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國的意見是考量因素之一」WHO花兩天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Whitening
發文日期 : Jan. 25, 2020, 2:36 a.m.
留言 : 11
翻譯: WHO表示中國主人說不可以列為緊急事態,所以WHO很乖不能列。 所以你他媽的WHO就眼睜睜看著中國輸出病毒對吧?? 垃圾組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56.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9891004.A.835.html
1Fdarkbrigher: 不衛生組織阿XDDD 笑死 111.242.30.191 01/25 02:37
2Fherikocat: 衣索比亞的尼哥當總幹事 你覺得呢 118.166.19.12 01/25 02:37
3Fironaxe: 直接表明這就是政治因素啊,私下不知拿 1.174.6.98 01/25 02:39
4Fironaxe: 了多少好處 1.174.6.98 01/25 02:39
5Ficecastle: 另一個國聯 搞不好直接失去國際信任度 122.121.99.1 01/25 02:41
6Fkrthree: WNHO 1.162.23.219 01/25 02:41
7Fwts4832: 世界不衛生組織 180.217.171.65 01/25 02:42
8FBepHbin: 直接被摸頭誒 59.115.37.190 01/25 02:46
9Fjosh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12.172.138 01/25 02:54
10Fjoshddd: 垃圾組織 101.12.172.138 01/25 02:54
11Ffantasyscure: 傀儡組織 沒用 1.172.106.145 01/25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