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 黃智賢:禁止口罩外銷武漢 喪盡天良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Bignana
發文日期 : Jan. 25, 2020, 2:36 a.m.
留言 : 43
操你媽的,我們對中共真的是仁至義盡了辣, 川震台灣捐了68億 然後中共拿這筆捐款幹嘛? 一部分被貪汙 一部分被濫用 相關新聞隨便Google都有。 好,反正捐都捐了嘛。 那中國在川震之前對台灣幹了啥事? 關於SARS疫情 1.隱匿疫情將近三個月讓台灣犧牲11名醫護,還有數十條人命。 2.針對台灣應該納入WHO體制,中共沙祖康說誰理你們。 3.打壓台灣進入WHO 關於九二一 1.中共阻饒俄羅斯等國的救援隊來台救援 2.中國紅十字會表示任何對台灣的援助都需要中共同意 後來是聯合國出手其他國家才得以進入台灣 3.中共駐外單位廣開中國台灣省救災專戶 吃主權豆腐 4.趁台灣國難中共的經貿部門宣傳兩岸應三通 以便把物資送入台灣 結論: 操你媽的,在九二地震跟SARS疫情之後,汶川大地震,台灣不計前嫌捐了68億, 反觀中國咧?這次武漢肺炎疫情還在打壓台灣進入WHO 這次跟SARS很像 先假裝關心台灣 他媽的在趁機吃主權豆腐 操你媽的 我這次算是希望這件事情共產黨好好處理 沒希望支那多死一些人就很好了啦 還要援助他們咧 幹 吃屎去吧 ※ 引述《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1UAlGVvb ] : 作者: road5566 (用屁股想也知道) 看板: HatePolitics : 標題: [轉錄] 黃智賢:禁止口罩外銷武漢 喪盡天良 : 時間: Fri Jan 24 21:41:49 2020 : 1.轉錄網址︰ : https://reurl.cc/K6GKq9 : 2.轉錄來源︰ : 黃智賢FB 黃智賢世界 : 3.轉錄內容︰ : 黃智賢世界 : 1 小時 : 台灣不准出口口罩 : 1月14日,因為澳洲野火,台灣宣布捐贈10萬個N95口罩給澳洲。 : 1月24日,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肆虐。 : 武漢封城後,向各界請求抗疫物資。 : 同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台灣禁止出口口罩。 : 這是怎樣沒有人性,泯滅良心的政權? : 台灣自產口罩,供應台灣人使用,綽綽有餘。 : 現在疫情險峻,抗疫物資短缺的,是湖北,是武漢。 : 即使不是因為同胞之情,即使只是為了人道。 : 即使是因為自私,為了保護台灣,也該盡一己之力,幫忙武漢。 : 就算冷血不願意捐贈,總可以讓廠商自己賣給大陸吧! : 可是蘇貞昌卻冷血殘酷的,禁止台灣口罩外銷。 : 不就是不准去救武漢嗎? : 這是人做得出來的事嗎? : -- 難定紛紛甲子年,千魔蕩蕩白陽天; 蒼天旨意著書命,諸子虔誠扶道顛。 佛燈點亮華光現,一線生機救末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9890968.A.0AA.html ※ 編輯: Bignana (36.239.211.70 臺灣), 01/25/2020 02:36:55
1Fkakamonster: 版主出來洗地囉 跳板仔快滾啦 114.136.181.71 01/25 02:36
2Fmiq: 同意 1.173.164.213 01/25 02:37
3Fs9234032: 其實也不能怪中共,畢竟他們的垃圾體制 61.231.4.34 01/25 02:37
4Fs9234032: 連自己人的訊息傳遞都有問題,一層瞞一 61.231.4.34 01/25 02:37
5Fs9234032: 層 61.231.4.34 01/25 02:37
※ 編輯: Bignana (36.239.211.70 臺灣), 01/25/2020 02:37:41
6Fwslpo: 送她進武漢 111.83.173.152 01/25 02:38
7FHsicen: 快出大招!! 42.77.185.80 01/25 02:38
8Fwslpo: 展現愛國愛黨的精神 111.83.173.152 01/25 02:38
9Fjonsauwi: 台灣的政府當然要先顧台灣,就算不考慮123.194.172.116 01/25 02:38
10FBoyRock: 她不敢去啦 42.74.53.40 01/25 02:38
11FNitricacid: 垃圾中共沒倒之前說支那有好人都幹話 42.76.222.168 01/25 02:38
12Fjonsauwi: 以前到現在對岸到底對我們做過什麼事,123.194.172.116 01/25 02:39
13Fjonsauwi: 政府也不過是要先確保台灣疫情穩定,才123.194.172.116 01/25 02:40
14Fjonsauwi: 有辦法去把這些物資送出去做救援123.194.172.116 01/25 02:40
15Fjonsauwi: 哪有自家處於危險的情況先救別人的123.194.172.116 01/25 02:40
16Fsbilor: 台灣這些垃圾怎不滾去武漢223.139.207.239 01/25 02:41
17Fguinsoo: 支那就是世界毒瘤 1.161.51.6 01/25 02:43
18Frs36579tidus: 核彈裝填進度■□□□□□□□□□ 114.25.137.145 01/25 02:43
19FRue168101: 我跟你不一樣 希望他們死多點 115.82.130.247 01/25 02:45
20Fcami33: https://i.imgur.com/6Do71k5.jpg 110.50.177.241 01/25 02:48
21Fcami33: https://i.imgur.com/i0Hy1Lb.jpg 110.50.177.241 01/25 02:48
22Fkilu: 再捐錢給中國就是蠢蛋 111.255.37.134 01/25 02:49
23Falbertjs: 這些都說到爛了,親中的只會忽視,繼續 202.161.104.3 01/25 02:55
24Falbertjs: 便舔邊罵台灣人,有夠無恥 202.161.104.3 01/25 02:55
25FGGrunrundela: 支那人最好通通死光 不光是祂們的官 110.28.34.91 01/25 02:55
26FGGrunrundela: 員 連人民素質光看留言就想把它們 110.28.34.91 01/25 02:56
27FGGrunrundela: 活活打死 祂們人民到底哪裡可憐 多 110.28.34.91 01/25 02:56
28FGGrunrundela: 看一下祂們下賤的言論好嗎 110.28.34.91 01/25 02:56
29FGGrunrundela: 批誒屎 這篇不4針對大奶奶 110.28.34.91 01/25 02:56
30Fpiggy33tanya: 推223.138.137.221 01/25 03:11
31Fcoffee112: 推 175.96.69.76 01/25 03:17
32Fmike03486: 死光最好 27.246.39.40 01/25 03:22
33Fkockroach56: fuck china 27.52.9.58 01/25 03:35
34Fgofun: 黃妹妹不去第一線支援。愛祖國的心會被看破 180.176.99.220 01/25 06:17
35Fdevilsabre: https://imgur.com/VVG8nI0.jpg 203.67.141.241 01/25 07:03
36Fdevilsabre: https://imgur.com/6FSmRG1.jpg 203.67.141.241 01/25 07:03
37Fdevilsabre: https://imgur.com/F8L6kYs.jpg 203.67.141.241 01/25 07:03
38Fdevilsabre: https://i.imgur.com/7ZhiInf.gif 203.67.141.241 01/25 07:43
39Fzzzprince: 爽啦 就是要這樣 111.71.220.5 01/25 07:50
40Fjoe2233344: 支那賤畜真的是垃圾人種,趕緊死一死 111.242.140.80 01/25 08:16
41Fsample: 黃滿腦子只想挑起仇恨 去死吧9.25毛 1.200.211.147 01/25 08:50
42Fkeishashine: 推 49.216.51.9 01/25 09:49
43Fulamong: 推 175.97.34.176 01/25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