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師傅有考慮換掉不分區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 wupaul
發文日期 : 2020年3月26日 12:03
留言 : 2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首位不分區勞權女神-賴香伶整個雷包 : 質問蘇貞昌為啥口罩不能一個禮拜7片 : 現在又無視師傅 擅自要求換下陳時中 : 是怎樣? LP大了 把我們師傅當空氣 : 過去待過火大聯盟比較屌就是了? : 江啟臣要搞一套評鑑 意圖換下吳斯懷 : 阿北要不要跟上把黨內清洗一番? : 唉 當初如果給學姐當首位有多好 : 賣萌 傻笑 聽話 >>>>> 耍屌亂講話 要換也是換蔡壁如吧? 不是號稱柯的意志,所以這件事由他操刀也滿合理的吧? 要不然當初喊那麼爽說蔡壁如進去不就等於是柯文哲進去? 結果今天馬上一個被切割,搞笑喔! 騙我們柯粉的感情! 根本就不是柯的意志,因為柯文哲都切割了! 笑死 柯的意志該換人做做看,力挺新光小公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87.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85195428.A.B59.html
1Fblack205: 對了 蘇貞昌不要惹他們是? 114.137.77.135 03/26 12:07
2Fwupaul: 你在說什麼啊? 我不太清楚你講哪件事140.116.187.109 03/26 12:0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