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拒搭嚴重 恐取消飛台航線

感到憂心民族意識的戰車操縱起來最終會演變成不可逆的後果假如真的和中時說的一樣,這些改名的航空公司因為國人拒搭其班機導致成本實在無法承擔,最後取消往來台灣的班機台灣人進出國,將會變成只能選擇這些沒改名的
2 1圖 7留言 rpg1510 2018-06-20 03:12

Re: [FB] 野青眾是多人輪姦分屍案?

[新聞]驚人分屍進展!教練竟挖掉雙乳性侵屍體下午的新聞難怪檢方要生氣分屍是為了攜帶方便或滅證挖雙乳可能是極度變態或是滅證更怪的是現在竟然還沒找到--→IDfor201006/2003:06→ffhh0
- 2留言 The5F 2018-06-20 03:02

Re: [FB] 野青眾是多人輪姦分屍案?

這不是不可能,因為看新聞說的是分屍手法很變態,甚至割除雙乳,但是新聞訪問到的友人,各個都說陳嫌人很好,可是犯案手法…嗯屍塊找到,應該要多驗幾個DNA才對啊!-----SentfromJPTTonmyM
- 2留言 saniblue 2018-06-20 03:02

Re: [問卦] 夜深人靜,你在想著什麼呢

每次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想起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去年斷斷續續的練習寫小說寫到今年二月底崩潰全部刪掉最近又從人設開始慢慢構桌上一疊畫紙還沒裁成我要的大小旁邊還有一大疊草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畫完新買的衣服還
13 2圖 28留言 tony84590 2018-06-20 03:02

[新聞] 網友怒吼分屍判死刑 律師林智群:搞錯重點

網友怒吼「分屍」判死刑律師林智群:搞錯重點了!2018年06月19日17:29中時電子報黃眉青/綜合報導台灣社會很不平靜,1個月內先後發生桃園夫殺妻、板橋情殺、華山教練殺害女學員分屍案,3起刑事案件手
8 23留言 kenny1300175 2018-06-20 03:01

Re: [FB] 野青眾是多人輪姦分屍案?

件是大群的非一好發十人人花果共,見亂了其實這篇文的邏輯看起來很合理就像之前啊文青也在那邊多人群交鄉民也是看得很爽其他人不用露臉只要有一個夠帥事後雖然鬧的很大還是一堆女生搶著報名好了剛下班好累又解決了一
3 9留言 LOVEEE5566 2018-06-20 02:59

[問卦] 關於華山大草原

有人知道6月底華山大草原就要被政府收掉了嗎?那群野青眾會從此消失,還是又在台北找個點建立自己的地盤呢?原本以為這塊地是很文青的藝文特區,沒想到暗藏這麼多腥羶色的活動!!讓本宅驚訝不已-----Sent
3 16留言 Matsuitatsu 2018-06-20 02:58

Re: [問卦] 小時候考卷交換改 大家都怎改

交情普通的>>照實改PR70以下高中交情好的>>加個1020分PR95以上高中資優班>>不打分數直接找小老師全部都打95反正重點是學測和指考考多少幹高中的考卷好簡單
1 2留言 FollowMe6 2018-06-20 02:57

[新聞] 電玩成癮要注意!世衛組織正式列精神疾病

1.媒體來源:民視2.完整新聞標題:電玩成癮要注意!世衛組織正式列精神疾病3.完整新聞內文:你有遊戲成癮症嗎?世界衛生組織確定新增「電玩失調症」為精神疾病,相關規定今天(19日)起生效。醫生臨床發現,
4 13留言 johnny9667 2018-06-20 02:56

[問卦] 相信網友的女孩ㄦ是不是低能兒?

是這樣的去見網友然後被灌酒下藥強姦甚至被分屍的新聞都有為什麼還是會有女孩兒相信網友,去和網友見面ㄋ相信網友的女森是不是智能不足啊?協尋文下面還不准人家貼勸世圖的,我也覺得呵呵--推formatted0
12 1圖 21留言 L1ON 2018-06-20 02:53

Re: [問卦] 文青怎麼形容姦殺?有沒有八卦

我和你一同享受著情慾的流動帶你一起忘卻世間的折磨銀色的閃光呼嘯而過牆上綻放出一蕊蕊鮮紅的花朵從此之後你的靈魂將如風一般的自由--推serding06/2002:51→Neil050306/2002:5
-1 12留言 doro0202 2018-06-20 02:50

[問卦] 台灣的觀光住宿為什麼這麼貴??

肥肥我半夜沒事在逛飯店網站發現台灣的旅遊住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不管是星級國際飯店或是一般商旅又或者是民宿或日租套房全部很有默契都比許多國家貴上許多位置在都市市中心貴也就算了一些位於深山林內、荒郊野外打個
4 14留言 nook777 2018-06-20 02:48

[問卦] 拿到北一女妹子ㄉ筆記該怎麼辦R

如題小弟我今天去圖書館讀書時有個北一小可愛以為我是高中生自告奮勇印了他們學校老師發的講義要給我讀所以我就得到了北一小可愛ㄉ講義該如何利用ㄋ天天照三餐唸到指考當天有辦法考上第一學府ㄇ--噓rriver0
2 28留言 match123 2018-06-20 02:48

[問卦] 島主是不是很爛 能力很差?

我不是很熟每個島主但是確實感覺到島主越來越爛是不是以前到現在島主的能力是一直線下降阿?有沒有掛阿--噓ANiZan999106/2002:47推lien06/2002:47→serding06/200
-1 11留言 wsx88432 2018-06-20 02:46

Re: [問卦] 拉麵加蔥是不是失敗品?

拉麵加蔥超棒的好嗎連我老公帶土都喜歡真是搞不懂欸看看一樂拉麵滿滿的蔥真棒火影陣線長期招生中→serding06/2002:44推zhizhi86006/2002:45→serding06/2002:4
12 4圖 22留言 ssss0960193 2018-06-20 02:44

[問卦] Modern Times 484很好看ㄉ電影?

rt我鳳山下智久喇ModernTimes1936年由查理卓別林等人主演的喜劇片看著經濟大蕭條時代的美國工人被機器折騰到不行還要面對資本家的剝削做著重複且無趣的工作表面上人們的生活被各種制度安排妥當但同
3 5圖 7留言 t0455453 2018-06-20 02:42

[問卦] 為何性侵誣告案的資訊總是不對等

常看到事後被法院判決的性侵案無罪案或地檢不起訴案,總是將男性身家,姓氏,過程報的一清二楚,名人案件如馬幼興案,全世界只都知道他有涉性侵案,卻從來沒記者爆誣告的是哪個女星到底有沒有什麼都報的出來的記者卻
4 9留言 freedomwing5 2018-06-20 02:41

Re: [FB] 野青眾是多人輪姦分屍案?

件是大群的非一好發十人人花果共,見亂了看完之後特意去看看原作者其他文章我只能說無論立場還是看法還是那種硬拗的方式很有現在八卦鄉民主流的風格本尊是誰自己出來承認好嗎--→venomsoul06/2002
7 11留言 tn00270144 2018-06-20 02:40

[問卦] 夜深人靜,你在想著什麼呢

雨後涼爽寂靜的夜,你在想著什麼呢?我,在想著她想她的好,她的壞,她多麼無賴我已經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是有一股力量支撐著我度過每一天其實在我心裡面她一直都是醒的太露骨的話,恕我說不出來我只想唱一首,肉麻的情
4 1圖 14留言 ahobo 2018-06-20 02:39

[問卦] 文青怎麼形容姦殺?有沒有八卦

欸欸欸欸欸欸本肥最近被那些有的沒的青嚇到閃尿這些人不是最人畜無害的嗎偶爾穿花花綠綠台客服嘴巴愛文學愛環保愛海龜怎麼會變成這樣但本肥知道文青講話都很有格調的不會把屍體什麼粗鄙的掛在嘴邊所以來問問文青都怎
7 38留言 ohrring 2018-06-20 02:37

Re: [問卦] 偵察不公開的意義是什麼?

你在跟我開玩笑?只公開最新的資訊阿不就等於公開檢方偵辦方向了嗎倒是偵查不公開都嘛檢察官自己在放話一堆媒體消息都哪來的啦除了那個常被告烏龍爆料的除外...--→serding06/2002:36推qwe
1 4留言 s229519 2018-06-20 02:35

Re: [問卦] 怎樣讓別人怕我??

這個我知道,問我就對了!怕有分很多種,有的是發自內心的恐懼,有的是因為厭惡而不想接近或扯上關係。今天我想說的是,就算怕你也不一定尊重你,還可能剛好反其道而行,這個你問寶傑他們節目裡面,那幾個講話跟放屁
3 4留言 wenshian0916 2018-06-20 02:35

[問卦] 小時候考卷交換改 大家都怎改

小學國中的時候總有老師很懶得改考卷就會發下去叫全班交換改有些人互相認識錯的也給他打勾有些人彼此看不順眼就會ㄧ個ㄧ個字檢查總要找出個紕漏大家以前交換改考卷都怎改呢?我都從在再應因開始抓==直接整篇滿是紅
13 25留言 ShenVen5566 2018-06-20 02:34

[問卦] 喔呀嘶咪要睡嘍

聽着窗外的雨聲滴滴答答肥肥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嘍大家晚安安勿念我一起睡好不好:)Peace~--噓brianuser06/2002:34→serding06/2002:34→penchiman06/200
-1 5留言 iComeInPeace 2018-06-20 02:34

Re: [問卦] 身上都有莫名奇妙的小傷口

我中二也很常這樣,都認為是會刪除記憶的外星人搞得鬼不過現在老了變肥宅皮多油多就很少受傷了,給你參考--→hanasiro06/2002:33→serding06/2002:34→wen5221206/
- 3留言 Sha1377 2018-06-20 02:32

[問卦] 一卡通是啥時被iCash超越的啊= =

剛剛去看了台灣電子票證發卡量和消費量發現被鄉民吹捧屌打悠遊卡的一卡通竟然連iCash的發卡量和消費量都比不過感覺又是一個ptt反指標的真實案例有沒有一卡通到底是啥時被iCash屌打的八卦啊==--→s
5 20留言 Qoo20811 2018-06-20 02:31

[問卦] 我朋友都偷噓我 該怎麼辦

如題強者我朋友,他知道我PTT的ID可是我卻不知道他的ID他今天跟我說他有時候會看到我發文,就會順手來噓我可是我不知道他的ID就不知道到底哪個帳號是他他就可以偷偷噓我而我卻不知了!我該怎麼阻止他這種偷
-19 34留言 algebraic 2018-06-20 02:30

Re: [問卦] 非洲尼哥分得出尼哥是哪國人嗎?

要分還是能分的出在非洲一般黑人有三大種2個小種北非地中海含米特黑人就是傳說諾亞之子含的子孫有阿拉伯人(閃族)跟黑人兩種特徵偏白鼻子尖挺特別是衣索比亞人號稱所羅門王與示巴女王的後裔在以色列屬於黑猶太-貝
18 26留言 zeumax 2018-06-20 02:30

[問卦] 哪國的足球迷最狂熱啊?

安安安安安大家晚上好小弟弟我啊身為10年台灣球迷一直是默默地支持著剛才看完日本跟哥倫比亞的比賽然後又看到一篇之前球員被槍殺的新聞真的是為哥倫比亞的球員擔心了一下哪國的足球迷最偏激最狂熱啊有沒有卦--→
5 13留言 Kyle5566 2018-06-20 02:28

Re: [新聞] 市府打臉月票0元 姚文智酸:幫忙突顯悠遊

總覺得民進黨的選法還是早期的奸商手法姚所說的東西都可以達到沒錯但是但書沒有講清楚都只想騙上位之後再來跟你玩文字遊戲我說月票可以0元啊但是你要累積月滿25萬才有回饋啊!我說公宅96億可以達成啊只不過是每
2 10留言 surnameada 2018-06-20 02:27