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陳凝觀為什麼不甩鈔票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 rondox
發文日期 : June 26, 2019, 11:51 a.m.
留言 : 52
以前節目開始前, 陳凝觀都會兩手各拿一疊鈔票, 邊甩邊唸 年代向錢看、向錢看年代。 當時本肥常常想像 她穿皮衣騎在本肥身上, 像女王一樣把鈔票甩在本肥身上。 為什麼現在不甩鈔票了 害本肥的想像少了刺g的元素 總有種悵然若濕的港覺 無法得到完整的滿足。 到底為什麼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6.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1521112.A.47C.html
1Fhbj1941: 沒空 101.12.15.210 06/26 11:52
2FSeles: 哈哈 61.60.127.23 06/26 11:52
3Fnoreg0393933: 三小 36.228.170.193 06/26 11:52
4FCharleneTsai: XDDDDDD 每看那個都很想笑 114.35.122.106 06/26 11:52
5Fpp9960: 好笑動作 111.241.215.87 06/26 11:52
6FRrrxddd: 聽說凝觀是綠的 英糞 126.199.26.133 06/26 11:52
7FSeles: 因為被郭子錢模仿吧??? 61.60.127.23 06/26 11:52
8FJulian9x9x9: 唸超慢 感覺對不上拍子 39.12.128.123 06/26 11:53
9Fkent: https://i.imgur.com/WDt26Xy.jpg 表特板 1.164.246.113 06/26 11:53
10Fwhite5212: 當然是CNN關切啊 再甩就開罰 223.137.83.211 06/26 11:53
11Fmirza: 不好意思現在換美金,歐元和人民幣了 111.252.12.38 06/26 11:53
12FRRADA: 要不下次改甩奶好了 111.250.148.59 06/26 11:54
13FTousBaby: 好好笑111.241.184.219 06/26 11:54
14Fsellgd: 感覺她會變成像于美人的人物 已有點顯擺樣 203.222.12.195 06/26 11:54
15Fdanielqwop: 錢還有在桌上啦118.168.161.235 06/26 11:54
16Fleoyeh: 雖然常看她的節目 不過感覺她被蔡皇包養了 59.120.147.103 06/26 11:56
17Fcdmlin: 比較像是經濟藍 220.132.36.164 06/26 11:57
18Fscum5566: 她的節目越看越像個人脫口秀 不爽的直接111.252.104.188 06/26 11:58
19Fmuscle1069: 她前柯粉,柯荒腔走板才轉英粉 36.237.51.41 06/26 11:59
20Fscum5566: 插話插到死、嗆到來賓嗆到嗆死111.252.104.188 06/26 11:59
21Frapnose: XDDDD 125.230.163.88 06/26 12:02
22Fctct0513: 喔喔 藍營又想帶風向黑人囉223.136.106.106 06/26 12:02
23FMartinLK: 說不痛苦那是假的 畢竟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59.115.176.194 06/26 12:04
24FHohenzollern: 她2016~2018年怎麼批評民進黨的都 49.216.1.48 06/26 12:04
25FHohenzollern: 忘了... 49.216.1.48 06/26 12:04
26FDinenger: 硬了,夢乃愛華,好用 27.242.107.238 06/26 12:06
27Fderrick1220: 他講話算屏東腔嗎? 101.136.127.38 06/26 12:06
28Fstuxxv: 胃口真好 218.164.40.239 06/26 12:06
29Fz0953781935: 超醜 27.247.139.145 06/26 12:07
30Fkismy13: 本來會看,看到來賓都一樣,轉去看律師 220.130.139.12 06/26 12:10
31Fkdy: 有料的談話性節目之一,其它都是天橋地下說 223.140.50.117 06/26 12:15
32Fkdy: 書 223.140.50.117 06/26 12:15
33Fpaulkao: 很有內容的節目,特別是第二節的專家 211.75.176.13 06/26 12:17
34Fboogieman: 笑死人 律師那裡來賓的陣容差多了 你還 114.136.17.204 06/26 12:25
35Fboogieman: 是去看綜藝節目吧 114.136.17.204 06/26 12:25
36Feighchin: 看律師台?笑死 122.116.228.3 06/26 12:29
37Fdageegee: 可以改甩奶 175.96.82.65 06/26 12:29
38Fmaddeath: 雖然去年選前狂批柯P,拒看一陣子,不過相 140.130.38.234 06/26 12:43
39Fmaddeath: 比之下節目算是較為中立,符合我這中間偏 140.130.38.234 06/26 12:43
40Fmaddeath: 藍+經濟選民的立場! 140.130.38.234 06/26 12:43
41Fchrome: 有料,專業 42.77.135.203 06/26 12:55
42Fcal629195: 中共現在很鬧火三人: 36.227.88.67 06/26 12:58
43Fcal629195: 蔡英文,館長,陳凝觀 36.227.88.67 06/26 12:58
44Fcal629195: 她的節目掀郭台銘的深紅底讓中共偷台計 36.227.88.67 06/26 12:58
45Fcal629195: 劃穿梆 36.227.88.67 06/26 12:58
46Fboogieman: maddeath「去年選前狂批柯P」?你確定 114.136.17.204 06/26 13:03
47Fboogieman: 你看的是年代向錢看嗎? 114.136.17.204 06/26 13:03
48Fleoyeh: 這個節目只推汪浩和明居正老師 59.120.147.103 06/26 13:48
49Fsniperlin: 去年1124前根本柯粉好嗎 59.120.108.226 06/26 14:11
50Flulocke: 皮膚比高嘉瑜還白118.169.210.117 06/26 14:19
51Fhonlan: 明居正一人屌打全部 61.230.249.54 06/26 17:20
52Fases6060404: 屌打其他政論節目吧 101.10.98.149 07/15 00:57

熱門文章

[討論] 高潞以用 過去做的事情

8 Hatepolitics 41留言 作者: yuxds 2019-10-16 14:26

Re: [爆卦] 香港死亡15歲少女的最新進展

-10 Gossiping 78留言 作者: areses 2019-10-16 14:42

[討論] 震撼彈!賴清德氣度遠勝郭台銘輔選小英

17 Hatepolitics 81留言 作者: nicholas0406 2019-10-16 14:45

[新聞] 台灣不必學以色列「全民皆兵」原因曝光

-37 Gossiping 117留言 作者: ai770116 2019-10-16 14:56

[問卦] 台男帥哥比例是不是很低呀?

16 Gossiping 41留言 作者: ptthateu 2019-10-16 14:58

[問卦] 欸!人生第一台車要買哪牌的?

18 Gossiping 48留言 作者: Kyle5566 2019-10-16 15:08

Re: [新聞] 親民黨又有人跳船 林國成已於周一退黨

-1 Hatepolitics 40留言 作者: genheit 2019-10-16 15:34

Re: [道歉]道歉文

178 Gossiping 245留言 作者: Bignana 2019-10-16 15:57

Re: [道歉]道歉文

23 Gossiping 54留言 作者: k44754 2019-10-16 16:02

Re: [道歉]道歉文

8 Gossiping 51留言 作者: ptt987654321 2019-10-16 16:08

Re: [爆卦] Kiraayu黃國昌找你

-19 Gossiping 64留言 作者: yoga5566 2019-10-16 16:31

Re: [爆卦] Kiraayu黃國昌找你

186 Gossiping 251留言 作者: hamasakiayu 2019-10-16 17:31

[新聞] 蔡英文:今夏太陽能光電貢獻 已相當一座

6 Hatepolitics 73留言 作者: kuso2005 2019-10-16 18:00

Re: [問卦] 為什麼kiraayu大家直覺想到英粉?

149 Gossiping 286留言 作者: tkglobe 2019-10-16 18:04

[轉錄] 黃暐瀚---眼神熱呼呼!民調冷冰冰~

9 Hatepolitics 49留言 作者: WeiKitten 2019-10-16 19:08

[新聞] 8月經常性薪資4萬2135元 年增2.22%

12 Gossiping 55留言 作者: aspes 2019-10-16 19:35

[問卦] 女同事一直拿嬰兒照給我看

7 Gossiping 31留言 作者: Nodens 2019-10-16 20:41

[問卦] 大家覺得哪所大學住宿生的生活最便利呢

11 Gossiping 38留言 作者: stephen1 2019-10-1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