KMT的民調差不多要分開來看了 03/30 15:19
92FMimoPile: 上一個無視民調的下場可播 03/30 15:19
93Ftingstart: 風向帶起來 03/30 15:20
94Fkurtsgm: 侯友宜現在走的就是不說幹話做實事路線 但是不是包裝的就 03/30 15:20
95Fkurtsgm: 很難說...... 03/30 15:20
96Fkurtsgm: 讓時間證明吧 03/30 15:20
97FveryGY: 笑了 不看民調幹嘛養網軍 03/30 15:20
98Fwr: 我知道 得民調者得痔瘡 03/30 15:20
99Fjxxxx: 看了會崩潰? 不看就不懂自省了 03/30 15:20
100Fnananinoohno: 非常科學 03/30 15:21
101Fpadmeamydala: CF:民調蓋牌啦 03/30 15:22
102Fakway: 崩潰了 哈哈哈哈 03/30 15:22
103FFatalLuna: 侯最高就副總統啊 本省想在KMT出頭喔 03/30 15:22
104Fcoollonger: 這一成三全集中在卩 了 03/30 15:22
105Flinkekou: 柯糞吃屎去啦 03/30 15:22
106Fcoollonger: PTT 03/30 15:22
107Fjohnwu: 柯屁真的很愛講: XX看看就好 03/30 15:23
108Fpeterw: 已經崩過的會免疫嗎? 03/30 15:25
109Fkiddcat: 對你不利就說看看就好.對你有利時就嘴翻天了 03/30 15:25
110Fgreedypeople: 民調冷冰冰 八卦熱呼呼 03/30 15:25
111FHRyan: 超棒蓋牌三人組:習維尼、韓總機、柯師傅 03/30 15:25
112Fjiayuan: 抓到了 背叛台灣! 忽視人民! 03/30 15:26
113Fyaieki: 師父不想得痔瘡啦 03/30 15:26
114Fseraph01: 得民調 得痔瘡 03/30 15:26
115Fzoo1989z: 笑笑就好 03/30 15:27
116Fzoo1989z: 小波浪 03/30 15:27
117Fae415617: 這話怎麼好耳熟 03/30 15:27
118Foctopus4406: 這句話真耳熟 韓導好像也說過 03/30 15:28
119FMazda6680: 哈哈 當初嘴的自己數據多了解一樣 03/30 15:28
120FMazda6680: 成天在那邊滾動式..真的滾下去了 03/30 15:29
121Fkaodio: 阿北又沒有要選舉 誰在跟你看民條 03/30 15:29
122FKEYSOLIDER: 網路上黑科 馬路上挺科 03/30 15:30
123Fasuka99: 柯韓一家親 03/30 15:30
124FKEYSOLIDER: 黑科產業鏈動的很厲害 03/30 15:30
125Fdeangod99: 柯粉接到民調一律回答 唯一支持DPP 03/30 15:32
126Fnavicrops: 你的廢話 我連聽聽就好都不想 閉嘴 03/30 15:32
127Fjorden: 得民調得痔瘡 03/30 15:32
128Fnepenthes7: 哈哈 最在意的就是cf你了 還說呢 03/30 15:34
129Fcisyong: 去年第一的是韓國魚 03/30 15:36
130Fbala73: 柯韓糞一起取暖喔 03/30 15:36
131Fneverspeak: 真的 就跟你每日的演出一樣 看看就好 笑一笑 03/30 15:37
132FjackXDD: 國民黨信徒那摸多 正常吧 03/30 15:39
133Fallenwu79: 如果今天反過來 他會回答什麼 03/30 15:39
134Flagidog: 怎麼不去當共產黨主席,對面人民素質也比較高 03/30 15:39
135Ftn950811: 民調冷冰冰,蚵糞暖呼呼 03/30 15:40
136Fgenerally: 怎麼套路都跟韓國瑜好像 03/30 15:40
137Fy800122155: 韓總機就是聽了師傅的教誨才蓋牌啊 03/30 15:41
138Fjack0216: 跟你講的屁話一樣 笑笑就好 03/30 15:41
139FPigBlood: 跟kmt比還差得遠吧 03/30 15:42
140Fslimak: 民調高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哈 03/30 15:43
141Fdean0213: 酸別人時民調就重要 自家低就不重要 03/30 15:44
142Fheureuxseed: 心裡在意的跟什麼一樣 03/30 15:45
143FCTTSAI: 翻譯:回收太多垃圾自己也變垃圾了 03/30 15:45
144Ffoolfighter: 你不是最愛看民調的嗎? 03/30 15:46
145FI352: 柯民調再低菸黨還是列入初選 03/30 15:47
146Fhenryeech: 難怪智障白粉整天崩潰 03/30 15:47
147Fxup6lin: 那網路聲量呢? 03/30 15:47
148FWillier: https://i.imgur.com/HZ56ntm.png 03/30 15:47
149Fa58461351: 得民調得痔瘡 03/30 15:47
150FLoveMakeLove: 好險民進黨民調目前第一 03/30 15:48
151Fmytaiwan: 你也知道~ 03/30 15:48
152Fzeratulleo: 好了喇~自找的,柯師傅的話現在聽了也是笑笑就好 03/30 15:49
153Flogitech2004: 柯糞會崩潰不要看 03/30 15:50
154Fishowhand: 柯韓粉: 得民調者得痔瘡 03/30 15:51
155FWillier: 呵呵 03/30 15:52
156FEugeneko: 蚵憐哪 03/30 15:52
157Fnosheep: 大小綠要團結了嗎?可是看時力粉專一直被蟑螂出征耶 03/30 15:53
158Fmild7no1: 哈哈哈^^沒錯^^柯屁萬歲^^台北市民好幸福^^ 03/30 15:53
159Fsce76: 這發言很韓國瑜 03/30 15:54
160Fshinmoner: 小波浪 笑一笑 03/30 15:55
161Fatzer2002: 基進17% 恩 真的笑笑就好 03/30 15:56
162Fairider: 檳榔柯睜眼說瞎話,笑死 03/30 15:57
163Fs1777001: 得民調者得痔瘡 03/30 15:58
164Fseazure2016: 跟韓導有87‘%像 民調難看就不要看 03/30 15:58
165Faegiss: 好啦 去罵國民黨,放過民眾黨 謝謝 03/30 15:59
166Fheadiron: 柯粉哭暈在廁所幫QQ 03/30 16:01
167Fgarcia: KMT湊一湊都40席了 哈哈柯黨哈哈 03/30 16:03
168Ftin123210: 上一個不鳥的在罷免保衛戰了 03/30 16:03
169Ffasty: 跟韓國瑜選輸前很像 03/30 16:04
170Fsafah: 果然柯韓一個樣 03/30 16:05
171Fcrooked: 真的是越來越爛 03/30 16:06
172Fwei2291: 果然跟韓總一樣 我們要看的是民心? 03/30 16:06
173Fminan: 柯韓一家親 03/30 16:07
174Fattdave: KMT有無私懷你柯黨還能輸 這真的不簡單 03/30 16:07
175Fbill8345: 柯韓一家親 03/30 16:08
176Flalusa1: 選總統前不是內部狂做民調? 03/30 16:11
177Fbenian: 蓋牌 03/30 16:11
178Fwrbfndkdo: 連國民黨都輸還不檢討 03/30 16:14
179FOoJudyoO: 韓國瑜2.0 03/30 16:14
180Fstardoor: 果然柯韓一家親 03/30 16:16
181Frex44391: 還以為是韓說的 03/30 16:16
182Fhohohoha: 柯黑高潮了 03/30 16:17
183Fbom30433: 粉絲也跟韓導很像 03/30 16:17
184Fdg7158: 這點CF靠開示的倒沒錯,昨天這條出來的時候版上一干信眾那 03/30 16:18
185FOoJudyoO: 柯文哲就最愛看民調的 呵呵 03/30 16:18
186Fdg7158: 叫花式崩潰啊 03/30 16:18
187Fbowen5566: 蓋牌囉 03/30 16:18
188Fmatrix4096: 這回答比我想像的有料 03/30 16:23
189Fuieasier: 怎不開除和中共一搭一唱打台灣防疫的黨員呢? 柯意志是吧 03/30 16:23
190FWillier: 柯學 03/30 16:23
191Fsoto2080: 民調冷冰冰 03/30 16:24
192FCordierite: 笑一笑啊 03/30 16:25
193FVVinSaber: 笑死www柯韓本一家 03/30 16:27
194Fpolotower: 文哲黨跟白蓮教一樣!新政治 新政治 超越藍綠好超然喔 03/30 16:28
195Fhcmeowmeow: 果真柯韓一家 不是別人在抹 03/30 16:28
196FvQuQv: 怕崩潰 不要看 哈哈 03/30 16:29
197Fenkidu0830: 不倫戀影響滿大的,他自己的嘴巴也是 03/30 16:29
198Fsilentence: 柯韓一家親.......... 03/30 16:29
199Fpolotower: 阿北台北市得票從第一任85萬到今年民眾黨21萬!真的看 03/30 16:29
200Fpolotower: 看就好,我民眾黨在PTT是第一大黨就好 03/30 16:29
201Facergame5: 反正支持者就高度重疊 有差嗎 03/30 16:30
202FTossdog: 蟑螂高潮了 對全臺最會做事的人抹黑抹紅成效出現了 03/30 16:30
203Fxomega: 寒天白蟑氣氣喔,沒關係這邊打五五波ok的 03/30 16:31
204Fymx3xc: 柯韓一家親 03/30 16:32
205Fcygnusx123: 上一個不看民調的....哈哈哈哈要被罷免了 03/30 16:33
206Fenkidu0830: 他今天給建議跟呼籲還算得宜 03/30 16:34
207FARCHER2234: 奇怪,這篇柯粉就消失了,都去洗武漢文了 03/30 16:35
208Fpolotower: 全台最會做事我遲疑!全台最愛臭嘴我肯定 03/30 16:37
209Fwinduanckc: 當初酸的很開心 現在被酸也是剛好 03/30 16:39
210Fopengaydoor: 揉性政黨不意外 03/30 16:39
211FWillier: https://i.imgur.com/c2ajOO6.png 03/30 16:40
212FWillier: 自己也很愛做民調啊 呵呵 03/30 16:40
213Fqnismine: 愛做 跟 參考 是兩件事情啊?? 樓上邏輯? 03/30 16:41
214Frbking21: 民調不準吧 我看ptt民眾黨是第一大黨 03/30 16:42
215Fhenry55566: 小波浪而已笑笑就好 03/30 16:43
216Fhjhwhy: 柯韓一家親 03/30 16:44
217Fnamie20: 看ptt 真的以為是第一大黨@@ 03/30 16:48
218Fflowersuger: XD 03/30 16:49
219FSupCat: 實力不夠不要大小聲 03/30 16:52
220Fyellowboy: 五毛:什麼!? KMT民調超過TMD,好的今天開始改寄生kmt 03/30 16:53
221Ficeteeth: 柯p低調一陣子 現在又出來了= = 03/30 16:53
222FParuruChan: 得民調者得痔瘡 03/30 16:54
223FWillier: 做民調還拿出來公開講的人 說看看就好?那怎麼不自己看 03/30 16:55
224FWillier: 看就好 還拿出來跟大家講? 03/30 16:55
225Ffreaky2586: 檳榔柯現在講話跟韓國瑜沒兩樣 03/30 16:56
226Ftom21128: ㄎ憐哪 這咖還想總統位 連個黨都管不好 笑死 03/30 16:56
227Fst89702: 下次會喊民調冷冰冰嗎? 03/30 16:58
228Fgdtg10900: 當初一堆失言當老實的怎麼不見了 03/30 16:59
229Fopenlion: 上一個輸到脫褲子的也這麼說 03/30 17:00
230F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vJQuAuy.jpg 03/30 17:08
231Fgunng: 柯韓一家親 03/30 17:10
232Fdavid624: 柯糞吃屎 03/30 17:11
233Floveinmars: 上次說這句話的是不是韓國瑜阿?我的天~ 03/30 17:15
234Fsummer201: CF難過但CF不說 回收黨要跟KMT比慘 自慰的新政治柯憐哪 03/30 17:16
235Fserval623: 是啊 今天換新招 紐約比武漢危險 時鐘挺不住了 03/30 17:17
236Fericinttu: 師父跟徒兒都不喜歡看民調了 給推 03/30 17:17
237Fethan30213: 得痔瘡 03/30 17:17
238Fmadaniel: 去年拿民調跌在那哭哭自己是反送中受害者的是誰啊? 03/30 17:18
239Fserval623: 每天開會看怎麼砲打中央 打到起風 03/30 17:18
240Fserval623: 今天紐約又要洗500篇 03/30 17:19
241Fserval623: 阿北中肯、阿北務實 阿北阿北的 03/30 17:19
242FCyclo: 掩耳盜鈴 03/30 17:19
243Fminimen: 永遠不會檢討自己 03/30 17:19
244Fgary2011: 有種來PTT做民調阿 我們阿北肯定得第一 03/30 17:25
245Fcalvinhs: 推 阿北務實 不要隨綠共的民調起舞 03/30 17:26
246Fdedeka: 顆顆…可憐哪 03/30 17:33
247Frkb84: 韓導:要學韓導蓋牌嗎? 03/30 17:34
248Fwhizz: 柯黨之流 糞也 03/30 17:36
249Fmaxwu2012: 吃到韓導口水? 03/30 17:36
250Fkipi91718: 得民調 得痔瘡 03/30 17:44
251Fa3312393: 菸黨最清廉,狗民黨最愛台 03/30 17:47
252Fserval623: 旺旺中時、柯P、八卦柯粉精美上色一條龍 03/30 17:48
253Fserval623: 前幾天換陳沒效今天改打封紐約太慢 03/30 17:48
254Fserval623: 一天一打頻率超高 搭配柯粉 我看時中先下吧 03/30 17:49
255Fserval623: 不然遲早被柯蟑鬥到家破人亡 03/30 17:49
256Fyutinbabe: 每天盯民調在那邊嘴硬 ㄏㄏ 03/30 17:51
257FKoibito: 可憐吶 03/30 17:52
258Flbowlbow: 柯粉的精神領袖,難怪還信的下去 03/30 17:56
259Frayarising: 很在意 03/30 18:02
260Fnetx3101: 輸給9.2要檢討 03/30 18:11
261Frepast: 垃圾政客柯文哲 吃屎啦幹 03/30 18:13
262FOrnette: 柯屁跟韓導語調相同了呢 03/30 18:17
263Fmaple0425: 奇怪了 新興政黨民調輸給百年老黨很合理啊 而且兩個月 03/30 18:18
264Fmaple0425: 前選舉結果也是這樣 這有啥好討論的啊?等民眾黨>國民 03/30 18:18
265Fmaple0425: 黨 再來討論好嗎 03/30 18:18
266Fchozenker: 小藍應該把大藍先吃掉 03/30 18:22
267Fmenro821: 光基進黨立委的民調就很好笑 03/30 18:24
268Ftim32142000: 他的意思是民眾黨民調起不來一直在意會陷入消極中吧 03/30 18:27
269Fcrus4781: 94愛輸 03/30 18:30
270Flovegensokyo: 民調冷冰冰 人心暖呼呼~ 03/30 18:30
271Fs595857: 把名字遮掉我以為韓國瑜 03/30 18:44
272Fkaku216: 假獨真投降派 03/30 18:45
273Ftheclgy2001: 柯沒實力在大小聲什麼? 03/30 18:49
274Fiecdalu: 活該啦爛黨 03/30 18:53
275Fasole: 酬庸滑進去垃圾黨 03/30 18:57
276FRachelMcAdam: 盡得韓總真傳 03/30 19:02
277Fwilliamhyw: 新黨2.0解散算了 03/30 19:03
278FIAMST1011: 柯韓蓋牌流 03/30 19:04
279FWunoW: 滾 03/30 19:06
280Fguestwhat: 果然柯韓一家親 得民心得天下 03/30 19:12
281Fflower6: 政府專心抗疫好嗎?這時候搞什麼屁政治 03/30 19:19
282Fphotoshark: 得痔瘡 03/30 19:20
283Fljm87: 民調治國好棒棒 以後施政報告就寫民調數字就好了 03/30 19:21
284Fmathrew: 都他在講 03/30 19:27
285Fjarry011: 藍綠兩黨的問政實際上跟笑話一樣 03/30 19:29
286Fmerocyan: 上一個這麼說的輸到脫褲 03/30 19:35
287Fgatsbyhsu: 柯糞崩潰哭暈在廁所,柯屁舔中想住武漢 03/30 19:36
288FTWidpd: 生意政客黨 03/30 19:41
289FTWidpd: 失意 03/30 19:42
290Fr49: 柯這麼說 表示一定很在意XD 03/30 19:48
291Fmonononoke: 嘛 果然蟑螂戰術還是有效 03/30 19:54
292FGnau: 這句話有既視感 03/30 19:54
293Fslimu0001: 笑一笑就好,再繼續笑啊 03/30 19:56
294FIAMST1011: 某粉把ptt弄成平行世界 有點厲害 03/30 20:12
295Fxmoonlight: 口憐哪 03/30 20:26
296Fjixiang: 柯韓一家親 XDDD 03/30 20:28
297Fru370737: 笑笑就好 03/30 20:31
298Flaacon: 柯師傅 一直都是ptt的地下版主 03/30 20:35
299FMcDaniel: 他媽黨不就狗冥黨的外圍,有差嗎?不都藍色系的 03/30 20:41
300Fblueweak: 笑死 最愛看民調的CF現在不敢看了 03/30 20:44
301Fadson0667: 含導影子;得民調得痔瘡?! 03/30 20:53
302Fgwenwoo: 五毛水準 支那日常 03/30 20:53
303Fvcyc: 真的 民調要蓋牌 03/30 21:00
304FADEMAIN: 中共舔舔就好 03/30 21:21
305Ftogmogo: https://i.imgur.com/YeKn8l0.jpg 03/30 21:41
306Fwx190: 上班兩小時就好 摩鐵還是要去 03/30 21:42
307Fnidhogg: 柯糞崩潰 03/30 21:44
308FLoveStreet: F摸摸 03/30 21:57
309Fa123444556: 看八卦板以為民眾黨民調超高的 呵呵 03/30 22:19
310Fparkerlived: 輸不起 03/30 22:36
311FTuDu: 柯憐啊 03/31 00:07
312Fyuma0621: 柯粉當初不是最愛拿柯文哲總統大選民調說嘴,怎現在又民 03/31 00:31
313Fyuma0621: 調看看就好 03/31 00:31
314Fsinonpower: 跟某韓一個樣 03/31 01:00
315FFedorov: 輸國民黨真的可笑 03/31 02:35
316Fzxcv987654: 民調冷冰冰 03/31 04:32
317Fphilip0705: 還是我們的阿北務實 03/31 06:10
318Fallmygod: 結果綠有網軍才讓PTT跟現實風向持平 PTT根本邊緣人指標 03/31 08:05
319Fallmygod: 現在選舉結束綠網軍退了一堆 就看到超高PTT民調的柯粉 03/31 08:06
320Fnewstarisme: 韓國瑜2.0 03/31 08:33
321Fm4tl6: 原來是韓國瑜喔…我還以為是柯文哲呢 03/31 10:53
322Fvizjeco: 真的很可憐 柯P韓國瑜化 03/31 11:46
323Fshyoulol: 阿Q想法 這時候就笑笑就好 03/31 12:33
324Fhankhui3175: 鴕鳥心態 跟韓國瑜一樣 03/31 17:21
325Ff130097955: 得痔瘡 04/02 19:58
326Fjaofei: 未看先猜韓導蓋牌,咦 04/03 16:12

熱門文章

[問卦] ZOOM 2020-06-04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