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將限制陸官員赴美簽證!中國超崩潰: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fukawa947
發文日期 : Oct. 10, 2019, 3:49 a.m.
留言 : 522
三立新聞網 美國將限制陸官員赴美簽證!中國超崩潰:勸美撤銷決定!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 中國政府近年對宗教信仰及少數民族趕盡殺絕,將數百萬人送進集中營再教育,甚至傳出 不人道的恐怖暴行,殘酷做法遭國際強烈譴責。為反制中國此舉,美國日前除了將20家中 國公安機關列入貿易黑名單,8日更加碼宣布,要限制部分中國官員的赴美簽證。對此,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稍早表示,奉勸美方撤銷相關決定。 https://i.imgur.com/tTCa8f6.jpg
▲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美國總統川普(圖/資料照) 針對美國接二連三的制裁手段,耿爽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痛批,「中方奉勸美方立即糾正 錯誤,撤銷有關決定,停止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將繼續採取堅定有力的措施,堅決維護國 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耿爽強調,「新疆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無權干涉。新疆也根本不存在美方指稱的 所謂人權問題。無論美方以何種藉口在涉疆問題上對中方實體和人員實施何種限制,都嚴 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干涉中國內政,中方都堅決反對。」 https://i.imgur.com/ujy6C3F.jpg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圖/翻攝自中國外交部網站) 耿爽指出,「新疆採取的反恐和去極端化舉措,目的是從源頭上預防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 的滋生,完全符合中國法律,也符合國際實踐。這些舉措受到2500萬新疆各族人民的廣泛 支持,也為國際反恐事業作出了積極貢獻。」 耿爽認為,「美方罔顧事實,圍繞涉疆問題對中國大肆誣衊抹黑,為干涉中國內政蓄意製 造藉口,干擾新疆反恐努力,阻撓中國穩定發展,只會讓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進一步認清 他們的險惡用心。這些伎倆絲毫動搖不了中國政府和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維護社會發 展穩定的堅定意志,完全是徒勞的。」 由於中國不斷傳出以違反人權的方式,對待新疆維吾爾人、及其他少數穆斯林族裔,美國 商務部7日對此啟動制裁,將20個中國公安機關,和8家安控業者列入貿易黑名單。而後,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8日更加碼宣布,將會對涉嫌壓迫的中國官員,限制其 赴美簽證。 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6191 備註: 耿爽不爽,超爽 -- 人稱交大薛之謙 附上自拍照一張 https://imgur.com/pnpBnS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6.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0650585.A.DDA.html
1Fihcc: 喔這樣喔 36.227.106.236 10/10 03:51
2FEricz7000: 很棒 愛中國就不要亂跑 220.133.25.31 10/10 03:52
3Fpowernanasi: 支那夢的移民赴美生活GG了 36.237.63.12 10/10 03:52
4Fgrueena: 耿爽不爽我就爽 223.136.136.44 10/10 03:53
5Fdeepocean: 除了氣氣氣氣 中共還會什麼 114.136.93.150 10/10 03:54
6Fmack860120: 不發簽證跟中國內政有什麼關係? 42.77.114.6 10/10 03:55
7Fcharlietk3: 藍染的那句名言完全就是在說支那 180.204.97.182 10/10 03:55
8Fhuangjyuan: 美國不發簽證也是美國內政 39.11.2.120 10/10 03:56
9Fchihchingho: 中國官員去美帝國土幹嘛? 223.137.80.112 10/10 03:56
10Fcharlietk3: 「口氣不要太強硬,會讓你看起來更虛 180.204.97.182 10/10 03:56
11Fu9005205: 凍解帳戶才會窩裡反… 223.136.208.50 10/10 03:56
12Fcharlietk3: 弱」 180.204.97.182 10/10 03:56
13Fdreamdds: 不要干涉美國內政 111.82.242.89 10/10 03:57
14Fcadie: 耿爽超忙的,各國圍毆 101.9.116.177 10/10 03:57
15FXaymaca: 跟你賭 耿爽 一定在限制名單中 99.199.111.4 10/10 03:58
16Fpoke001: 看到這麼氣應該是有效拉wwww 122.121.12.74 10/10 03:58
17FBMotu: 該抵制美國了吧 1.161.132.143 10/10 03:59
18Fkinmengon: 英美優先禁港官員移民或簽證比較有威力101.137.237.216 10/10 03:59
19Ferosyang: 因為移民美國藏錢是中國官員的目標 49.216.11.44 10/10 03:59
20Fdemitri: 耿爽崩潰 104.32.182.180 10/10 04:00
21Flost0816: 中國人:這樣我不能去美國,很不開心欸125.230.198.193 10/10 04:01
22Flost0816: 中國說符合國家標準,通常就是違反標準125.230.198.193 10/10 04:02
23Flucifershen: 那你們別逃去美國啊畜牲 116.241.178.93 10/10 04:03
24FScion: 美國發不發簽證是中國內政,今日最大笑話163.185.148.245 10/10 04:04
25Flost0816: 更正:符合國際實踐,真實就是違反標準125.230.198.193 10/10 04:04
26Fdemitri: 笑死 美國不讓你進去也叫干涉內政? 104.32.182.180 10/10 04:04
27Fdemitri: 人家關自己的家門也不行喔?? 104.32.182.180 10/10 04:04
28Flost0816: 如何預防極端恐怖? 就是比它更極端恐怖125.230.198.193 10/10 04:05
29Flost0816: 中國的道德標準根本和民主國家兩個世界125.230.198.193 10/10 04:06
30Fjasonpig: 看到高官跳腳就知道打對了 190.197.51.107 10/10 04:06
31Frobertchun: 恐怖份子被拒絕入境剛好 223.136.0.212 10/10 04:07
32Fuglyfinger: 請不要干涉美國內政150.116.167.100 10/10 04:07
33Ffmel: 美國不發簽證管中國屁事wwww 101.13.163.21 10/10 04:09
34Fgarone: 平常不是都說「後果自負」?怎麼這次是「 1.164.170.184 10/10 04:10
35Fgarone: 奉勸」? 1.164.170.184 10/10 04:10
36Fseal81924: 身體很誠實的在叫了180.217.196.202 10/10 04:13
37Fdlevel: 耿爽這個白痴氣撲撲就爽 36.237.110.21 10/10 04:13
38Fscores: 這樣貪夠的官員潛逃美國很不方便111.251.183.225 10/10 04:14
39Fwjes30325: 不是中國夢嗎 不能去美國又沒差 125.230.220.52 10/10 04:15
40Fhaniah: 沒想到這竟然是大殺招xd 123.194.91.7 10/10 04:17
41Fa989876: 奇怪 美國限制你簽證關你屁事,干涉內政 39.13.160.47 10/10 04:18
42Fa989876: ? 39.13.160.47 10/10 04:18
43Fsopi: 笑死 不讓你來還叫干涉內政 61.61.83.99 10/10 04:19
44FWYchuang: 工作影響到生活了 幫QQ 109.70.100.21 10/10 04:19
45Fwilly90597: 怎麼整天恐怖主義啊 你們的黨就是了啊 114.26.167.123 10/10 04:19
46Fkis28519: 耿爽又不爽了 39.10.164.44 10/10 04:20
47Fhotqiqi: 搞不清楚狀況,沒實力不要跟美帝大小聲 119.14.115.122 10/10 04:21
48Fyoher: 赴美簽證辦不下來以後退休怎麼辦?妻子孩子 123.0.204.78 10/10 04:21
49Fyoher: 都先過去了 123.0.204.78 10/10 04:21
50FYALEMY: 留學生還有移民的也都不要讓他們過去 在 73.158.186.39 10/10 04:22
51FYALEMY: 美國看到中國蝗蟲都覺得嘔嘔嘔 73.158.186.39 10/10 04:22
52Fderekgao: 翻譯:這樣一來當官撈錢還有什麼意義啊 42.72.43.119 10/10 04:23
53Fmury1414: 耿爽退休後沒地方去了111.252.238.200 10/10 04:23
54Fjab: 限發簽證怎麼涉入內政了? 51.52.79.107 10/10 04:24
55FCIDgreen: 中國好棒棒去美國幹嘛? 124.12.213.7 10/10 04:25
56Fderekgao: 靠夭!所有不順你意的都是干涉內政? 42.72.43.119 10/10 04:25
57Fpsku: 完了無法生活了 27.246.62.155 10/10 04:26
58Fcolbert0626: 真的很奇怪,你官員亂搞,我國就不歡 123.195.47.117 10/10 04:27
59Fcolbert0626: 迎他來,為什麼會產生制裁效果呢 123.195.47.117 10/10 04:27
60Fscores: 貪污爽了 去美國<--干涉了這套標準流程111.251.183.225 10/10 04:27
61Fscores: =干涉內政 這樣我們官員都不能專心貪汙了111.251.183.225 10/10 04:27
62Fbeerduck: 哈哈哈好好笑 42.77.98.236 10/10 04:30
63Fhtc314: 剪掉中國人的綠卡,搞不好NBA又能正常在 180.217.147.47 10/10 04:30
64Fhtc314: 中國賺錢了。 180.217.147.47 10/10 04:31
65Fwolfking: 現在美國發簽證也變中國國內事務歐? 111.71.22.146 10/10 04:32
66Fstonemonkey: 掙眼說瞎話很會 220.142.226.78 10/10 04:32
67Fericisaac: 沒簽證小波浪而已,沒實力不要大小聲180.217.137.191 10/10 04:32
68Fkazuma2010: 新疆以後會出現更厲害的恐怖份子210.209.150.126 10/10 04:34
69Fkazuma2010: 歐美快點去偷偷解救 讓他們去中國破壞210.209.150.126 10/10 04:35
70Fyeats0114: 身家都在美國 去不了有何意義 79.209.208.178 10/10 04:38
71Fx7834210: 爽 101.10.39.111 10/10 04:41
72FTr3vyy: 耿不爽~ 107.77.225.233 10/10 04:45
73Fflypig1999: 支那賤畜不能去美國爽啦! 223.139.0.178 10/10 04:46
74Feemail: 美:梗爽.....有你耶 114.27.100.193 10/10 04:48
75Fs910928: 穆斯林國家聽中國的話不救自己人也很 1.174.7.50 10/10 04:48
76Fs910928: 高官要改去其他國家了 1.174.7.50 10/10 04:49
77Feva19452002: 中國也可以反制美官員赴中簽證啊 118.232.129.90 10/10 04:50
78Fyayaho: 完了,無法赴美過生活了 42.73.66.20 10/10 04:50
79Fkid725: 哈哈哈 支那賤畜崩潰惹112.105.131.253 10/10 04:53
80FAirPenguin: 爽哥怎麼一天到晚不爽118.169.194.227 10/10 04:54
81Flpsobig: ??? 180.217.146.83 10/10 04:55
82Ftw2000: 耿爽:不是 大哥你先聽我說XD220.134.172.130 10/10 04:55
83FallenJr: 耿爽自己退休後不能去美國氣噗噗 42.77.74.59 10/10 04:57
84Flmf770410: 好爽 42.72.253.247 10/10 04:58
85Fsample: 這傢伙相信自己說出來的話嗎? 67.247.96.216 10/10 04:59
86Fericeuro: 發不發簽證也是美國內政啊 42.72.34.203 10/10 05:03
87FFreeven: 五毛大崩☆潰180.217.151.207 10/10 05:09
88Fshinjikawuru: 不發簽證 美國內政 看不懂在氣啥118.171.230.140 10/10 05:12
89Frbcajyh: 看到中國跳腳就對了 68.50.200.219 10/10 05:17
90Fevelyn055: 這個國慶連假才開始怎麼就這麼歡樂(吃 111.71.82.14 10/10 05:19
91Fevelyn055: 爆米花 111.71.82.14 10/10 05:19
92Fsnow3804: 你才干涉美國內政 114.44.133.192 10/10 05:22
93Fjoe199277: 耿爽不爽我們就爽 175.96.99.169 10/10 05:22
94Fsquallhung: 錢都在美國,不發簽證怎麼享福? 1.162.160.134 10/10 05:22
95Fhotqiqi: 耿爽整天不爽 119.14.115.122 10/10 05:23
96FXellowse2: 支那官這麼哈美國啊? 49.217.154.145 10/10 05:24
97Ftzuchun0214: 快點要美國後果自負啊,奉勸什麼! 27.246.1.199 10/10 05:27
98Fxomega: 別嘴,請果 36.234.21.99 10/10 05:31
99FTsubasa1008: 耿爽又不爽了 爸爸幹得好 111.242.13.216 10/10 05:34
100Fh30578978: 耿爽又不爽了 223.141.185.72 10/10 05:35
101Fmisysky: 好棒哦 42.74.226.172 10/10 05:38
102Fbuslover: 奉勸美國順便把中國人綠卡全都取消 那 1.164.61.69 10/10 05:38
103Fbuslover: 麼愛國就成全他們 讓他們回祖國去 1.164.61.69 10/10 05:38
104FFishsteak: 爽 回祖國去做你的支那夢 39.8.203.153 10/10 05:42
105Fbillionaire: 笑死 180.204.80.119 10/10 05:45
106Fhaoyin0105: 誰理你們 早就給拒絕ㄌ 111.252.98.242 10/10 05:47
107Fbake088: 新疆人沒人權喔~~QQ 36.226.141.242 10/10 05:47
108Fbake088: 不是帶路 改去南美下機轉機啊 36.226.141.242 10/10 05:48
109Fyuanisme: 齁氣氣氣氣氣 114.33.155.47 10/10 05:54
110Fdiyaworld: 隔天中國宣佈限制部分美國官員的赴中 180.176.137.49 10/10 05:57
111Fdiyaworld: 簽證 180.176.137.49 10/10 05:57
112Fetiennechiu: 耿爽又不爽惹~ 49.159.114.69 10/10 05:59
113Ftodao: 啊不是中美建交好棒棒 180.217.133.47 10/10 06:00
114Ftodao: 結果還不如台美關係好 180.217.133.47 10/10 06:01
115Fmury1414: 耿爽退休後沒地方去了111.252.237.140 10/10 06:01
116FJethroii: 舒服 42.77.96.225 10/10 06:03
117Fps1: 中共才干涉美國內政 39.9.190.25 10/10 06:04
118Ffarmoos: 這樣怎麼探親? 39.10.96.213 10/10 06:05
119Fishowhand: 中國夢不就是在中國污錢 美國生活 106.105.190.59 10/10 06:11
120Foccboy: 高官:等等俺還沒上機阿阿~ 118.169.26.15 10/10 06:13
121Fherochang: 美國發不發簽證也是內政 111.71.85.176 10/10 06:21
122Ftran628: 中國人真的是有病 175.97.52.239 10/10 06:21
123FWhiteplus: 笑死了!人家就限制你的簽證啊!還干涉 42.77.171.96 10/10 06:23
124FWhiteplus: 內政?繼續在偉大的祖國就好了,去什 42.77.171.96 10/10 06:23
125FWhiteplus: 麼美國呢? 42.77.171.96 10/10 06:23
126FTristan0918: 爽哥這次大概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發言180.204.103.234 10/10 06:24
127FTristan0918: 了wwww180.204.103.234 10/10 06:24
128Fnosheep: 其他大國跟進好嗎?223.138.131.181 10/10 06:24
129Ftimpotter: 耿爽:不~工作之餘我還要生活啊!223.139.136.230 10/10 06:25
130FwitJeff: 距離凍結在美資產的距離近了 118.233.85.248 10/10 06:26
131Fb9211173: 共官:沒關係 還有加拿大 澳洲 英國等175.182.136.102 10/10 06:26
132Ficecastle: 如果有效 美國盟國就會跟進 爽 218.164.1.67 10/10 06:31
133FJackeyChen: 耿爽不爽就是爽 220.134.69.194 10/10 06:32
134Fsquallhung: 加拿大跟進就慘了,叫子女們回國? 1.162.160.134 10/10 06:32
135Fjaceda: 你牠媽的再爽啊,拜託狗國別跪下去繼續死 114.24.220.136 10/10 06:33
136Ftasira520: 大不了不去氣屁 111.242.134.95 10/10 06:33
137Fjaceda: 撐,不然就沒戲看了 114.24.220.136 10/10 06:33
138Fbiggayman: 耿爽屎缺好慘 39.13.38.226 10/10 06:34
139Fferrinatice: 神經病 美國要發簽證給誰就是美國內 42.72.159.225 10/10 06:34
140Fferrinatice: 政,中國外人,閉嘴! 42.72.159.225 10/10 06:35
141Fchantelina: 推 42.73.192.158 10/10 06:35
142Frei196: 一時耿爽不爽一時爽,一直耿爽不爽一直爽 111.240.115.56 10/10 06:37
143Fakila520yo: 真的很不妥 影響中國人的真實生活223.137.219.193 10/10 06:38
144Fakila520yo: “反美是工作 住美是生活”223.137.219.193 10/10 06:39
145Fdtlove17: 看耿爽不爽就是爽118.160.190.140 10/10 06:40
146Fcordeliatai: 那阿爽你幹嘛干涉美國的內政? 61.238.10.183 10/10 06:40
147Ficeteeth: 要限制他們家人啊 42.72.158.229 10/10 06:41
148Fcheng7: 新疆換成西藏 香港 台灣 好像無違和111.249.171.109 10/10 06:43
149Fariot: 讓耿爽不爽我就推 27.242.9.33 10/10 06:43
150Fcfhuang: 全面取消高官的綠卡更好,流氓中共全球一 223.140.156.90 10/10 06:45
151Fcfhuang: 起抵制 223.140.156.90 10/10 06:45
152Facer758219: 反美是工作 崇美是生活 111.71.215.158 10/10 06:47
153Fk66787: 不是要中國夢嗎,幹嘛要申請綠卡 27.247.0.87 10/10 06:48
154Flost0816: 耿爽先生,你的強國也是會禁別人好嗎 36.233.139.214 10/10 06:50
155Fab761004: 笑死,不讓你進來叫干涉內政,邏輯也太 1.34.113.161 10/10 06:50
156Fab761004: 差 1.34.113.161 10/10 06:51
157Ffuhaho: 怕到發抖 1.163.149.199 10/10 06:51
158Fp49309074: 中國狗官不能去美國森氣唷?人家不發你 111.255.23.161 10/10 06:51
159Fp49309074: 簽證,這樣叫干涉中國內政? 111.255.23.161 10/10 06:51
160FNYQQ: 先撤銷習近平所有親戚的美國護照啦 118.165.123.88 10/10 06:51
161Fab761004: 不是很愛說中國好棒棒,來美國幹嘛呢 1.34.113.161 10/10 06:52
162FLydia66: 毀滅別人文化的作法別人會支持 笑死180.177.113.238 10/10 06:52
163Fsoarling: 耿爽是不是不愛國?114.137.170.201 10/10 06:52
164Fshirokase: 紅蜚:赴美簽證是我區事務,別亂 114.137.21.193 10/10 06:53
165FInsania: 說人家徒勞,那就代表是真的有效 49.216.2.161 10/10 06:53
166Frainlinix: 啊不是愛國,美國不是好壞壞又愛去? 218.173.2.11 10/10 06:55
167Fsking: 哇 看到破綻線了 27.52.62.134 10/10 06:56
168Fnjxmzxc: 工作影響到生活了怕了 101.15.200.121 10/10 06:57
169Fchanceiam: 川普:我大美帝都把伊拉克翻了,中國只 223.136.216.16 10/10 06:58
170Frainbow321: 不是很愛國?崩潰三小 36.226.220.44 10/10 06:58
171Fchanceiam: 是下一個 223.136.216.16 10/10 06:58
172Ff204137: 耿爽不能去美國氣pupu 36.229.160.74 10/10 06:59
173Fcbr0627: + 1.200.50.23 10/10 06:59
174Fdaniel12447: 耿爽又不爽ㄌ 27.52.230.143 10/10 07:00
175Fkixer2005: 勸你老母180.217.243.139 10/10 07:01
176Fxxxrcx3xxxxx: 原來這招有效 1.163.60.187 10/10 07:02
177Fabjx: 嘴炮就免了,不爽直接灌美國一拳啦223.139.198.111 10/10 07:02
178Fsy4826951: 耿爽變不爽了 42.72.115.114 10/10 07:02
179Froger840410: 改自己國家的簽證規定叫干涉他國 31.205.252.179 10/10 07:03
180Fnedetdo: 梗爽爽起來 1.168.198.247 10/10 07:04
181Fyy222499: 中國夢碎 180.204.98.29 10/10 07:04
182Fgamble777: 看耿爽不爽美國就是爽啦 123.195.87.130 10/10 07:05
183FRICEFINCH: 耿爽手抖了 27.52.192.5 10/10 07:08
184Fhipposman: 愛祖國留在祖國不好嘛? 27.242.126.92 10/10 07:09
185FHAHAHUNG: 你可以不要來啊 42.76.194.72 10/10 07:10
186Ftommy21332: https://youtu.be/NZv-N1SxOAU 223.141.47.161 10/10 07:12
187Fltw89104: 中共:不讓我們去美國 是造反了嗎? 36.231.238.236 10/10 07:12
188Fst89702: 支那哭哭182.234.156.124 10/10 07:14
189Fb2305911: 支那狗幹嘛干涉美國內政= = 39.8.30.82 10/10 07:15
190Fjohn0450: 好爽喔223.138.120.160 10/10 07:15
191Fskuderic: 坐等下一步 凍結在美資產 101.15.211.34 10/10 07:15
192Flightmei: 阿不是很愛國,崩潰個屁 1.174.241.214 10/10 07:17
193Fbigbee407: 哈哈越玩越大 111.254.49.59 10/10 07:17
194FDarkHolbach: 哈哈,每個中共高官都嘛把小孩老婆220.136.139.153 10/10 07:20
195Fassassin5561: 耿爽不爽我就爽 39.10.196.13 10/10 07:21
196FAddMe0815: 米國:限制官員簽證 中共:干涉內政! 115.82.194.159 10/10 07:21
197FAddMe0815: 神邏輯 115.82.194.159 10/10 07:21
198FDarkHolbach: 情婦送到美國,這才是中共弱點220.136.139.153 10/10 07:21
199Fcoolorphen: 讓耿爽不爽就是爽 114.137.127.34 10/10 07:22
200Fqq0526: 中國是不是精神錯亂啊? 42.77.114.33 10/10 07:22
201Fsingjin: 我看耿爽大概就是無法去美國的那種180.217.114.138 10/10 07:23
202Faptiva: 全面禁止啦 49.217.70.84 10/10 07:25
203Faptiva: 支那人的綠卡都取消 49.217.70.84 10/10 07:26
204Flecheck: 爽223.140.115.168 10/10 07:27
205Fsuckpopo: 耿爽的老婆:操你娘,老娘綠卡剛送申請 114.45.202.230 10/10 07:28
206Fsuckpopo: 啊 114.45.202.230 10/10 07:28
207Fkavalan1979: 有骨氣一點,就不要去啊…嗚嗚嗚 101.136.201.62 10/10 07:28
208FNiMaDerB: 笑死 取消簽證是干涉內政 49.159.50.165 10/10 07:29
209Fjk01: 愛中國,別出國 123.205.191.42 10/10 07:29
210FDarkHolbach: 整天欺騙屁民愛國,結果把錢跟人都220.136.139.153 10/10 07:30
211FDarkHolbach: 搬到國外220.136.139.153 10/10 07:31
212Flhylhy: good 223.139.99.145 10/10 07:31
213Flaechan: 滯中米國人快逃,加拿大是前車之鑑 42.76.142.9 10/10 07:32
214Ftokei927: 支那人的綠卡都取消啦~~反美反徹底一點 73.170.87.197 10/10 07:33
215Fkenny770322: 不要干預內政?美國要不要發簽證給中 180.176.68.191 10/10 07:33
216Fkenny770322: 國官員也是人家的內政阿! 180.176.68.191 10/10 07:33
217Fethan30213: 不能去美國不是該歡呼嗎 還不爽 哈哈 117.19.176.87 10/10 07:33
218Fethan30213: 哈 117.19.176.87 10/10 07:33
219FMK250: 怎麼這麼軟?這樣義和團不夠嗨啦 175.180.69.186 10/10 07:35
220Fsweetorz: 幹,又高潮了,最近高潮多體力怕不好 36.226.184.161 10/10 07:35
221FDoukyusei: 給不給簽證也是美國的內政問題啊,支 223.139.172.0 10/10 07:37
222Fmiyulayer: - 39.13.103.144 10/10 07:37
223FDoukyusei: 那仔該三小? 223.139.172.0 10/10 07:37
224Fdiiky: 哈哈哈哈 111.250.165.40 10/10 07:41
225FBroSin: 有錢官員兒女都送美定居 你要他們怎麼辦 122.25.151.72 10/10 07:42
226Fsheepmeamea: 應該每國都把支那人趕回中國鎖起來180.217.162.237 10/10 07:42
227FIpadhotwater: 這才是最重要的痛點 60.198.38.148 10/10 07:42
228FCoslate: 勸個雕啊孬種 直接開戰啊 123.241.224.78 10/10 07:42
229Farck: 給不給來是美國的權力,中國跳腳也沒用223.138.246.228 10/10 07:44
230FJingP: 奉勸咧 姿態擺那麼高ㄏㄏ 72.143.219.73 10/10 07:44
231FWhitening: 哈哈哈這招竟然有效 111.254.70.117 10/10 07:45
232Falumico: 耿爽不爽就是棒 218.164.11.8 10/10 07:47
233Farck: 美國下階段應該就是瑣中國高官的帳戶了,凍223.138.246.228 10/10 07:47
234Farck: 結資產223.138.246.228 10/10 07:47
235Fjazz19860929: 反美快把綠卡剪掉、小孩家人全部接 42.77.136.186 10/10 07:47
236Fjazz19860929: 回支那啊 42.77.136.186 10/10 07:48
237Fbuddar: 打到痛點了 42.77.230.38 10/10 07:49
238FHTC0: 哦~是哦。所以支那是在命令美國嗎? 223.136.86.134 10/10 07:50
239Fbuddar: 應該公布有綠卡或美國國籍的中國官員,貿 42.77.230.38 10/10 07:51
240Fbuddar: 易戰會大勝 42.77.230.38 10/10 07:51
241Flaukun: 美國簽證也是美國內政,關你屁事 42.77.168.186 10/10 07:51
242Fperry201046: 抵制美國領土 42.72.233.10 10/10 07:52
243FBusterPosey: 限制簽證也是美國內政啊 關拎洨事 114.32.218.4 10/10 07:52
244Fnoname912301: 耿爽第一個? 114.136.133.44 10/10 07:53
245Fkukuma: 耿爽:不管啦人家要去美國(氣哭) 110.26.62.26 10/10 07:53
246Fiamhemry: 內政,所以隨便處理沒關係,這我知道 111.235.248.3 10/10 07:54
247Fhaleyye: 笑死 愛中國的綠卡官員多的是,通通撤一 223.137.33.97 10/10 07:56
248Fhaleyye: 撤 223.137.33.97 10/10 07:56
249Ftwwei: 為什麼美國一定要給你們去? 49.214.192.201 10/10 07:56
250Fjc9962: 耿爽又不爽了 表示這招很有效 繼續啊! 223.138.57.11 10/10 07:57
251FIpadhotwater: 綠卡議題應該會讓中國輸得很慘 60.198.38.148 10/10 07:58
252FJimmywin: 耿爽不爽180.217.119.188 10/10 07:58
253FIpadhotwater: 中國夢即將破滅,中國高官崩潰!!! 60.198.38.148 10/10 07:58
254Fchinagay: 氣死 不能去美國移民 114.25.46.241 10/10 07:59
255Fwindalso: 耿爽瑟瑟發抖 118.166.241.50 10/10 08:00
256Fnarmie89: 推 111.71.45.31 10/10 08:01
257FMattOwl: 爽114.136.102.230 10/10 08:02
258Fsyk1104: 中國人最討厭去美國了怎麼會崩潰223.138.211.179 10/10 08:03
259FBlowjobFace: 爽爽又不爽了 106.104.113.14 10/10 08:03
260Fcosmite: 耿爽不爽我就爽220.134.215.159 10/10 08:04
261Fttluck: 支那賤畜玻璃易碎,無論輕敲重擊 27.52.74.122 10/10 08:05
262Flosangeles9: 哎喲?瘋狗梗爽也有這種時候啊 223.138.133.30 10/10 08:05
263Flosangeles9: 不是應該驕傲的說不赴美也沒關係嗎 223.138.133.30 10/10 08:07
264Fmakapaka: 官員的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八,都在美國各118.171.125.224 10/10 08:07
265Fmakapaka: 地的二奶村待著,守著黑錢跟私生子啊!118.171.125.224 10/10 08:07
266Fmakapaka: 不給簽證讓不讓人活啊118.171.125.224 10/10 08:07
267FTuscany: 支那狗官悲憤94爽118.160.233.179 10/10 08:08
268Famethystsky: 反對了又怎樣 不讓你去他家也不行? 101.13.229.233 10/10 08:08
269Fha0118: 耿爽又不爽我超爽 36.238.80.196 10/10 08:13
270FAzabulu: 奉勸? 不是命令嗎? 你們不是最愛祖國 111.250.86.202 10/10 08:15
271FBigcookie2: 人家發不發簽 甘你屁事啊 426 36.236.88.40 10/10 08:16
272FUsachan1119: 今天要是美國鎖國也不干中國的事 101.9.137.162 10/10 08:17
273Fndtoseooqd: 接下來開始禁止5毛移民 118.167.66.96 10/10 08:17
274Fmc2834: 耿爽是不是想偷跑到美國? 42.72.158.92 10/10 08:17
275Fdiqoedin: 壓迫的官員愛中國 本不該去美國 去美國111.242.172.224 10/10 08:18
276Fdiqoedin: 幹啥?111.242.172.224 10/10 08:18
277Fbigtien6292: 土共還真以為自己跟美帝平起平坐 223.140.236.21 10/10 08:18
278Fbigtien6292: 真是引人發噱 223.140.236.21 10/10 08:19
279Fkenphin0729: 你什麼東西,誰理你們 哈哈101.137.175.198 10/10 08:19
280Fdiqoedin: 應該限制所有愛中國人士 不能入境移民111.242.172.224 10/10 08:19
281Fdiqoedin: 其他國家111.242.172.224 10/10 08:20
282Fjb0110: 每次不爽時,看耿爽不爽跳腳,整個心情就223.139.224.127 10/10 08:20
283Fjb0110: 爽了223.139.224.127 10/10 08:20
284Fjaywall: 中共高官不能夠去美國又沒有差,幹嘛生氣 39.9.131.211 10/10 08:21
285Fjaywall: ,中共也可以禁止美國高官去中國啊? 39.9.131.211 10/10 08:21
286Fjaywall: 乾脆把美國官員留在中國的資產全部沒收, 39.9.131.211 10/10 08:21
287Fjaywall: 凍結他們的帳戶裡的人民幣,將他們入籍中 39.9.131.211 10/10 08:21
288Fjaywall: 國的子女全趕出中國,看看他們還敢不敢。 39.9.131.211 10/10 08:21
289Fdiqoedin: 真愛中國 應該身體力行111.242.172.224 10/10 08:21
290Fwowo72517: 爽啦 101.9.77.82 10/10 08:22
291Flevin: 不能說三道四,耿爽更不爽了 207.212.57.238 10/10 08:22
292FYilanRay: 一直跑到美國還說愛國 39.12.9.73 10/10 08:24
293Fsilentence: ㄕㄨㄛㄙㄢㄉㄠㄙ 101.12.208.12 10/10 08:24
294Fsilentence: 說三道四 101.12.208.12 10/10 08:25
295Fewjfd: 啊不是愛國 為什麼要抗議 27.247.96.241 10/10 08:25
296Fastrayred2L: 梗爽不爽我就爽 111.71.82.87 10/10 08:26
297FJackSpider: 讓新疆自由表達意見啊 都你中共在講 118.161.71.98 10/10 08:27
298Fying0502: 還奉勸勒,拜託人姿態把這樣? 61.223.117.108 10/10 08:28
299FIpadhotwater: 中國人說的愛國 其實是愛美國吧? 60.198.38.148 10/10 08:29
300Fyaieki: 耿爽又再不爽了整天氣噗噗 36.237.30.215 10/10 08:29
301Fjanice0905: 耿爽永遠不爽 180.217.87.67 10/10 08:31
302FCha23Cha: 美國還是不跟台灣建交 39.8.102.82 10/10 08:34
303Fa27647535: 勸你要幫我辦喔!! 101.12.40.191 10/10 08:38
304Fgedicht: 不能偷跑去美國置產了,好可憐 36.227.80.44 10/10 08:39
305Fnevebritain: 爽 223.136.161.3 10/10 08:40
306Fn3688: 不能去美國看老婆小孩,很不方便XD 218.166.67.63 10/10 08:43
307FTomChu: 耿不爽 118.166.58.220 10/10 08:44
308Frock19981: 一張口就講鬼話 中共才是噁心恐怖份子 101.12.172.33 10/10 08:44
309FLordOfCS: 耿爽:我還沒上車啊! 101.12.54.205 10/10 08:45
310Fjennifer4551: 沒移民,怎生活,支那夢,何能現 114.26.136.134 10/10 08:45
311Fgreenday0827: 就不發簽證給高官而已,不要這麼生 114.37.140.54 10/10 08:45
312Fgreenday0827: 氣嘛~~~ 114.37.140.54 10/10 08:45
313Fyafan0453: 耿爽不爽有夠爽wwww 110.50.167.157 10/10 08:46
314Fzd231: 反美真的只是工作XDD 223.140.64.74 10/10 08:46
315FbearKQG: 影響生活啦 怎麼可以這樣 美國壞壞 114.136.174.64 10/10 08:46
316Fgetx105: 官員:操尼瑪,我錢還沒移出來啊223.137.115.209 10/10 08:46
317Foowrasy: 笑死,限制美簽才是美國內政吧111.252.237.132 10/10 08:49
318FAWPER: 反美是工作 36.232.18.245 10/10 08:51
319Fxisee: 支那人真是悲哀 39.8.190.43 10/10 08:55
320Fharrishu: 爽 49.217.76.191 10/10 08:57
321Fpudings: 耿爽不爽,那就是該爽的事情無誤 180.217.217.80 10/10 08:58
322Fpudings: 7pupu耶,那看來作對了 180.217.217.80 10/10 08:58
323FSnakeO: 發簽證是美國內政,美國發不發也是美國的事 61.227.28.251 10/10 09:01
324Ftokyoto: 豈只簽證 在當官卻領美國護照的也公布一 36.227.135.10 10/10 09:01
325Fjacky336: 中國那有人權問題,根本沒人權 36.227.238.34 10/10 09:01
326Ftokyoto: 下 看中國自己要怎麼解決 36.227.135.10 10/10 09:02
327Fzka: 不是討厭自由 那就不要去美國223.137.201.247 10/10 09:03
328Fliao511720: 這樣怎麼實現移民美國的中國夢 49.214.193.146 10/10 09:04
329Flili300: 美:啊我發不發簽證不是我的內政喔? 42.73.180.41 10/10 09:04
330Ff01237542: 你爽不爽 我很爽 117.19.196.175 10/10 09:04
331Flili300: 梗爽這麼不爽,4不4也想跑啊? 42.73.180.41 10/10 09:05
332FGodsRevival: 爽啦 180.204.17.208 10/10 09:07
333Fa86710985: 梗爽不爽我越爽 39.10.161.203 10/10 09:08
334Fblueab: 人家限制自己國家的簽證乾他國屁事 101.13.226.20 10/10 09:09
335FArNan: 等等啊 我還沒過去啊 笑死 219.70.30.10 10/10 09:09
336Fmatt1991: 不能去美國看家人了啦 118.167.13.104 10/10 09:10
337Fsmallkop: 怕了就知道做對 42.72.50.214 10/10 09:10
338FAnewMitch: 爽223.140.149.218 10/10 09:11
339Fabechang: 不發簽證也是內政喔wwwwww 223.139.102.31 10/10 09:12
340FSzss: 不爽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101.15.205.25 10/10 09:13
341Farod0807: 不要去就沒差了 42.75.73.208 10/10 09:14
342Fyoyo095235: 梗爽不爽就是做對了哈哈哈哈哈哈 114.136.147.66 10/10 09:15
343Fray6031515: 干涉美國內政啊耿不爽 111.241.48.101 10/10 09:17
344FFrankaze: 笑死 跟台灣外交部不樂見 中國片面中斷E123.194.164.238 10/10 09:18
345FFrankaze: CFA一樣123.194.164.238 10/10 09:18
346Fholysea: 到時候哽爽自己沒辦法到美國就更不爽了 1.164.34.59 10/10 09:20
347Fderekgao: 我懂了!不給赴美簽證完全破壞中國高官 42.72.43.119 10/10 09:20
348Fderekgao: 權貴獨享的社會福利制度,是干擾中國內 42.72.43.119 10/10 09:20
349Fhdw: 爽!! 60.251.244.94 10/10 09:20
350Fderekgao: 政沒錯 42.72.43.119 10/10 09:21
351Ffragmentwing: 會痛就好 42.77.147.86 10/10 09:22
352Fgospursgo21: 台灣熬了這麼久,終於再一次等到世 111.71.112.97 10/10 09:23
353Fgospursgo21: 界的反中浪潮 111.71.112.97 10/10 09:23
354Fgn01693664: 美國發簽證不是美國內政嗎? 101.136.154.14 10/10 09:23
355Fpaz1117: 不爽哥又來啦~國慶日禮物^^ 219.71.244.31 10/10 09:24
356Fsophia810130: 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不好嗎? 110.26.171.130 10/10 09:25
357Flairx: 看爽不爽我就放心了 114.136.6.195 10/10 09:29
358Fking32111: 耿爽該改名耿不爽了吧 114.137.87.10 10/10 09:29
359FDOSR: 這麼愛國.被撤銷簽證應該更驕傲吧?125.230.220.168 10/10 09:30
360Flosage: 貪再多也沒地方躲惹 223.138.138.74 10/10 09:31
361Fhaudoing: 不准別人干擾內政,卻想干擾他國內政lol 36.226.217.42 10/10 09:32
362Ftoromeow: 梗爽不爽我就爽 1.160.127.109 10/10 09:32
363Fpeine: 美國人好好,何不對所有高官? 36.226.8.152 10/10 09:32
364Fgwenwoo: 五毛崩潰 原來中國風評如此差勁呀... 114.32.164.59 10/10 09:33
365Fycjcsie: 這下子可以專心為黨服務了118.166.145.190 10/10 09:34
366FDDJwolf: 反美只是生活 42.72.128.130 10/10 09:34
367Fchysh: 叫三洨,下一步取消相關人士綠卡 36.229.198.128 10/10 09:37
368Fcosicosi: 會怕就好 39.10.74.24 10/10 09:39
369Fcharlotte537: 耿爽不爽我就爽 101.12.16.231 10/10 09:39
370Fs891050: 垃圾國家夕鶴XD 223.137.35.153 10/10 09:39
371Fdexcom: 不要啊 這樣怎麼一邊愛國一邊移民 223.138.164.45 10/10 09:40
372Fchitosalen: 耿不爽 114.137.11.1 10/10 09:40
373Fpeine: 不能在美國吠台灣人了,幫QQ 36.226.8.152 10/10 09:41
374Fsai0613: https://i.imgur.com/hBI2ade.jpg 36.224.112.100 10/10 09:42
375Fsai0613: https://i.imgur.com/VihHuZg.jpg 36.224.112.100 10/10 09:43
376Fpeggy91522: 人家不想讓你進來也不行? 內政阿223.138.141.170 10/10 09:44
377Fq10242: 只不過是不能去美國而已 有什麼好崩潰的 223.136.210.10 10/10 09:44
378FEugeneSue: 智障中國 47.145.215.177 10/10 09:44
379Fxhung: 中國夢就是當美國人 夢想破碎 42.72.139.212 10/10 09:45
380FIRPT001: 習這張好像PSY 42.72.173.235 10/10 09:45
381Fgutalic: 支那就世界毒瘤 36.232.109.131 10/10 09:46
382Fsleepyrat: 為何官員赴美也變成中國內政?? 218.173.48.212 10/10 09:50
383FdreamerV: 拜託不要QQ 人家想移民 101.9.21.135 10/10 09:51
384FdreamerV: 看了就爽 101.9.21.135 10/10 09:51
385FMTSquare: 耿爽不爽我就爽 220.133.98.219 10/10 09:51
386Fpopcorn206: 限起來,最好連家人一起限才會痛223.140.180.153 10/10 09:54
387Fdayyeah: 眼中沒有人民利益只有官員利益 223.141.12.155 10/10 09:55
388Fdayyeah: 要不要改名官員共和國? 223.141.12.155 10/10 09:57
389Faioloslin: 幹嘛干涉他國內政?111.241.184.181 10/10 10:01
390Fmikea1d2c3: 爽 114.137.248.46 10/10 10:03
391FBrucetsai541: 好爽 114.44.116.35 10/10 10:04
392Fpharhan: 嚇到用勸的XDDDD 223.140.133.89 10/10 10:06
393FMood10207: 垃圾國家 220.134.32.21 10/10 10:08
394Fclaire612: 發不發美簽也是美國內政180.204.169.223 10/10 10:12
395Fwxyz111: 嗯,限制發簽證也是美國內政吧 111.71.3.205 10/10 10:12
396FMusclefeng: 幹你媽啦,一天到晚干涉別人內政就是 115.82.0.126 10/10 10:14
397FMusclefeng: 你這垃圾 115.82.0.126 10/10 10:14
398Finmylove77: 耿爽不爽那就做對了 42.77.126.89 10/10 10:15
399Fhesashiaaron: 沒辦法參加小孩結婚典禮很不方便223.137.106.165 10/10 10:18
400Fkeepaflash: 幹他媽的 會怕喔 27.52.190.124 10/10 10:20
401Fmabedead: 奉勸什麼,是有那麼想去美國逆223.136.141.114 10/10 10:22
402Fkess: 笑死 科糞想申請還不行 還幫陸官說情? 123.192.80.242 10/10 10:22
403Flgw0818: 欠啥取啥名,整天不爽,就更爽223.137.159.103 10/10 10:28
404Ffhsh115: 反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110.26.229.242 10/10 10:28
405Fshihshih3: 耿爽又要不爽了180.176.135.157 10/10 10:31
406Fmarco79811: 你各位啊 就給我在支那好好地愛你的 49.215.141.43 10/10 10:33
407Fmarco79811: 祖國啊 49.215.141.43 10/10 10:33
408Fkimi0318: 不能去美國會死哦?呆在偉大的祖國有什 45.64.228.44 10/10 10:35
409Fkimi0318: 麼不好 45.64.228.44 10/10 10:35
410FNewPoliceman: 美國不爽讓你進來 中共憑什干涉?? 1.173.243.177 10/10 10:36
411Fa1919979: 不歡迎你們來也不行 幫你們多一招來政 115.82.5.64 10/10 10:36
412Fa1919979: 治鬥爭政敵耶 大絕 發放新疆 115.82.5.64 10/10 10:36
413Fjaimejaime: 會怕就好223.137.109.252 10/10 10:38
414Flostman: 美國還不能阻止別人入境阿? 這樣叫干涉 42.73.56.255 10/10 10:38
415Flostman: 內政? 耿爽是不是腦子壞了? 42.73.56.255 10/10 10:39
416Fvanson37: 建議全面禁止中國人入境美國114.136.224.193 10/10 10:39
417Fjohnny3: 好笑 美國簽證也是美國內政阿118.170.198.234 10/10 10:39
418Fanendfox: 垃圾不要離開自己國家 支那廢物 39.8.203.64 10/10 10:39
419FIAMST1011: 中國夢斷 42.73.148.184 10/10 10:41
420Fusamigj: 哈哈哈哈哈哈哈 61.231.247.240 10/10 10:42
421Fdusker: 下一步:公布中共官員美國財產 42.77.73.140 10/10 10:44
422FJacobSu: 笑死,有點志氣別去美國呀! 114.44.176.234 10/10 10:45
423Fzoidsa12101: 耿爽不爽我就爽 111.82.206.193 10/10 10:48
424Fajan007: 勞改營是支那合法的唷~~ 60.248.82.210 10/10 10:49
425Fprincetamaki: 啊不是覺得中國最好,就老實待著啊 101.15.132.244 10/10 10:49
426Fprincetamaki: ~氣個屁啊? 101.15.132.244 10/10 10:49
427Fnosba0956: 耿爽不爽 很爽223.139.207.178 10/10 10:51
428FALENDA: 認真愛中國,到處亂跑亂藏錢藏小三代表思 76.105.149.8 10/10 10:54
429FALENDA: 想準備不夠堅定 76.105.149.8 10/10 10:54
430Fcathydiumin: 哈哈哈哈 你看看 114.45.77.205 10/10 10:58
431Fsouthernwood: 爽223.137.120.129 10/10 11:00
432Fwylscott: 耿爽又不爽了 咦?我怎麼說又呢? 203.75.79.146 10/10 11:04
433FHyperPoro: 不准你支那官員去美國 干涉屁內政 118.165.14.152 10/10 11:05
434FArsitaka: 美國簽證也是美國內政問題ww 223.139.37.84 10/10 11:12
435Fc58264cathy: 不是很愛國 沒有美國簽證又如何 廢 110.28.200.213 10/10 11:16
436Fc58264cathy: 物中國白癡死了 110.28.200.213 10/10 11:16
437Fwulaw5566: 爽 118.167.156.82 10/10 11:16
438Fscott112: 耿爽不爽。我就很爽223.141.114.158 10/10 11:18
439Fo0kk0ogreen: 看到耿爽不爽,就對了223.137.142.193 10/10 11:20
440Fwinpig07: 這樣就氣噗噗了,查資產不就要上吊XD 125.230.36.24 10/10 11:21
441Fq12341234: 有種抵制美簽啦 1.175.227.39 10/10 11:22
442Fq12341234: 不是很愛國 1.175.227.39 10/10 11:23
443Ffenooxx: 這是在幫助中共把愛國的中國人留在中國 101.12.17.68 10/10 11:24
444Forangel: Z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118.150.76.178 10/10 11:25
445Fss1107: 誰理你們共畜 110.28.195.43 10/10 11:28
446Fq12341234: 嗯 等我去 再禁(好嗎?拜託) 耿爽 心聲 1.175.227.39 10/10 11:29
447Fsakyro: 梗爽不爽 61.230.79.172 10/10 11:29
448Ftassadar1: 耿爽:老司機我還沒上車啊啊啊 59.127.206.26 10/10 11:31
449Fr83you: 看不出超崩潰在哪裡,三立很容易高潮220.135.114.229 10/10 11:32
450Ftopboy561: 2500萬人贊同把自己種族視為恐怖份子 36.229.6.183 10/10 11:36
451Fhune: 中國怎不反制呢?也限制美國官員赴中簽證呀 123.205.63.154 10/10 11:36
452Fhune: 就只會叫罵而已嗎? 123.205.63.154 10/10 11:37
453FByronX: 官二代哭哭 39.9.235.95 10/10 11:39
454Ffunnyrain: 哈哈哈哈梗爽整天在不爽 笑死 111.242.20.202 10/10 11:40
455Fgreenday0827: 照中國說法這是美國內政啊 耿爽吵屁 114.37.140.54 10/10 11:41
456Fgreenday0827: XD 114.37.140.54 10/10 11:42
457Fganjuro: 停止干涉美國內政(欸? 114.137.196.59 10/10 11:44
458FLionD: 耿爽說笑話180.217.249.155 10/10 11:45
459Fblack111w: 只是不讓你的人亂跑到我家就叫干預他國 223.136.180.37 10/10 11:46
460Fblack111w: ? 223.136.180.37 10/10 11:46
461Fethantw: 惡劣的美國 斷交!! 114.47.130.240 10/10 11:53
462Fdalin59: 限制你來的簽證叫干涉你家內政喔 邏輯死 123.193.97.159 10/10 11:54
463Fdalin59: 光? 123.193.97.159 10/10 11:54
464Fspaceview: 被鎖了 哭哭喔223.139.198.175 10/10 11:55
465FCLRIS: 哈哈哈 愛國是態度 移美是生活 101.12.51.157 10/10 11:57
466Fwwvvkai: 笑死 101.12.45.254 10/10 11:58
467Fhareluya78: 爽 114.39.195.34 10/10 12:05
468Fforhorde5566: 阿不是中國好棒棒? 崩潰三小? 1.161.241.122 10/10 12:06
469Fyhong: 原來限制中國官員赴美簽證是干涉內政XDD 36.236.11.129 10/10 12:09
470Fsl11pman: 9.25毛草包含共紅共一家親 180.217.119.45 10/10 12:09
471Fdebbieyy: 耿爽不爽,我超爽 36.226.12.38 10/10 12:11
472FBadd: 耿爽怒怒 223.138.33.55 10/10 12:19
473Fe86117934: 不爽不要去美國啊。XD 36.236.30.80 10/10 12:22
474Fhahabis: 耿爽什麼時候要改名成耿不爽? 36.229.243.8 10/10 12:24
475Fshh17121730: 威甫你整天自稱交大薛之謙 要不要滾 101.11.16.160 10/10 12:44
476Fshh17121730: 去對岸? 101.11.16.160 10/10 12:44
477FWTF55665566: 不爽不要去啊223.137.122.147 10/10 12:48
478Fdeadogy: 不能去美國享受不爽 115.82.5.55 10/10 12:49
479Fssccg: 不發簽證是干涉內政??118.150.124.138 10/10 12:49
480FRoy22: 讓不讓你進去也是他們國家自己的內政,乾你 49.214.145.225 10/10 12:50
481FRoy22: 屁事 49.214.145.225 10/10 12:51
482Fprocesser: 不發簽證是美國的內政,請中國不要干涉114.136.250.213 10/10 12:51
483Fprocesser: 內政114.136.250.213 10/10 12:51
484Fgbex2: 合理 223.139.57.10 10/10 12:54
485Fxacid: 笑死104.167.146.233 10/10 12:55
486Fgodchildtw: 耿爽(哭):我還沒拿到美國綠卡! 1.169.78.195 10/10 12:55
487FGJman: 不讓髒東西進美國很正常118.170.120.122 10/10 12:55
488Fabooly5yam: 搞爛國家斂財完就赴美,想得美 180.217.242.16 10/10 12:56
489Fshinelusnake: 笑死 真看不懂中國怎麼贏美國 101.13.144.72 10/10 13:00
490Fabc53: 耿爽QQ不能移民去美國了 101.11.18.116 10/10 13:01
491Fjiewi: 撤銷簽證為美國內政事務,不得他國說三道四223.137.180.193 10/10 13:03
492FGeniiN: 美國發不發簽證居然變成中國內政了(大笑223.139.151.171 10/10 13:05
493Fsl11pman: 國家機器動的很粒嗨 180.217.119.45 10/10 13:37
494Fzeldalin: 耿爽不爽大家就爽 115.82.132.52 10/10 13:46
495Fwacomnow: 陸:我二奶三奶都在美國呀呀呀 155.69.171.63 10/10 13:47
496Fjoeyben: 他不爽我就爽 49.215.180.217 10/10 13:51
497Fscott112: 是說怎麼不先把耿爽及其家人給禁了223.141.114.158 10/10 13:52
498Fjoeyben: 笑死 人家不想讓你來也不行 白痴 49.215.180.217 10/10 13:57
499Fgwjhs112: 紅二代紅三代撤銷比較實在 39.8.38.116 10/10 13:58
500Fgwjhs112: 保證中國高官嚇死 39.8.38.116 10/10 13:59
501Feyema0426: 爽 39.13.2.162 10/10 14:00
502Fbrokeback: 下一步就是凍結在美資產跟帳戶 123.192.10.171 10/10 14:05
503Fnaosuki: 推 49.217.195.85 10/10 14:51
504Flionet: 講這樣,那美國不發簽證給你也是國內事務 49.219.145.231 10/10 14:53
505Flionet: 只是不是你的事務喲 49.219.145.231 10/10 14:54
506FLancelord: 細賀!不是超狂的愛抵制、被反將ㄧ軍 111.255.84.22 10/10 14:59
507FLancelord: 剛好而已 111.255.84.22 10/10 14:59
508Fshaochilee: 不是 你們反美不去剛好在崩潰啥 84.63.212.142 10/10 15:11
509Fbigmango: 幹XD中國人膝蓋怎麼這麼軟啦 110.26.62.178 10/10 15:11
510Fwenyii: 奇怪了,不是超愛國嗎幹麻一直往美國跑 27.242.234.215 10/10 15:45
511FAAsoon: 中國官員大家都想烙跑到美國 呵呵180.217.123.110 10/10 15:47
512Ftom92186: 東亞病夫 42.72.66.56 10/10 16:23
513Fsl11pman: 共產黨:我想去美國啦 180.217.119.45 10/10 16:35
514Forigimal: 不發簽證,中國官員只能當中國人了? 223.139.141.55 10/10 16:50
515Fbeho: 爽 223.141.99.172 10/10 17:28
516FGhostchaos: 不能探親 探小三四五六 了 223.137.114.55 10/10 18:23
517Fcheng31507: 笑死 58.115.161.226 10/10 21:23
518FAkalios74: 笑死 111.71.21.144 10/10 23:37
519Fwholewing: 真的笑死,不讓你進美國是干涉中國內政 125.230.142.81 10/11 03:41
520Fphatman: 中國夢 幫QQ 103.130.23.97 10/11 07:11
521Fchulen: 操 祖國人民硬起來呀 全家都當個中國人223.138.189.107 10/11 14:38
522Fstreit: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116.241.160.207 10/12 08:09

熱門文章

[問卦] 為什麼韓國瑜可以這麼強..

-1 Gossiping 44留言 作者: Vasilii 2019-10-16 02:36

[問卦] 金庸 跟 勝文 哪個比較有錢

5 Gossiping 30留言 作者: linx210145 2019-10-16 03:01

[新聞] 取用郭政見?韓:研究0到6歲國家養

7 Hatepolitics 36留言 作者: s3z15a3z15a 2019-10-16 07:06

Re: [討論] 理性討論,庶民國家是三小?

11 Hatepolitics 73留言 作者: jeanvanjohn 2019-10-16 08:08

[新聞] 朱立倫籲吳敦義 擔任韓競總重要職務

38 Gossiping 69留言 作者: mOoOm 2019-10-16 09:01

[新聞] 荷蘭發現隱世與外隔絕家庭 9年未接觸外界

22 Gossiping 34留言 作者: SP500 2019-10-16 10:07

[問卦]虫國五毛下場為何這麼慘!??

39 Gossiping 76留言 作者: ckbdfrst 2019-10-16 10:55

[問卦] 有F35會選F16V嗎?

39 Gossiping 121留言 作者: stock5566 2019-10-16 11:02

[新聞] 中4億樂透得主 捐2500萬助社福、流浪動物

9 Gossiping 34留言 作者: str8g 2019-10-16 11:24

[新聞] 成功嶺也淪陷!黃國昌揭偽標中國製品賣

84 Gossiping 127留言 作者: jk182325 2019-10-16 11:26

[問卦] 幹糧!臺北便當店都給我進來!

18 Gossiping 45留言 作者: teemo0330 2019-10-16 12:14

Re: [新聞] 成功嶺也淪陷!黃國昌揭偽標中國製品賣

37 Gossiping 43留言 作者: AZTEC 2019-10-16 13:09

[新聞] 戀童癖狼師性侵猥褻9名女童將出獄!法院

20 Gossiping 69留言 作者: RRADA 2019-10-16 14:59

Re: [新聞] 林洲民:柯文哲變得跟馬、郝一致

-14 Hatepolitics 162留言 作者: benothing 2019-10-16 15:22

Re: [爆卦] Kiraayu黃國昌找你

44 Gossiping 74留言 作者: OyAlbert 2019-10-16 15:28

Re: [道歉]道歉文

65 Gossiping 112留言 作者: kkes0001 2019-10-16 15:38

[新聞] 他po「3800億買66架F-16V是盤子」國防部

13 Gossiping 47留言 作者: chpen 2019-10-16 15:48

[公告] Kiraayu 討論串說明

35 Gossiping 71留言 作者: Bignana 2019-10-16 16:09

Fw: [檢舉] 超過五個帳號 a8

67 Gossiping 103留言 作者: RodrigueZ810 2019-10-16 17:13

[討論] 果凍怎麼都躲在女發言人後面

18 Hatepolitics 43留言 作者: end56 2019-10-16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