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0幾名外送員漢堡店集合 網友驚:有這麼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HTC92
發文日期 : Oct. 16, 2019, 4:26 p.m.
留言 : 36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曾增勳 3.完整新聞標題: 10幾名外送員漢堡店集合 網友驚:有這麼好吃? 4.完整新聞內文: 最近外送員頻傳車禍傷亡事件受社會矚目,外送員意外變成餐飲美食店風向球!桃園市一網 友今天在臉書社群「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PO文,指桃園區一家漢堡 店,高達12輛food panda外送員大集合,隨即又2名外送員抵達,網友驚問一早看到這麼多 外送員,「真有這麼好吃嗎」?PO文引起網友熱議,桃園市警局今天聞訊立即派員前往向外 送員宣導「外送人員安全守則」。 桃園市一名網友看見food panda外送員在桃園區民有十二街一家漢堡店外大集合,由於該店 早餐曾被其他網友推薦過,她在臉書社群「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PO 文指出,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熊貓車聚在一塊,全部都是來拿這一家餐點,「是有這麼好吃嗎 」?不少網友留言,「還真的蠻好吃的啊」、「大家是多不愛出門」,也有網友說「不是因 為好不好吃,是大家都不願意出門」,也有網友打趣說「應該是這家店的妹超正吧」。 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最近頻傳外送員車禍意外,獲悉該漢堡店有許多外送員聚集,特地派 員前往向外送員,宣導「外送人員安全守則」,注意行車不搶快、車速不超過50、遵守交通 規則、不闖紅燈、專心騎車不看手機、「拚經濟不拚命」,希望外送員安全騎車,維護生命 安全。 https://i.imgur.com/YqYh3mQ.jpg
外送業意外變餐飲美食風向,桃園一家漢堡店10幾輛熊貓外送機車大集合,網友吃驚。圖 /取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社群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107857 6.備註: --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両岸一家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8.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1214379.A.483.html
1FAustinRivers: 來 刷一排漢堡 1.200.63.40 10/16 16:26
2Fkawazakiz2: 現主時刷一排漢堡 59.124.84.31 10/16 16:27
3FFriend5566: 五樓家也集合ㄌ黃金12猛漢等著輪肛5f 140.114.6.54 10/16 16:27
4Fkcclasaki: 連大哥有推薦這間嗎? 1.174.149.92 10/16 16:27
5Fcoffee112: 靠背,這也太誇張了 27.242.134.185 10/16 16:27
6Fy2k500077: 真好賺 不用出外送人力就能外送 101.15.148.222 10/16 16:28
7Fs72005ming: 有這麼好吃? 223.137.80.242 10/16 16:28
8FAtwo: 任務勤前教育喔 111.255.38.110 10/16 16:28
9Fmaster56: 已訂購 謝分享 36.230.239.58 10/16 16:31
10Fpledge3344: 這間便宜啊。 49.217.151.95 10/16 16:32
11FTattoo: 全部都違停,2輪垃圾大集合 27.246.4.138 10/16 16:32
12FMoratti: 很常見吧 59.124.93.142 10/16 16:33
13Fneilisme: 停成這樣真他媽的一群垃圾耶 61.216.64.210 10/16 16:36
14Fsimonneko: 真的刷了一排漢堡了 60.251.144.133 10/16 16:38
15Fshadaobe: 刷一排漢堡 49.214.180.53 10/16 16:40
16Fwinglight: 附近是美食沙漠嗎?223.136.161.225 10/16 16:40
17Fboss88893:   先大聲說 用什麼油煎蛋? 114.43.191.223 10/16 16:55
18Fjim924211: 誰來行車記錄器給他慢慢騎過去送一排 175.96.67.45 10/16 16:59
19FL9C4iO: 社會亂象 這股風波何時才會結束 39.9.173.218 10/16 16:59
20FFreezingFish: 桃園違停不意外 220.133.33.169 10/16 17:01
21Fexcercang: 那邊可以天天拍照檢舉 36.227.66.112 10/16 17:02
22Fgsuper: 以後變成是不叫外送吃不到的概念了 XD 60.250.234.207 10/16 17:03
23FmimiLin5566: 這麼好吃? 223.136.212.14 10/16 17:08
24Ftctv2002: 車聚不行嗎223.136.193.131 10/16 17:15
25FMKIU: 桃園違停首都 不意外223.138.152.188 10/16 17:23
26Fkeith780902: 一張罰單600=30趟? 42.73.36.104 10/16 17:32
27Fcolaer: 員警來不是違停開單 -而是宣導外送安全XD 211.21.129.157 10/16 17:44
28Fcolaer: ,果然是鬼島 211.21.129.157 10/16 17:44
29Ftetsu2008: 桃園漢堡王超少 49.217.145.196 10/16 17:51
30Fnega883100: 那邊是紅線 違停仔那麼多 警察呢223.137.191.162 10/16 18:15
31Fswgun: 居然不是新竹114.136.216.189 10/16 18:24
32Fkit514: 排隊買涼麵223.136.190.171 10/16 18:35
33FKAPP: 所以到底是哪家223.139.126.129 10/16 18:52
34FBroSin: 全部違停 欠檢舉 114.169.149.69 10/16 19:47
35Fkiwigood: 警察來抓違停哦~~~~220.135.133.106 10/16 21:36
36Fymcaboy: 噓簽名檔 42.75.18.73 10/17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