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獨家】衛生紙限購令再擴大 蘇揆承諾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iamgaylan
發文日期 : March 28, 2020, 12:25 p.m.
留言 : 129
很多人說什麼限購就限購 反正你也不會買這麽多 你買這麼多要幹嘛之類的 但癥結點根本不是我買不買 而是明明產量就是跟不上 你還講什麼儘量買 這不就是在毫洨嗎? 大家不爽的不是衛生紙買不買的到 而是不爽你在那邊豪洨 就跟之前口罩一樣 不夠就不夠 你老實講 大家都能體諒 但是明明不夠還在那邊講一定夠 真的讓人不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3.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369543.A.F91.html
1Frockon15: 大部分用網購只是不想去提大體積的03/28 12:26
2Fasd0112: 你第一天認識騙神仔?03/28 12:26
3FDustToDust: 有人囤貨03/28 12:26
4FThreekRoger: 貨架空間有限03/28 12:26
5Frockon15: 一堆阿薩布魯的在那邊小北 超商 腦子壞了 可憐03/28 12:26
6Fgan: 用量就跟不上產量 有這麼難懂?03/28 12:26
所以就是不夠啊 原料夠就代表衛生紙夠嗎? 你是用紙漿擦屁股 還是衛生紙擦屁股? 真的搞不懂你們的護航思考模式
7Faway612101: 講不夠,大家更緊張,加速買爆阿…03/28 12:26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28:34
8Fwade6510: 他可能以為這樣講大家就不會去買吧 實際上正好相反03/28 12:27
9Fgan: 一堆聰明自私的人03/28 12:27
10Fwade6510: 因為疫情一直嚴重 大家會害怕03/28 12:27
11Fchigo520: 一開始就說不夠限購不就好?搞到最後都一樣03/28 12:27
12FJustice5566: 妳在講三小 產量就沒不夠啊03/28 12:28
好 原料夠 產量夠 但物流跟不上 到不了消費者手上 買不到的衛生紙對消費者來說有用嗎? 沒有考慮周全就說儘量買 你看還不是限購了
13FwUbInG: 廢物順時鐘03/28 12:28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30:22
14FJustice5566: 產量不夠屈臣氏小7衛生紙哪來03/28 12:28
15Fastrayzip: 盡量買蠢爆,應該要宣傳體諒上架員別擠大賣場買才對03/28 12:29
16Fyeadean: 他講的要反著聽03/28 12:29
17FJustice5566: 9%可悲仔又在胡鬧耶03/28 12:29
18Fhonda0327: 產量就夠啊 是物流跟不上 這種體積大又廉價的很沒賺頭03/28 12:29
19FJustice5566: 那是物流問題不是產量問題啊03/28 12:29
20Flive4132: 有來源嗎?第一次聽說產量不夠的說法03/28 12:30
21FJustice5566: 廠商光是載這些衛生紙就煩死了03/28 12:30
你沒辦法保證大家儘量買 就別說這種話 這道理很難懂嗎?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31:30
22Fbill93557063: 可以去小7買,我每天去都沒看到有人買小7的衛生紙03/28 12:30
23Fai2311: 我家附近根本一堆 只有前幾天架子上掃空之後幾天都補滿 03/28 12:31
24Fheavensun: 物流不可能特別為衛生紙多運 衛生紙利潤又不高 03/28 12:31
25Fb777787: 台北好朋友 糖果軍團 準備來支援 03/28 12:31
26Fgan: 你一個月擦掉一條衛生紙 下個月再買 有需一次要買2條嗎 03/28 12:32
27Fheavensun: 短期內 物流跟不上 03/28 12:32
28Fdogkorea5566: 附近的五金行還把衛生紙放在門口 也沒人買03/28 12:32
29Fkumikolu0913: 我都在網上一箱一箱買,幹嘛硬要去限購一包的大賣03/28 12:32
30Fkumikolu0913: 埸買。03/28 12:32
31Fartning: 產量明明就夠,你在亂講什麼 03/28 12:32
32FJustice5566: 笑死 那你扯產量不夠不就造謠03/28 12:32
限購令都出來了 我不能懷疑嗎? 不爽去檢舉啊 笑死人
33Fheavensun: 衛生紙 運輸太佔貨車空間 利潤又低 物流容易斷 03/28 12:33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33:46
34FJustice5566: 需要去屈臣氏買啊 很難懂嗎 可悲 03/28 12:33
35Fkasamewon: 造謠喔 03/28 12:33
36Fpurplebfly: 那有缺?五金賣場/一般藥妝都有 03/28 12:33
37Falomar2000: 附近小北也是放門口還很多啊!根本不是買不到,是只 03/28 12:33
38FJustice5566: 可悲啊 越造謠越失敗03/28 12:33
39Ftzjwxpre: 講夠不要搶買就好!不是說叫人家盡量買然後限購丟人!03/28 12:33
40Falomar2000: 想買便宜貨03/28 12:33
41Fmoeliliacg: 產量夠 是物流問題 講說產量跟不上的算是造謠喔 03/28 12:34
所以是不是沒辦法儘量買 你們回答我 如果能儘量買 為什麼要限購?
42Fjuly1991: 不是不夠,是會癱瘓物流和倉庫,而且又沒賺頭,夠用就 03/28 12:34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35:18
43Fjuly1991: 好,不然店家專賣衛生紙給你囤生意都不用做了 03/28 12:34
44Fgan: 這禮拜根本就沒人再搶購了 你看到一篇報導就想像出來 03/28 12:34
45Fjuly1991: 嫌不夠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呀,缺貨還看價錢喔? 03/28 12:35
46Fkuorobo14: 講不夠會有更多智障去搶 你體諒有洨用 03/28 12:35
47Fkuorobo14: 而且明明一堆地方買得到03/28 12:35
那為什麼要限購?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36:39
48Frockon15: 叫人半夜去拍愛河的低能兒又來跳針了 03/28 12:36
49FAlianF: 第二次了 唉 講不聽 03/28 12:36
50Frockon15: 1450死全家 03/28 12:36
51Fringil: 話都得反著聽 03/28 12:36
52Frockon15: 你媽知道你會跳針 怎不帶你去跳愛河 03/28 12:37
53Frockon15: 一堆智障帳號又來囉 小心 03/28 12:37
54Fgan: 超前部署啊 預防有人帶風向 03/28 12:37
55FTKES: 一篇報導你就可以幻想一篇廢文 03/28 12:38
56Fnntw: 一堆蟑螂跳腳 笑死 03/28 12:38
57FHJC6666: 所以你買了幾包?03/28 12:38
58FEggAcme: 可憐03/28 12:38
59Fb777787: 糖果軍團1則留言2003/28 12:38
60Fcindy1234: 就自己買不用多說什麼03/28 12:39
61FlonelyQQ: 造謠已經檢舉了03/28 12:39
62FLOVEMOON3427: 產量夠 跟 產量不夠 那個民眾會拼命買?03/28 12:39
63FLOVEMOON3427: 智商低也不用出來給人家笑吧 丟臉03/28 12:40
64Fcindy1234: 不用擔心產能的問題,有時間就去買03/28 12:40
65Fwailman: 他就愛啊,又不是第一次03/28 12:40
66Fwailman: 愛嗆03/28 12:40
67FLOVEMOON3427: 韓粉聚集取暖?03/28 12:40
68Fsilentence: 呵呵 產量跟不上 你說的哦03/28 12:41
69Fcindy1234: 爭辯產能的問題會被告,默默地去買不要跟別人說就好03/28 12:41
70Fgoldfishert: 奇怪,超商一堆你怎麼不去搶購?03/28 12:41
71Fdogkorea5566: 限購令就是怕妳們這些造謠仔天天製造社會恐慌03/28 12:41
72Fkuorobo14: 我家附近賣場衛生紙多我也能變145003/28 12:42
73Fpumacu: 神都騙了,差你一個嗎03/28 12:42
74Ftanted: 買不到 問題家裡可能都屯1年份衛生紙 還要買03/28 12:42
75Fkurtsgm: 產量跟不上用量? 你本來不拉屎 現在有兩個肛門拉屎?03/28 12:42
76Fdogkorea5566: 雜貨店 五金行 便利商店架上一大堆衛生紙03/28 12:42
77Fbohei: 哪邊不夠,超商頂好全聯他媽一堆你自己去買啊,在這邊吵啥03/28 12:42
78FJustice5566: 產量不夠就造謠啊 還扯喔03/28 12:42
你檢舉啊 廢話一堆 ※ 編輯: iamgaylan (111.250.73.81 臺灣), 03/28/2020 12:43:25
79Fdogkorea5566: 腦子不好就乖乖看推文解釋給你聽 不要一直頂嘴 03/28 12:43
80FJustice5566: 屈臣氏買的不是衛生紙喔 03/28 12:43
81Ffreezee: 家裡附近雜貨店一堆 (攤手 03/28 12:44
82FGavatzky: 817要來噓了 03/28 12:44
83Ffreezee: 跟老人一樣 什麼都要囤 北七 03/28 12:44
84Ffinalmoon: 衛生紙只能拉屎用 衛生習慣真好 03/28 12:45
85Ffinalmoon: 疫情期間 人的反應就是會多用衛生紙 這樣很難懂? 03/28 12:45
86Fbaseballl: 柯糞洗文造謠大隊出動 03/28 12:45
87FGX90160SS: 可悲酸民屯貨仔 03/28 12:46
88Fkurtsgm: 還在凹 可憐哪 03/28 12:46
89FGreen23: 可憐哪 03/28 12:48
90Fwwvvkai: 衛生紙搶購潮好幾次了https://i.imgur.com/qehaRWE.jpg 03/28 12:49
91Fwds824: 不是缺衛生紙... 是缺便宜的衛生紙,你難道沒看到五金行超 03/28 12:51
92Fwds824: 商都一堆嗎? 03/28 12:51
93Fcreulfact: 你有想過貨架的空間有 03/28 12:54
94Fcreulfact: 限嗎? 03/28 12:54
95Fcreulfact: 我家隔壁的商場超多 要我給地址讓你買個夠嗎? 03/28 12:55
96Fimsphzzz: 可悲蟑螂出動護航了 03/28 12:55
97FCurrahee52: 叫你盡量買然後擠在最便宜的店買不到隔壁有得買不買就 03/28 12:58
98FCurrahee52: 崩潰說騙人護航 真的很好笑 反正9%就繼續崩 或是滾回 03/28 12:58
99FCurrahee52: 祖國去零確診 你們這輩子就是笑話 口罩衛生紙幾個月以 03/28 12:58
100FCurrahee52: 來根本沒缺過 不會買在那邊噴政府真的摳憐 03/28 12:58
101Fdebaucher: ? 03/28 13:00
102FAstringent: 你根本聽不進別人說的 03/28 13:04
103Foirain: 避免囤貨也是一個考量阿 03/28 13:06
104Fcreulfact: 台北人次是不是只能去全聯跟家樂福買衛生紙啊?可憐耶 03/28 13:07
105Fcreulfact: 我家隔壁的五金百貨從沒缺過耶 03/28 13:08
106Fmatchkiwi: 製造恐慌實在罪大惡極 03/28 13:10
107Fmark130121: 關你屁4 03/28 13:16
108Fbalanokia: 盡量買跟想要多少有多少是兩回事... 03/28 13:18
109Fbalanokia: 超商盡量去買沒人搶阿 03/28 13:18
110Fwalkworld: 動不動檢舉,跟共產一樣,黨都是對的 03/28 13:19
111FCHJ1111: 笑死 就來亂的 03/28 13:35
112Fuen: 所以你買不到一包衛生紙擦你的屁股嗎 03/28 13:42
113Fcall5566me: 隔壁屈臣氏一堆 怎麼不去買 03/28 13:57
114Ffddk: 限購的原因是什麼我看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耶,以為是不夠才限制? 03/28 14:02
115Fttnguirfy: 如果不夠 為什麼超商有? 也沒特別貴啊? 03/28 14:34
116FAshinlee: 現在是貨運趕不上,分配不均,很多地方買不到,有的地 03/28 14:42
117FAshinlee: 方不缺,蘇用話術說不缺,但事實就是缺貨,817不用在這 03/28 14:42
118FAshinlee: 裡廢話,你買得到別人不見得買得到。 03/28 14:42
119Flouisp: 炫哥說每袋衛生紙就像美鈔,多到用不完 03/28 15:08
120FBIGT: 你還相信哦xd 03/28 15:08
121Fms0545173: 邏輯只有單一絲路 這種人何必跟他吵? 03/28 15:36
122Fms0545173: 貨架上明明一堆 說沒有 針眼說瞎話 可憐蟲 乖乖吸母奶 03/28 15:37
123Fjimhall: 台灣人這次沒那麼嚴重,就是不相信中國,也不相信政府 03/28 15:41
124Fjimhall: 走過白色恐怖的人,很多都還活著,很有經驗 03/28 15:42
125Fjimhall: 價錢是一個最好的指標,缺不缺貨,觀察價錢變化就好,不 03/28 15:43
126Fjimhall: 止衛生紙,很多商品都價錢都可以自己觀察 03/28 15:43
127Ffreakwei: 政府就老實講不夠 台灣人民都可以體諒啊 03/28 16:03
128Ffreakwei: 就愛嗆 愛粉飾太平 03/28 16:03
129Fcolaer: 噓的人怎麼不先說"盡量買"是不是造謠? 03/28 19:44

熱門文章

[爆卦] 地震 2020-06-0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