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情侶損我國形象 指揮中心定案「不給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ILOVEWADE
發文日期 : March 27, 2020, 8:36 p.m.
留言 : 128
英國情侶損我國形象 指揮中心定案「不給補償金」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449053 2020-03-27 19:30ép合報 記者陳雨鑫、陳婕翎、羅真/台北即時報導 英國情侶14日入境台灣,我國當時要求回溯旅遊史,恰好他們符合資格,需居家檢疫14天 ,他們表明沒錢,被安排一天僅需支付250元台幣三餐費用的檢疫空間,其家人卻與英國 媒體爆料,二人在台檢疫生活猶如被關在監獄,引發爭議,指揮中心定案「有損我國形象 ,不給補償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針對近日外籍民眾透過媒體反映其女兒及其外籍男友遭 我國要求居家檢疫14天,所受待遇不佳等事件,考量報導內容涉及不實陳述,除有損我國 之國際形象,且可能引起各界誤解,導致民眾不願配合隔離檢疫措施,對我國防疫工作執 行有不利的影響,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期間防疫 補償辦法」之虞。 連首相和王儲都會中獎的國家還是洗洗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3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312569.A.6B3.html
1FLeesanity: $$$$ 39.9.161.172 03/27 20:36
2FREKOJBOX: 歐洲的天龍人咩 114.137.0.93 03/27 20:36
3Fzxc17893: 滾回去英國R臭白鮑==182.234.160.141 03/27 20:36
4Faa1052026: 日不落帝國要日落西山了嗎? 61.57.71.20 03/27 20:36
5Fpauljet: 不爽不要來 滾回英國去啦 101.12.43.108 03/27 20:37
6Fshadow0326: 原來外國人也有補償金 36.226.166.9 03/27 20:37
7Fyuaso: 所有外國人都不該給吧 搞屁 125.231.36.29 03/27 20:38
8Fsliverexile: 本來就不該給+1 101.9.224.36 03/27 20:39
9Fdovepacket: 外國人補屁啊 101.11.33.143 03/27 20:40
10FGavatzky: 民進黨執政貪污酬庸走私 還有形象? 223.137.8.96 03/27 20:40
11FAnpingTW: 讚 101.12.48.223 03/27 20:41
12Fpatiger: 有吧,目前還挺好的111.242.132.138 03/27 20:41
13FGavatzky: 蔡英文走私外交沒有毀損台灣形象? 223.137.8.96 03/27 20:41
14Fcoolknight: 爽 49.216.66.136 03/27 20:41
15Fsunworship: 非常好 德政 118.168.1.78 03/27 20:41
16Fpatiger: 別的不說,目前形象應該是好過KMT跟CPP111.242.132.138 03/27 20:42
17FFeuerbach: 亂噴還要給錢 是有多下賤阿XDD 111.243.36.238 03/27 20:42
18Faw998877: 滾 223.137.135.81 03/27 20:42
19Fk092236: 爽 就是要硬起來 39.12.229.128 03/27 20:43
20Fwx190: 滾回去 幹 1.165.166.160 03/27 20:43
21Fqqqqwe15: 罰錢 150.116.40.35 03/27 20:43
22FZEYU: 幹你媽一天250包三餐包住還嘰嘰歪歪 180.176.70.1 03/27 20:45
23FBikeBm: 有人知道這誰訂的政策嗎?要去哪裡抗議啊 42.77.224.240 03/27 20:46
24Fcindy76118: 最不能忍的是英國人竟然嫌台灣菜難吃 117.150.9.29 03/27 20:46
25Fcindy76118: !!!!!!! 117.150.9.29 03/27 20:46
26Fkichyo: 好 110.50.142.7 03/27 20:47
27Faed14607: 一天250,補償金一千,隔離一天還賺750 111.82.34.103 03/27 20:47
28Faed14607: ,太好賺了吧 111.82.34.103 03/27 20:47
29Ffan0106: 沒繳稅,本來就不該給什麼補償金。 他們114.137.211.217 03/27 20:47
30Ffan0106: 更應該全額自費114.137.211.217 03/27 20:47
31Fkichyo: 禍從口出 哈哈 110.50.142.7 03/27 20:48
32Fkichyo: 外國人根本就不該領補償金 補償金是為國 110.50.142.7 03/27 20:50
33Fkichyo: 人被隔離無法工作發的為何來玩的外國人也 110.50.142.7 03/27 20:50
34Fkichyo: 要發 110.50.142.7 03/27 20:50
35Fpipi511183: 政府幹嘛對外人這麼好 1.200.219.245 03/27 20:51
36Fjajepound: 指揮中心為什麼都這麼天真,給外國人錢 49.216.124.208 03/27 20:52
37Fjajepound: 是怎樣 49.216.124.208 03/27 20:52
38Ftina3: 推29樓 36.227.102.11 03/27 20:53
39Ftn907915: 等等英國代表處靠北,不知指揮中心頂不114.136.184.163 03/27 20:54
40Ftn907915: 頂得住?114.136.184.163 03/27 20:54
41Frevorea: 本來就不該發,台灣又沒欠他們 36.230.46.16 03/27 20:55
42Fpisky: 浪費台灣資源,應該要收錢啦,贛 42.72.48.140 03/27 20:55
43Fhguei: 原來外國人有給喔 61.231.91.198 03/27 20:55
44Fgodofsex: 讚 101.9.148.190 03/27 20:55
45Fvking223: 森77,台灣人納稅錢不給你當零用錢了 61.223.138.164 03/27 20:55
46Fhwsh160: 為什麼要給外國遊客補償金 27.52.62.229 03/27 20:57
47Ftangsys: 等等,外國人為什麼要給 1.160.166.97 03/27 20:57
48Fbalien99: 爽 61.227.19.17 03/27 21:00
49FTaiwanKimchi: 送回去隔離 別在台灣隔離了 03/27 21:01
50Fkatyping: 爽啦 03/27 21:01
51FTaiwanKimchi: 新加坡解決郵輪的乘客 也是直接用飛機送回去 03/27 21:02
52FTaiwanKimchi: 沒在跟你客氣的 03/27 21:02
53FTaiwanKimchi: 台灣人優先 03/27 21:03
54Fhiroshima: 防疫做的好,但外國人給什錢,又不是本國人 03/27 21:03
55FSKII588: 補助金不應發給非本國籍 03/27 21:03
56Fmisysky: 為什麼要給 03/27 21:04
57Fscoop: 綠共一家親 03/27 21:04
58FTaiwanKimchi: 就算在飛機上被感染 那也是你家的事 03/27 21:05
59FTaiwanKimchi: 反正他們國家一定會收的 03/27 21:05
60FAlianF: 爽! 03/27 21:07
61FTaiwanKimchi: 讓他們確診病例數增加 03/27 21:08
62FTaiwanKimchi: 醫療系統奔潰 03/27 21:08
63Fcool911234: 拜託他們回去 03/27 21:14
64Fms0545173: 好險不給 一堆洋腸哪給的完 03/27 21:16
65FMarkbas: 外國人沒納稅還能領補償金? 03/27 21:17
66Ffluffylove: 發給協助居家檢疫的人員更實在 03/27 21:17
67Fslcce: 外國人自己要來旅遊,為何還要給補償 莫名其妙 03/27 21:17
68FTaiwanKimchi: 別以為台灣人都很好欺負 03/27 21:17
69FTaiwanKimchi: 建議政府把所有需要居家隔離的外國人 立刻馬上用 03/27 21:18
70FTaiwanKimchi: 客機送回去他們的國家 讓他們的國家好好的照顧吧 03/27 21:18
71FTaiwanKimchi: 把資源留給台灣人 台灣人優先為原則 03/27 21:19
72Fnikesb: 補台灣人就很賭爛了。還要考慮外國賤畜?錢太多嗎? 03/27 21:26
73Fpp0731: 要補償外國人是怎樣? 03/27 21:26
74Fpaintfor: 憑甚麼給外國人錢?他們有繳稅嗎? 03/27 21:27
75FVVizZ: 爽 03/27 21:29
76Fiamtendollar: 幹你媽沒歧視你帶病毒進來就不錯了還嫌三小?250你 03/27 21:30
77Fiamtendollar: 在英國吃屎吧 03/27 21:30
78Fpp0731: 台灣人這麼該死?沒被感染的更該死? 03/27 21:31
79Fship1228: 首相都中獎 可悲 03/27 21:35
80Fbillionaire: 送回去吧 03/27 21:35
81Fwa0989669525: 爽 03/27 21:36
82Fpeanut39: 這個政策的配套措施很爛。就直接叫他們回去就好了,什 03/27 21:37
83Fduduhow: 本來為什麼會有補償金 03/27 21:40
84Fjlo67: 所以其他外國人都有喔?這不行 03/27 21:41
85Fnosheep: 補償金?? 03/27 21:46
86Fb03b01048: 太民粹了吧 03/27 21:49
87Fsoyghcg: 水母馬這樣搞媒體風向早就幹爆了 03/27 21:50
88Fsoyghcg: 外國人憑什麼拿台灣稅金 03/27 21:50
89Fsoyghcg: 母豬要不要出來對全民下跪 03/27 21:50
90Fmichaelwu: 三小 所以原本有補償金喔? 03/27 21:51
91Fsoyghcg: 之前就有鄉民說港仔同學有拿過補償金 還以為是豪洨的 03/27 21:52
92Fhogu134: 幹好屌喔 這個還真的有法源喔XD 03/27 21:52
93Fsoyghcg: 直接叫他們滾好嗎 沒在鬼島繳過一毛稅可以領補償金? 03/27 21:53
94Fcandyrain821: 拜託!又不是台灣人,給什麼補償金??! 03/27 21:56
95Fdk394alal: 補償金到底什麼北濫政策 03/27 22:02
96Fcowboyz1105: 管他損不損形象 本來就不合理 03/27 22:04
97FLiaocavalier: 直接送回去 03/27 22:13
98Flavign: 台灣小心被「世界政府」告 03/27 22:13
99Fmayokonami: 原來外國人也補助喔 太扯的政策 03/27 22:18
100Fmayokonami: 來台傳染病毒我們供他吃住還送錢給他 03/27 22:19
101Fbadcow: 英國人憑什麼嫌人家東西難吃!?英國人欸!! 03/27 22:24
102Fgraduate3c: Fuck you, Natalie Dawson ! 03/27 22:27
103Fredbeanbread: 包三餐還付你一萬 還嫌? 03/27 22:32
104Fgospursgo21: 補償金給外國人到底三小?沒這新聞根本不知道 03/27 22:33
105Fx7834210: 滾回英國 白豬 03/27 22:38
106FTahuiyuan: 沒罰錢就不錯了,支持進一步廢除外籍人士的防疫補償。 03/27 22:42
107FTahuiyuan: Go back to your fucking asshole, British beggars. 03/27 22:43
108Flingz1024: 覺得還是該給 一碼歸一碼 這樣處理感覺像對岸 03/27 22:45
109Fwtkao780302: 爽啦 滾回去和你們的首相王儲一起中毒吧 03/27 22:52
110Frairobin: 隔離給錢有夠奇怪 健保不是黑洞 錢應該補給醫院才對吧!? 03/27 22:58
111Frairobin: 這莫名其妙的給錢為什麼都沒人罵? 03/27 22:58
112Fabby0009: 外國人又沒繳稅還拿補償金,這很有問題!外國人應該不能 03/27 23:11
113Fynd: 幹 發你娘機掰 那稅收發錢發妳娘機掰 03/27 23:43
114Fynd: 蔡母豬政府應該全死光 03/27 23:43
115Fadwn: 爽 03/27 23:44
116Flucef: 外國人沒繳稅本來就不該給 03/28 00:14
117Flucef: 本來就不該給補助,一堆出國玩海歸,憑什麼領 03/28 00:15
118Fmacefindu: 給外國人是不是要給陸客 03/28 01:30
119Fcarbbalaa: 我相信柯當總統不會讓台灣這麼沒國格 03/28 02:23
120Fcarbbalaa: 平常舔美就算了 隨便外國人都一視同仁的舔 03/28 02:24
121Fcarbbalaa: 難怪之前的外交官夫人敢欺負藥師 03/28 02:24
122Fpetguy: 外國人為什麼要給阿 03/28 04:40
123Fnixon: 不依法行政 03/28 06:44
124Frofellosx: 防疫漏洞 03/28 06:57
125Fspirit119: 讚讚讚 03/28 07:52
126Fgwenwoo: 武漢肺炎 中國特色之冠狀病毒 03/28 19:33
127Fmanca: 沒繳稅領屁領啊!滾回去! 03/28 21:42
128FMouPigBat: 不給外國人就所有外國人都不給,只給乖的外國人,亂講 03/29 02:08

熱門文章

Re: [爆卦] 川普推特 2020-05-29 23:34
[爆卦] 通姦罪違憲 2020-05-29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