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武漢看來真的出大事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 dahanjian
發文日期 : Jan. 25, 2020, 2:08 a.m.
留言 : 28
【十點不一樣】疑似感染者擠爆醫院 陸武漢肺炎確診數近9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_VpO9wt1I
看影片 患者已經擠爆醫院 連走道都是病患 不可能只有900 要是在台北蔓延 情形可能更慘 台北醫院本來就很擠 萬芳台大 平常連非假日去都是滿滿的人 疫情如果在台蔓延 情況會很恐怖 我看柯屁今天還在直播吃年夜飯 過得很優閒 加上他宣稱中國官員素質很好 完全不緊張 我很替台北人擔心 有這種事長 還需要敵人?! 中共封城 目的在維穩 防止疫情外洩 但是youtube上已經一堆影片紛紛出籠 敬告柯屁 真的認真處理 不要再臭嘴亂搞 哀 ~~~ 台灣有這種市長 一下出國玩 一下開直播 真爽 完全沒有基本概念~~~~~~~~~ --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157/d4157644.jpg
https://tinyurl.com/yyunv5bg +魚用過的毛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9889299.A.166.html
1Farnold3: 中國13藝人 九百跟一跟毛一樣 123.193.94.158 01/25 02:09
2Fkiki2125: 柯文哲有那群信徒就好了 神功護體 不怕 123.194.172.10 01/25 02:10
3Fkiki2125: 不怕 123.194.172.10 01/25 02:10
4FCt730d: 喔 42.73.215.118 01/25 02:10
5FKhatru: 看來真的要學拉昆市才能解決了 27.247.236.201 01/25 02:11
6Fmonkey6: 強煎飯的水準不意外啦 203.81.181.66 01/25 02:17
7Fsh26225399: 又黑不膩? 223.136.97.130 01/25 02:21
8Fvincecarterx: 蟑螂兩點還在加班… 219.70.206.238 01/25 02:25
9Fdlija7814: 哇靠台北好朋友也太誇張,速度真快, 101.8.233.216 01/25 02:38
10Fdlija7814: 明明標題沒有柯卻還能精準的噓文,厲害 101.8.233.216 01/25 02:38
11Fdlija7814: 厲害 101.8.233.216 01/25 02:38
12Fbndan: 上面才一篇不要借疾病戰藍綠 這篇馬上示範 211.75.130.241 01/25 02:40
13Fallyourshit: 從武漢跳柯P 邏輯已死 220.133.51.88 01/25 02:40
14Fbndan: 一下 現在是嫌不夠亂嗎 = = 211.75.130.241 01/25 02:40
15Fcoldtoby: 大過年還努力工作的蟑螂給點喜氣 111.243.130.81 01/25 03:00
16Fsmartwife: 過年加班有double pay嗎?呵呵 1.160.24.239 01/25 03:07
17Fiddoraemon: 對於武漢這次疫情柯也是砲口向外的, 42.73.201.5 01/25 03:23
18Fiddoraemon: 我是不知道你要連結什麼。 42.73.201.5 01/25 03:23
19Fianbh: 抹黑帶風向 203.81.181.66 01/25 03:51
20Fgood9717025: 醫生你趕嘴?得病了還是乖乖聽話101.137.199.245 01/25 04:02
21Fssoonnlliinn: https://i.imgur.com/bloFx9A.jpg 42.76.51.249 01/25 05:53
22Fliangda: 這種水準 223.104.252.85 01/25 07:07
23Fchoi026: 全台灣台北市長管的?你他媽是嗑藥了嗎? 101.12.55.173 01/25 07:58
24Fholyhelm: .... 61.227.247.141 01/25 08:57
25Fted0217: 好朋友們一起來 112.104.13.214 01/25 09:11
26Fginhwa: 你要不要看看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院長他 61.231.51.74 01/25 11:09
27Fginhwa: 們在幹什麼 61.231.51.74 01/25 11:09
28Fkismets: 你的腦是怎麼了?? 27.247.30.52 01/25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